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加護病床外,就看到慧真跟醫生站在外面

「容仙,妳怎麼來了?輝人呢?我不是叫她跟你說,先不要過來嗎」慧真看容仙跑了過來覺得驚訝

「星伊怎麼了嗎?她到底怎麼了?」容仙剛說完輝人也跑了過來

「你…怎麼…都不聽…我說話啊」輝人邊喘氣邊說著

「星伊到底怎麼了!!!」容仙又開始慌了,抓著慧真問著

「你冷靜點,你這麼激動我要怎麼跟你說阿」慧真要容仙先冷靜點

容仙強迫著自己深呼吸,讓自己的心情緩和一點

 

「星伊她沒事了,現在要轉往一般病房,所以我才叫輝人陪你在病房等著,等到她轉往一般病房時,我們在一起去看她」慧真拍著容仙的肩膀,容仙一聽到,整個人沒了力的坐到地上

「容仙!妳怎麼了?還好嗎?」輝人急忙扶著容仙

「那星伊呢?」容仙反應過來問著星伊的人

「她已經送往一般病房了,我剛剛跟醫生是討論之後星伊的治療跟復健」慧真微微一笑要容仙安心

 

「那我現在可以去看她嗎?」容仙現在很想趕快看到星伊的人,只有親眼看到自己才會真正安心

「嗯!可以了」慧真剛說完,容仙就急忙的走掉

「我陪你去」輝人扶著容仙往病房走著

 

一打開門就看到臉色蒼白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的星伊,容仙趕緊跑到病床旁邊坐著緊緊握著星伊的手

 

「星伊…」容仙著急的喊著星伊

「輝人為什麼星伊還沒醒來啊?」容仙一直盯著星伊,但星伊卻始終沒醒來

「因為麻醉還沒退,所以星伊才會還沒醒來」慧真跟醫生聊完就走了過來

「應該等等就醒了,我們先去吃飯,有可能吃完後她就醒了」真的大家都能放心許多了

 

「不要,我想在這裡等星伊醒來,你們要去吃飯就去吧」容仙一直盯著星伊看

「容仙,你這樣…..」輝人本來要勸容仙跟她們一起去吃飯的

「算了!現在容仙只想著星伊,你硬拉她去吃飯,我想她應該吃不下,我們幫她買回來吧」慧真拍拍輝人的肩膀

「也好!那我們走吧」兩個人就離開病房,讓容仙安靜的陪著星伊

 

容仙就一直盯著星伊看著,嘴裡一直念著「星伊」,慢慢的容仙就趴在床邊睡著了。過了一會,躺在床上的文星伊緩緩睜開眼,想努力睜開眼,但眼皮似乎太重了,想伸手揉揉,卻發現有人趴在自己手上,慢慢的轉頭一看,就看到自己的老婆趴在自己手上

 

「容…仙」星伊輕聲喊著,沒反應

「容仙!容仙!」星伊用力的喊了兩聲,容仙隱隱約約的聽到有人在叫她,但還繼續睡著

「容仙!容仙!」星伊便在喊了一次,手稍微的動了動,這次容仙終於醒了

「星伊!你醒了,星伊」容仙看到對著她微微笑的星伊,激動的大喊

「我去叫醫生,你等我」容仙起身要去叫醫生,卻被星伊的手拉住

「等我,我很快就回來的」容仙拍拍星伊的手,對她笑了笑,就把星伊的手放了下來,容仙就去叫了醫生。

 

過沒多久,醫生來了,幫著星伊檢查身體是否還有哪裡問題,而容仙在一旁很擔心的看著

 

「患者現在需要的是好好休息,最好不要有太大的動作,等到身體恢復的差不多後,我們再進行復健的動作,就這樣,其他沒有什麼問題了,請你好好休息」醫生大概交代一下就走了,容仙也鬆了口氣

「現在你感覺還好嗎?」容仙害怕星伊剛醒來會累

「還好,但是….你看起來不太好」星伊慢慢的撫上容仙的臉

「我沒事,你不要擔心我,現在最重要的是,要照顧好你的身體」容仙握住星伊的手

 

「我昏迷的這幾天,你有好好照顧自己嗎?」星伊看到容仙臉上有著淡淡的黑眼圈,面容些許蒼白及消瘦,就知道他絕對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

「我沒事,真的,看到你醒來,我就安心了」容仙撫著星伊的臉

兩個人相視而笑著,過了一會,輝人跟慧真去外面吃完飯回來了,一打開門就看到文星伊坐在病床上,對著兩人笑著揮手

 

「朋友,你終於醒了啊?」慧真對著星伊笑了笑

「謝謝你們在我還昏迷的時候照顧容仙,辛苦你們了」星伊握緊容仙的手說著

「星伊你說這些就真的太見外了,這是我們能為你做的」輝人說完還對星伊做了wink

「星,你該不該交代一下,為什麼會發生車禍」容仙問著星伊,星伊看了看容仙,再看向站在旁邊的輝人跟慧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