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好嗎?」星伊憐愛的撫著容仙的臉

「嗯!雖然有點痛,但很舒服」容仙閉上眼享受星伊的疼愛

「舒服就好,我還怕你會因為痛而生氣呢」星伊抱著容仙安撫著

「才不會,我還有點...」容仙突然害羞地縮到星伊懷裡

「有點???」星伊疑問的看著容仙

「想要多來幾次...」容仙說完臉超紅的

「我可愛的小野貓,你的主人使命必達」星伊笑著

 

「寶貝,你知道在健身房做愛的好處是什麼嗎?」星伊笑得邪惡,但在容仙眼中覺得星伊又在誘惑他

「不知道」容仙搖搖頭

「就是有著無數樣的器材,這樣我們的姿勢會有很多種」星伊說完容仙臉更紅

「妳怎麼有辦法這樣!!」容仙小力的捶打著星伊的肩

「妳不很愛嗎?」星伊握住容仙的手

「唔~你...」星伊拉著容仙的手,往容仙的小穴,輕輕的撩一下,手指上就都是蜜液了

「妳看,你的水這麼多,剛剛鋼管上也都有著你的水,你看你多性感」星伊故意用給容仙看

「舔舔看,這是你小穴的味道」星伊拿著手指要容仙嘗嘗,容仙猶豫一下後就馬上舔著,跟舔棒棒糖一樣

「好了!」星伊看的很是滿足,就把容仙的雙腿打開放在器材上

 

「我的小野貓,握好握把,接下來你的任務就是把這座墊弄濕」星伊牽著容仙的手,讓他握好握把,自己再跪在容仙面前

星伊依然吻著那雖然已紅腫但依然甜美的蓓蕾,但手已經在小穴門口蹭著了,先插了一指進去,依然緊緻,多插個幾下後,再多個一指進去

「啊!!!星~」容仙只能緊握著握把,完全不能動,都被星伊抱得緊緊的

兩根手指在小穴裡,探索著,找到了軟軟的肉球,星伊得意的先是碰個幾下,得到的都是容仙的呻吟

「不要...停,星~不要...唔~」容仙只能不停地呻吟,才能讓自己比較不那麼難受

接下來,星伊都一直朝著那肉球進攻,不停的頂不停的按壓

「星!!!!停...不要...」容仙整個人攤在椅墊上,大口喘著氣

 

「哇!小野貓,你真的達成任務耶~椅墊都是你的水」星伊再抱起容仙起來,容仙就像無尾熊般,把星伊抱的緊緊的

「為什麼...這次..這次會...這麼大」容仙說話還斷斷續續的

「剛剛我一直幹你的G點,高潮都會特別大」星伊又再把容仙放到別的器材上

「呀!色鬼」容仙用力的打著星伊的手臂

「來~我們繼續啊!!」星伊走到容仙身後,揉了揉容仙的胸

「一樣把這座墊弄濕啊!!」星伊在容仙臉上親了一下後,就一手揉著胸用嘴品嘗著另一邊的蓓蕾,而空著的那手,則伸手下去準備抽插

「唔...星~」容仙只能抱著星伊的頭

星伊在容仙小穴裡的手,用力不一的插著小穴,容仙好像漸漸適應這感覺,也隨著星伊的動作呻吟著

「唔...星~喜歡...再...多一點」容仙抬起星伊的頭,和她深吻著

「阿...停...不要...停!!!」容仙又再一次的高潮

 

「我們容仙好棒,又達成了」星伊把容仙抱了起來,讓他躺在剛剛的地上

「第一次就先這樣吧~我怕我的小野貓會受不了」星伊自己先套上衣服再幫容仙套上衣服,打橫抱起容仙

「我帶你去我的浴室沖一沖」星伊走出去,先是鎖門再馬上跑進自己的辦公室

「要我幫你嗎?」星伊把容仙放在自己的沙發椅上

「要!但不准你又上人家」容仙警告著星伊

「好~別擔心」星伊依然打橫抱著容仙進去浴室

星伊也真的是很乖都沒有出手,專心的幫容仙洗著澡

 

「這是我的衣服,你先穿吧!」星伊拿著自己的衣服給容仙

「寶貝~健身房,我去清還是你去清?」星伊想到剛剛健身房的戰績

「我們一起去清!」容仙抱著星伊

「就不怕害羞啊?」星伊面對面的看著自己身上的容仙

「有你這個大色狼在,我幹嘛怕羞」容仙趴在星伊的肩上,拉開衣服看到自己咬的齒痕

「對不起...」容仙突然癟著嘴說著

「如果是指我肩上的齒痕,別在意,那就像是你留給我印記,我打算在這裡刺個青呢」星伊只能用著別的方式讓容仙知道他不在意

「不准!你身體是我的,沒我允許,你敢!!」容仙捏著星伊的臉

「好~我們下去清理一下吧」星伊就這樣抱著容仙走到那間教室,晚上都沒什麼人, 都能大剌剌的抱著容仙走來走去的,卻剛好碰到旼赫哥

 

「呀!談戀愛談到公司來,這樣對嗎?還有你不是病患嗎?怎麼還在這裡亂跑」旼赫看到這兩人都傻了

「我可是有跟醫生請假的阿~!!」星伊站好自己的立場

「那現在呢?」旼赫繼續追問著

「做運動啊!都在健身房了,不做運動要幹嗎?」星伊沒有繼續理會就抱著容仙進去了也帶上門鎖

 

「你坐著就好,我擦就好」星伊把容仙放下來,拿著毛巾擦著

「寶貝~你真讓我大開眼界了」星伊邊擦邊挖苦著容仙

「說什麼!!」容仙拿起自己的毛巾要丟星伊,但下身的不舒服,讓容仙躺在地上

「親愛的!!你怎麼了??」星伊趕緊把毛巾丟在一旁,跑到容仙身邊

「那裏痛...」容仙抓著星伊的手

「星伊抱!!」星伊趕緊把容仙抱到自己腿上,然後再幫她小力的按摩著

「不都是你...討厭」容仙邊說邊打,星伊也只能讓他乖乖的被打,畢竟是自己造成的

「我錯了!別氣了」星伊也只能趕緊哄著容仙

 

「都整理得差不多了,你車鑰匙給我吧!我來開」星伊伸手跟容仙要著鑰匙

「交給你了」容仙雖然覺得不怎麼痛了,但有人要開,他樂得開心

「對了!這是我要給你的禮物」容仙從包包裡拿出禮物盒

「這是什麼?」星伊又回復到剛剛的姿勢

「你的禮物你自己開啊!」容仙叫星伊自己開

「這...」星伊看著躺在禮物盒裡的鑰匙圈

「我不知道該送你什麼好,送你手環項鍊,你運動的時候就會摘下來,就想說送你個你每天都會看到東西,我就想到這個了!這圖案是我的Q版喔」容仙解釋著這禮物的來由

「送這個做什麼?妳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」星伊不是討厭容仙的禮物,只是因為覺得容仙就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了

「油膩!!不過我還是想要送你,表達我對你的謝意」容仙握著星伊的手臂,小力的咬著

「過來~」星伊把容仙抱起來,讓他面向自己坐在自己腿上

「什麼都沒說就把禮物給我,說說為什麼要謝謝我」星伊抱著容仙問著

「謝謝妳一開始願意帶我做運動,謝謝妳對我的不放棄,謝謝妳沒有逃避我的愛,謝謝妳選擇了我,謝謝妳我愛妳!!五個謝謝,足夠表達我的感謝了吧?」容仙說著說著就靠在星伊的肩上

「謝謝妳的禮物,我很喜歡」星伊緊緊抱著還不知道在容仙的脖子上做什麼

「呀!你在做什麼啊??唔~」容仙問著抱著自己的人,自己卻不知為何呻吟了一聲

「送你禮物阿~」星伊得意地看著容仙脖子上的紅痕

「好啦!你出來醫院已經很久了,該回去了」容仙才突然想到眼前這人是病患

「嗯!」星伊也沒第二句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