手機的鬧鐘盡責的響了起來,淺眠的文星伊馬上睜開了眼,睜開眼看到金容仙躺在自己身邊安穩的睡著,嘴角也慢慢的上揚「我的天使,我愛你」文星伊上前在金容仙額上親了一下,就下了床。

文星伊刷牙洗臉完,走回房間坐在床邊,看著還在熟睡的金容仙

「容仙起床了!快點起來了」文星伊輕輕晃了晃金容仙

「唔~再五分鐘」金容仙抱著棉被轉身繼續睡,文星伊笑了笑,也沒不耐煩,自己就先去換衣服,也真的過了五分鐘,文星伊再走回床邊

「容仙,快要遲到了,還不起來嗎?」文星伊把背對自己的金容仙翻過來「恩…..好,我要起來了」

金容仙慢慢的說著,但身體卻絲毫沒任何動作,文星伊看到後都無語了

「難怪一天到晚都看到你在遲到」文星伊搖了搖頭

「小星啊!容仙阿!下來吃早餐了阿」星伊媽媽在樓下喊著

「好!我們等等就下去」文星伊回應著,又再看回還在賴床的金容仙,文星伊不得不出招。

上前把棉被整個掀開,金容仙整個人縮的跟蝦子一樣「冷!棉被」金容仙本來還要把棉被拉回來,文星伊立馬把金容仙整個公主抱抱了起來,直接走向浴室放下她,文星伊打開水龍頭,手沾了點水,一整個往金容仙的臉噴「恩…誰在噴水啦」金容仙還有點睡意不怎麼清醒,文星伊再出狠招,吻上金容仙的唇,金容仙只有感覺到有人在推她,下意識一直後退直到靠上牆「星伊的唇好甜」金容仙瞇著眼對著文星伊笑了笑

「終於醒了啊!」文星伊說完又繼續吻上金容仙,而空閒的手輕撫著金容仙平滑的腰際,而金容仙也很享受的雙手搭上文星伊的肩膀,文星伊的手慢慢的往上

「妳確定不阻止我嗎?」文星伊選擇不往上而是用力的抱緊金容仙

「我知道妳不會的,因為妳是文星伊」金容仙親了一下文星伊,就走到洗臉檯面前刷牙洗臉,文星伊走到金容仙背後抱著她

「就這麼信任我?」文星伊好奇的問著,金容仙洗完臉照了照鏡子

「因為我相信我愛的人」金容仙轉身對著文星伊笑了笑

「謝謝妳相信我」文星伊抱緊金容仙

「你們兩個還不趕快下來吃飯,真的快要遲到了」星伊又在樓梯口喊著

「衣服都準備好了,趕快去換衣服吧!小懶豬」文星伊推著金容仙出去

「不要叫我小懶豬!」金容仙惡狠狠的瞪著文星伊

「快點啦!我很餓」文星伊摸著肚子說著

「妳餓妳不會先下去吃阿」金容仙推開文星伊

「跟我女朋友一起吃才好吃阿」文星伊站在一旁說著

「再那樣說話,信不信我打妳啊」金容仙舉起拳頭

「好好好!不說,妳趕快換」文星伊舉起雙手說著

「這…不是你的嗎?」金容仙拿起衣服問著

「誰叫你的制服髒了,現在還再漂白中,所以先穿我的吧」文星伊說著

「妳怎麼也會有裙子?」金容仙好奇的問著

「親愛的,我是男的還是女的?」文星伊問著

「女的啊?問這幹嗎?」金容仙疑問的看著文星伊

「學校一開始都會發制服,只是到最後我都穿褲子而已」文星伊說著

「妳快點換啦!真的會遲到的」文星伊看了看時鐘說著

「好啦!」金容仙開始換起衣服,而文星伊也目不轉睛的看著,金容仙換到一半覺得背後有灼熱感,看過去才發現文星伊一直盯著自己看

「呀!不准看」金容仙整個人跳到棉被裡

「反正是我的,我為什麼不能看」文星伊試圖要拉開棉被

「文星伊!」金容仙拉緊棉被

「寶貝趕快換吧!我先下去吃早餐了」文星伊摸摸金容仙的頭,就拿著兩個書包下樓了。

 

「趕快來吃飯吧!你們在上面做甚麼啊?平常妳早就下來了」星伊媽媽拿早餐給文星伊吃順口問著

「你這問題去問還在樓上的那個」文星伊指了指樓上繼續吃著早餐,說完就聽到腳步聲

「阿姨早安」金容仙一屁股的坐上椅子

「早,趕快吃早餐吧」星伊媽媽遞過早餐

「不要再給我慢慢吃了喔!」文星伊指著金容仙說著

「你給我管!」金容仙抓住文星伊的手指

「放開啦!」文星伊喊著,金容仙識相的放手

「好了啦!你們兩個,可以不要吵了嗎?」星伊媽媽拍了拍桌子,指著文星伊

「你吃完的話去整理你的服裝,妳敢穿這樣去學校,看我會不會拍死你」星伊媽媽指著文星伊的衣服

「穿這樣多好,多舒服」文星伊說完還拍拍自己的衣服

「你再說,去給我穿整齊」星伊媽媽走過去拍了文星伊的頭

「好啦!每次都只會動手」文星伊摸摸頭去整理著

「容仙你趕快吃,阿姨先去準備,等等載你們去上課啊」星伊媽媽拍拍容仙的頭

「嗯!謝謝阿姨」金容仙開心的吃著早餐

「差這麼多,跟我說話就動手動腳,跟妳說話就輕聲細語,到底誰是你女兒啊」整理好衣服的文星伊走出來剛好聽到她們的對話

「最好女兒會這樣跟媽媽說話嗎?」星伊媽媽的手作勢要打下去,文星伊趕緊躲到金容仙身後

「你再這樣沒大沒小的話,我跟你金阿姨協議把你跟容仙的戶籍對調好了」星伊媽媽惡狠狠的瞪著

「我相信你不會的,你會捨不得我的」文星伊靠在金容仙的肩上對著她媽媽笑了笑

「容仙你幫阿姨教訓她,我累了」星伊媽媽說完先去房間準備出門

「你要怎麼教訓我啊?」文星伊好奇的問著金容仙

「一整天不准抱我靠近我親我,這樣的教訓行不行」金容仙笑著問,文星伊整個人定格張著大嘴

「為什麼,這對身為妳男朋友來說,是一件比地球毀滅還嚴重的事」文星伊拉著金容仙的手喊著

「有這麼誇張嗎?」金容仙覺得文星伊很浮誇「有!」文星伊點頭點超用力的,金容仙看到她這樣笑了出來

「走吧!上學囉」星伊媽媽拿著包包和鑰匙

「文星伊妳怎麼了?怎麼那副聳臉」星伊媽媽看到文星伊的臉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

「阿姨別管她,她等等就正常了」金容仙說完轉頭看笑著,文星伊沒靈魂的跟在後頭。上了車後,開著車的星伊媽媽,心情很好的金容仙,心情不太好的文星伊

「妳怎麼了?怎麼不開心?」金容仙故意的問

「你覺得呢?」文星伊邊說邊默默的牽著金容仙的手

「妳喔!我怎麼好像在跟小學生談戀愛啊」金容仙嘆氣的說著,文星伊沒說話只是對著金容仙傻笑,而開著車的星伊媽媽從後照鏡看到自己女兒笑成那樣,都覺得她怪怪的,剛剛像掉了東西的沮喪小孩,現在卻像吃到糖果開心的小孩

「沒救了這孩子」星伊媽媽在心裡說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