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課了!趕快坐好了」第一堂課的老師走了進來,大家紛紛回到位子坐好

「星伊為什麼你要坐這麼後面?」金容仙看看四處的環境

「我不喜歡跟人擠,所以我就坐在最後面了,而且後面特別安靜不會有人吵,多好啊!」文星伊左手撐著頭看著金容仙

「是不錯!只是上課有點吃力而已」金容仙揉了揉眼睛

「沒關係,有我在」文星伊拍了拍自己的胸口

「好啦!我要專心上課,不要吵我」金容仙翻開了課本

「我不會吵你,我只會這樣做」文星伊說完就握上金容仙的左手,金容仙笑了起來

「你不用上課啊?」金容仙也握緊文星伊的手

「我不寫筆記的,聽老師說我就懂了,是不是很聰明?」文星伊指著金容仙的筆記本說著,還順勢稱讚了自己

「真厲害!但我不像你,我要認真上課」金容仙放開文星伊的手,認真的上著課寫著筆記,文星伊也不妨礙金容仙認真,而是趴在桌上邊翻著課本邊看著金容仙認真的樣子,文星伊覺得自己做的這個決定真是對極了!

 

早上四節課咻一下的過了,到了午餐時間

「星伊你中午要吃甚麼?」金容仙收著書本,順口問著趴在桌上的文星伊

「我都好,沒要求」文星伊依然趴在桌上

「星伊,我們一起去學生餐廳吃飯吧」安慧真和丁輝人走了過來

「你覺得呢?」文星伊問著金容仙

「也好!反正我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」文星伊慢慢的從位子上站了起來,同時有兩個女同學站在文星伊面前

「那個…星伊王子…這個給你吃」女同學把手上的便當推給文星伊後就馬上閃人,連讓文星伊拒絕的機會都沒有

「又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了」丁輝人把便當從文星伊手上拿走,走到位子上坐著,安慧真安靜的跟在丁輝人後頭

「原來以前約你一起吃中餐,你都不跟我一起吃,是因為都有免費的便當吃啊!」金容仙酸言酸語的

「我…不是,我從來沒吃過,真的我發誓」文星伊看到金容仙吃醋,趕緊哄著她

「不想理你!哼」金容仙轉頭就出去了,文星伊也馬上跟了出去,而丁輝人和安慧真安靜的吃著愛心便當

「欸!不要走這麼快啦」金容仙用著走路的最快速走著,而在後頭的文星伊想拉住她都沒辦法拉住她,金容仙就這樣走到學生餐廳的自助餐拿著餐盒夾著菜,而文星伊一踏進學生餐廳,就引起許多女生的注目

「星伊王子也來餐廳吃飯耶!」「不知道她想吃甚麼」「希望她能坐在我旁邊」一瞬間文星伊身旁圍滿了女學生,金容仙看到後更氣,夾完菜付了錢就自顧的走掉了,文星伊看到金容仙走掉,想趕快跟上去,卻被那些女學生擋住了去路。

金容仙拿著便當走在回教室的路上

「哼!就去跟那些花癡吃飯吧」金容仙邊生悶氣邊碎念著,一不注意就撞到了人

「對不起!」金容仙急著道歉

「唉喲!金容仙,上次你以為有星伊王子幫你,你就沒事了嗎?這次我會讓你得到點教訓的」姜希英推著金容仙

「你們不要這樣」金容仙嚇到整個跌坐在地上

「你們,把她扶起來」姜希英唆使著旁邊兩個人要他們把金容仙扶起來

「這次我看還會有誰會來救你」姜希英舉起了手,金容仙緊閉著雙眼,要打下去的同時

「住手!」文星伊喊著

「星伊王子…」姜希英一群人看到文星伊的出現,也傻住了,而文星伊馬上把金容仙拉了過來

「沒事嗎?沒有受傷吧?」文星伊趕緊問著

「沒有!只是便當…」金容仙看著掉在地上的便當

「沒關係,你沒受傷就好」文星伊說完就把金容仙護在身後

「姜希英,我說過再讓我看到你欺負容仙,我就直接報到警察局的,你完全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啊!」文星伊惡狠狠的瞪著姜希英

「你去啊!我才不怕你,你又沒證據」姜希英也不甘示弱的回著

「證據嗎?我早就掌握好了,人證物證我都有,現在只要到警察局,就能馬上讓你離開這間學校」文星伊氣憤的說著。

聽到消息的安慧真跟丁輝人趕緊趕到現場,已經一大群人圍繞著他們

「為什麼?為什麼你這麼護著她」姜希恩哭喊著

「不為什麼,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」文星伊說完手牽著金容仙的手,而周圍的女同學也發出驚呼

「什麼?!為什麼是金容仙」「金容仙一定不知道掌握什麼把柄,威脅星伊王子要跟她在一起」周圍的人都竊竊私語著

「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吧,以後敢再欺負容仙或是找麻煩的話,不要怪我心狠手辣」文星伊說完就牽著金容仙走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