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天下課我會在操場上數來第三棵樹下等你,不見不散!!星伊】容仙的桌上擺著這樣一張紙條

容仙看完煩惱著要不要去赴約....

星伊一下課急忙的拿著書包往操場上跑去,顧不得有人在後面在叫她

星伊 一跑到樹下後,拿出放在書包裡的禮物,順著氣站在樹下等著容仙

而這時的容仙卻坐在教室裡遲遲沒有移動自己的腳步,不是不想去赴約,是去了如果發生了那件事該怎麼去面對,畢竟容仙跟星伊是從小到大的好友,從來沒想過這段友情昇華成愛情。

從以前到現在,星伊的身邊都有女孩子團團繞著,不缺女孩子獻殷勤。而在一旁一直看著的容仙,時不時的調侃著星伊

【你怎麼不乾脆從這些女孩子裡挑一個,就當作你老婆就好了啊,省的一群女孩子在你身邊轉著,你不煩我都覺得煩】容仙給星伊無止盡的白眼

【我早就認定一個女孩了,除了她,我誰都不要】星伊笑得燦爛

【那少爺請你行行好,趕快定下來吧!不要再玩弄天下女孩心了】容仙無奈的拍拍星伊的背

【我也想,但我還在等,等那個女孩】星伊看向遠方

【那你慢慢等吧!】容仙說完就離開了

而星伊繼續坐在原地,但視線卻一直看著容仙的背影

【我一直在等的女孩,就是妳】星伊小聲的說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站在樹下的星伊,從放學等到學校裡的學生都走光了,星伊自己也知道為什麼容仙沒來赴約,把手上的東西收到書包裡,在四處張望看看,或許希望會再次的出現,就在星伊決定要放棄踏上回家的路時,就看到容仙緩緩的從門口走了出來,星伊趕緊跑了過去。

【容仙!】容仙一聽到聲音就抬起頭來,就看到星伊從遠處跑了過來

【沒看到我給你的紙條嗎?】星伊雙手撐在膝蓋上喘著氣

容仙怕星伊胡思亂想就搖搖了頭

【沒關係,反正現在遇到了也一樣,我有話跟妳說】星伊順了順氣

【什麼話?】容仙看著星伊

【我接下來要說的話,妳不要當做我是在說玩笑話,我很認真的,就是....】星伊低下身停在容仙的耳旁

星伊在容仙耳旁喘著氣,容仙感覺又癢但又莫名的舒服

【愚人節快樂!!!嘻嘻】星伊說完就擺出那欠揍樣

【呀!文星伊,妳整我】容仙反應過來後馬上追著星伊打

【哈哈哈,你好像在期待我會說出什麼喔】星伊這話說完容仙的臉都紅了

【我....哪有啊!!!妳不要亂說】容仙瘋狂的追打著星伊

【好了!我跑不動了,我投降】星伊雙手舉起站著等容仙追上來

【啊!痛啦,小力點啦,這麼暴力,以後怎麼會有人要娶妳】星伊抓住容仙的手

【你給我管這麼多,我要回家了】容仙甩開星伊的手,轉身自己走自己的

而星伊依然站在原地,看著容仙的背影

【始終都沒辦法對你說出真心話,或許我們就是有緣無分吧!】星伊在心裡唸著

發現星伊沒跟上來的容仙,轉頭對著傻站著的星伊喊著

【妳在幹嘛,還不趕快回家啊!】星伊重重的吐了口氣後,就跑了上去

【你剛剛在想什麼啊?】容仙問著

【沒什麼,趕快回家吧!】星伊微微一笑簡單的帶過,容仙也不多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回到家的星伊,全身無力的坐到床上,看著地上整理到一半的行李箱,還有放在書桌上的盒子

星伊依然繼續嘆著氣,整個人躺在床上,就快要離開了,這些話還是沒辦法說出口

星伊起身繼續整理著行李,把東西都整理到行李箱裡放,也把這些年來沒辦法對容仙說的話寫成卡片放到盒子裡

【從來就沒希望妳能懂我,但我希望至少我對妳的心妳能懂】星伊對著這盒子說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的容仙也坐在床上,腦海裡卻一直充斥著星伊在耳旁呼氣的影像

【還以為她會說出那句話,還好沒說,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反應】容仙整個人躺在床上

【但為什麼我的心裡卻有點失落感】容仙就這樣摸著胸口,又想到剛剛文星伊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

【她到底又在打什麼算盤了,應該不會再整我吧!】摸不透星伊的想法,容仙覺得好累

【阿~~~】容仙整個人在床打滾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伊一手拉著行李箱,一手拿著粉紅色的盒子,走到容仙的家門前

把手上的盒子放到門前,也沒敲門,放下後走到外面一直盯著容仙房間的窗戶

【再見了!我的容仙,我會看著你,直到妳得到幸福為止,我愛你】

星伊說完就拉著行李坐上自家的車朝著機場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