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咪,我們回來了!!」星伊喊著,容仙趕緊脫掉鞋子往裡面跑

「金容仙,你鞋子…」星伊知道再喊也沒意義,只好認命的幫容仙的鞋子擺好再進去

 

「阿姨~我回來了!!好想你喔」容仙熱情的抱住星伊媽媽

「回來就好,我也很想你啊!!你瘦了耶,在那邊過的不好嗎?」星伊媽媽前後看著容仙

「沒有啦!考試的壓力比較大而已,其他都還好」容仙笑了笑

「好啦!你先坐一下,阿姨我還在煮湯,就快要好了」星伊媽媽起身走到廚房

接著星伊就走了進來

「我媽很開心吧?」星伊問著容仙

「恩,很開心」容仙點著頭

「我媽看到你都比看到我還開心,我都快要吃味了」星伊嘟著嘴

「嘴嘟的這麼高,都能掛東西了」容仙夾住星伊的雙唇

「會掛也只會掛著裝滿你的愛阿」星伊握住容仙的手

「少油膩了!!」容仙推開星伊

 

「可以吃飯了喔!!」星伊媽媽在廚房喊著

「吃飯了,快點過來」容仙對著星伊伸出手,星伊直接握住牽著容仙往廚房走

 

「哇!媽咪妳怎麼了啊?怎麼煮這麼多,平常我在家你也沒煮成這樣,容仙回來你就煮成這樣,有必要這麼偏心嗎??」星伊心裡非常不平

「你,安靜吃飯啦!!」容仙把一碗白飯放到星伊手上

「文星伊,要不是看在容仙難得回來,我現在馬上就趕你出去都會」星伊媽媽插著手說

「你趕我出去,我不會自己再走回來啊!」星伊依然很愛跟自己媽咪鬥嘴

「阿~不要弄啦!這樣會消化不良的」星伊媽媽雙手在星伊頭上用力的轉著

飯桌上傳來尖叫聲也同時有著大聲的笑聲

 

一家人開心吃著飯,時隔兩年,這飯桌上的人又再次相聚。

 

「碗我洗吧!偶而也要讓我當當孝順的女兒」星伊把自己媽媽推開拿起水槽邊的手套戴上

「既然我女兒這麼有孝心,那我這個當媽媽的也不阻止,對了!那邊的鍋子都順便洗起來,水槽裡的垃圾要弄乾淨,知道嗎?」星伊媽媽指了指旁邊疊成一座小山的鍋子,星伊看到了都無話可說了

「容仙,不用陪她啦!你來陪我聊天啦」星伊媽媽還把要陪星伊洗碗的容仙也拉走,星伊瞬間覺得自願洗碗真的是件錯誤的事情

 

星伊把碗洗好後,走到了客廳看到容仙跟自己媽媽聊得很開心,也不去打擾他們,剛好慧真打了電話來,星伊就走到房間接電話

「怎麼了?店裡還好吧?」星伊問著

「沒事,只是想問你跟容仙再次重逢後,有沒有那個那個在這個這個阿~」星伊都能從電話那頭感覺的安慧真的不單純笑聲

「你是要哪個啊?可以正經一點嗎?」星伊無限個白眼無止盡的無言

「好啦!今天店裡的生意還不錯,店帳我也算好了,你明天再去檢查就好」慧真也收起笑正經的說

「恩恩,那就好!!我相信你,不用檢查啦!」星伊說著

「那你明天會來嗎??」慧真問

「會啊!怎麼問這個,你有事情嗎??」星伊覺得怪

「沒啊!我以為你這幾天會陪容仙,他不是才回來個幾天嗎?不好好陪他嗎??」慧真關心問著

「我也想,但店才剛開幕,身為老闆兼咖啡師不能不去吧」星伊笑著

「我可以幫你撐個幾天,你就好好陪陪容仙吧」慧真說

「沒關係,我就帶著容仙去就好了」星伊說

「你是想要我閃瞎了嗎??那你要幫我帶副墨鏡」慧真無力說

「說什麼阿,反正我明天會去的,你不要擔心這麼多了,先這樣」星伊說完就掛電話了

 

「星伊呀~」容仙悠悠的從門口出現

「怎麼了??」星伊轉身抱住容仙

「沒有啊,想你啊~」容仙閉上眼睛躺在星伊的懷裡

「明天有行程嗎??」星伊問著容仙

「沒有啊,怎麼?你要帶我去哪裡嗎??」容仙開心的看著星伊

「能去哪裡,明天陪我上班吧」星伊在容仙額上留下一吻

「我還以為你要帶我去哪裡咧….」容仙表情有點失望

「陪我上班不好嗎?」星伊反問著

「沒有不好,只是想到處走走而已」容仙靠在星伊懷裡小聲的說著

「沒辦法啊,我店才剛開,我不能不去啊,明天就委屈你陪我上班了」星伊手輕撫著容仙的頭

「沒關係,有你在就好了」容仙的雙手抱得更緊「星~~伊~~,星~~星~~」容仙站在星伊面前瘋狂撒嬌著,星伊也只是傻笑看著容仙

「先去洗澡吧!」星伊從衣櫃裡拿著衣服

「這裡只有我的衣服,你的衣服都在套房裡,要我去拿嗎?」星伊問著

「沒關係,我喜歡穿星伊的衣服,星伊的衣服上有讓我安心的感覺」容仙接過星伊的衣服還聞了一下

「好,那你快去洗吧!我到樓下洗」星伊拿著衣服要往外走,卻被容仙抓住

「不..一起嗎??」容仙雙手抱著星伊

「你想嗎?但我怕一起的話,會發生擦槍走火的事…」星伊在容仙耳邊小聲說

「那就讓它燒起來吧…」容仙也不甘示弱的在星伊耳旁說

「真的….可以嗎???」星伊撫著容仙自然垂下的髮絲

「那人是你,我願意」容仙踮起腳在星伊的唇上留下一吻

「那我的公主nim,要繫好安全帶喔!!!」星伊伸手把房門給鎖上,一口氣抱起容仙往床上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