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星伊就這樣拉著金容仙到天臺

「呼~你還好嗎?」文星伊問著身後的金容仙

「還好,你帶我來這裡幹嗎?」金容仙看了看四處

「只有這裡我們才能安靜的吃頓飯」文星伊拿出一直拿在手上的便當

「你什麼時候買的?」金容仙滿臉疑問的看著文星伊

「阿就剛剛到學生餐廳,你買完就走了也不理我,想說我趕緊買一個便當,帶你上來這裡一起吃飯,誰知道遇到剛剛那件事」文星伊牽著金容仙到椅子上坐著

「你這樣說,好嗎?」金容仙想到剛剛文星伊承認自己是她的女朋友的事情

「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,我有錯嗎?」文星伊摸著金容仙的手

「可是這樣…」金容仙還是覺得文星伊這樣做太過衝動點

「後悔了嗎?現在要結束這段感情的話,我沒關係的,如果你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說話,我會去跟她們說清楚的,你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」

文星伊放開金容仙的手看著她然後淺淺的笑著,金容仙沒說話,只是上前吻著,文星伊起身低著頭繼續著,從輕嘗、深入、愛撫,金容仙也站了起來,雙手環抱住文星伊的頸間,而文星伊也緊緊抱住金容仙,文星伊離開了唇,輕吻了臉頰、鼻子、眼睛依序而上,最後輕吻上額頭,金容仙靠在文星伊的懷裡

「改改不聽人把話說完的壞習慣,好嗎?每次我的話還沒說完,你就自己接話下去,金容仙捏著文星伊抱著自己的手

「沒辦法,我個性急阿!那我現在讓你說」文星伊頭靠著金容仙「這樣阿姨不就也會知道嗎?她不會反對嗎?」金容仙擔心的問著

「不會,我跟你保證,她反而會很支持我們喔」文星伊笑著

「來,趕快來吃中餐吧,任何事情都比不上吃飯重要」文星伊牽著金容仙坐下,打開買來的便當

「可是只有一個,夠嗎?」金容仙擔心著

「我沒關係,看你吃的開心,我也就飽了,趕快吃吧」文星伊摸摸金容仙的頭,金容仙夾起了一口菜嘟向文星伊的嘴

「阿~張嘴」文星伊很聽話的張開嘴巴吃著金容仙餵著自己的飯菜

「你也要吃啊!不要一直餵我」文星伊吃下金容仙夾的菜後,發現金容仙根本沒什麼在吃

「給我!換我餵你」文星伊拿下金容仙手上的餐盒跟筷子

「來~啊!小心吃喔」文星伊很細心的餵著金容仙,時不時的幫忙對方擦著嘴巴,過沒一會便當變的乾淨溜溜

「親愛的女朋友,有吃飽嗎?」文星伊收拾著垃圾

「不飽很難吧,到最後根本都是我在吃的阿,你根本沒什麼吃」金容仙嘟起雙頰

「我喜歡看我女朋友吃得飽飽滿足的樣子阿,哎一估!真可愛」文星伊說著順勢捏捏金容仙的臉頰肉

「都這樣,那我以後變胖了怎麼辦啦」金容仙哭喪著臉

「即使我們容多妮變胖了,還是我最愛的多妮阿」文星伊低下頭在金容仙臉頰上親了一下

「好啦!休息一下吧,等等就要上課了」文星伊把金容仙整個人攬進自己懷裡,兩人依靠著對方,文星伊的心跳聲與兩人的呼吸聲成為最安穩的催眠曲,讓金容仙安靜的睡著了,而文星伊見狀,只是把金容仙抱得更緊,只為她能睡得安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