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瑋瑋,起來吃早餐了】星伊服侍完自己的老婆大人再來叫醒小霸王,阿不是,是小公主

【恩~再等一下】瑋瑋轉身繼續睡

【你這個賴床鬼,快點起來,要不然我要把你的早餐給吃掉了喔】星伊掀掉瑋瑋的棉被

【好啦!】瑋瑋才慢慢的從床上起來,走到廁所刷牙洗臉

【洗完就趕快下來吃飯喔,今天我有用你喜歡吃的巧克力吐司喔】星伊邊摺著棉被邊對著廁所喊著

 

星伊摺好棉被後,就下樓去

【瑋瑋呢?】容仙吃著早餐問著

【在刷牙洗臉了,我跟她說今天有她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吐司,我看等一下他就下來了】星伊也拿起早餐吃著

 

星伊才剛說完沒多久,就聽到從遠到近的腳步聲

【文心瑋,我說過多少次,在家裡不要用跑的】星伊用聽的就知道,這小孩絕對是用跑的

【我是怕妳把我的早餐給吃掉啊!】瑋瑋一說完就拿起早餐吃了

【你吃慢點,沒有人跟你搶】容仙抽了張衛生紙幫瑋瑋擦著嘴巴

【還是容仙媽咪最好了】瑋瑋整個人靠在容仙身上

【呀呀呀!!你離遠一點,她是我的】星伊指著很怒的說

【我才不要咧!】瑋瑋更加誇張的抱住容仙

【好了啦!你們兩個,每天都要上演一次,你們不煩我都煩了】容仙出聲制止兩個幼稚的人繼續吵

 

【我才不想要吵,是媽咪她自己愛跟我吵的】瑋瑋把罪都推給文星伊

【好了啦!不要跟妳媽咪吵了,都這麼大了】容仙輕輕敲了下瑋瑋的頭

 

【對啊!】星伊很驕傲的說

【你也是!就這樣愛跟小孩這樣鬧,都是個大人了】容仙也念了星伊

 

一個笑過一個,慢慢的這頓早餐,大家都吃得很快樂,時而鬥鬥嘴增加感情,時而大聲笑著,讓這個家充滿笑聲,這就是文氏一家三口的生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