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伊,星伊你在哪裡?」容仙一直哭喊著 「容仙你冷靜點,不要激動」輝人安慰著容仙邊找著安慧真的身影 「慧真,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」輝人找到了慧真的身影,容仙馬上上前抓住了慧真問著

「聽警察說,星伊是突然跑到馬路上,而且又下雨視線不佳車子閃避不及才撞上他的」慧真也一直發抖著

「被車子撞到,他怎麼會平白無故跑到馬路上...」容仙一整個坐到地上

「容仙!」輝人抱住容仙

「我不相信,我認識的文星伊絕對不會這樣對待他的生命的,我不相信」金容仙真的崩潰了

這時醫生走了出來

「文星伊的家屬在嗎?」金容仙馬上從地上站了起來

「我是,我是他老婆,他的情況怎麼樣?」容仙著急的抓著醫生

「患者嚴重的內出血,下半身有嚴重的開放性骨折,在手術期間有一度心跳停止,經過我們極力搶救,現在送往加護病房觀察,這三天是關鍵期,如果情況沒好轉,那麼請做好最後的打算」醫生說完就走了,這時容仙聽完,人也昏了過去

「容仙!你醒醒啊,容仙!慧真趕快叫醫生啊」慧真跟輝人攙扶著容仙到急診室

過了一會

「星伊...星伊,你要去哪裡,星伊!」容仙一喊,守在自己身邊的輝人也反應過來

「容仙,你冷靜一點,你剛剛在走廊上昏倒,你現在需要好好休息」輝人安撫著容仙,要他多休息一會

「星伊,我要去看星伊,輝人你帶我去看他」容仙抓著輝人的手哀求著

「好好,你不要急,我帶你去」輝人攙扶著容仙往加護病房走去

「怎麼帶她過來呢?」慧真看到輝人扶著容仙出現,容仙一整個趴在玻璃前,看著裡面插滿管子的,眼睛閉的緊緊的文星伊,眼淚不聽話的掉了

「可以進去嗎?」容仙轉頭問著慧真

「不行,醫院說已經過了探訪時間,要等到明天才行」慧真無奈的說著

「我要坐在這裡等,我要第一個看到他」容仙坐到一旁的椅子上

「容仙你這樣身體會撐不住的,我先帶你回病房休息好嗎?」輝人上前抱著容仙

「不要,我要在這裡等著他」容仙強力拒絕著

「你這樣等到星伊好了,就換你倒下了,先聽我的話,好嗎?」輝人哄著容仙

「你好!請問是文星伊的家屬嗎?」護士抱著紙箱走了過來

「我是,怎麼了嗎?」金容仙站了起來

「這是他身上的物品,你們確認一下,還有請你們去辦理住院的手續」護士把手上的箱子遞給容仙

「好的,那我跟你去辦理手續」慧真就跟著護士去辦一些手續

「容仙,我們回病房休息,好嗎?」輝人扶著容仙慢慢走回病房

容仙坐在病床上,慢慢的把箱子裡的東西拿出來看。打開星伊的錢包,裡面擺著自己跟星伊的合照,拿出來撫著星伊的臉,容仙翻過照片有寫著字「與我最愛的人,容仙」容仙看到這裡都哭了。以前他很常看文星伊在照片後面寫著字,但從來不給自己看,而自己久了也不想去看了,現在看到後知道為什麼都不給自己看了,因為星伊從以前都很害怕自己哭,怕我看到後,會哭得很慘。
又看到星伊穿的外套,容仙一整個抱著哭,這時外套內有個紙條掉了出來,容仙拿起來看

「容仙啊!真的很對不起,我又不注意把戒指弄掉了,我知道那戒指對你的意義很大,對我也是如此,我每一天早上起來都會先親一下這戒指,就是讓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很愛你。但是我真的不知道,為什麼最後還是被我弄掉了,本想要再去買一個,但是那意義就不一樣了,可是我一直找就是找不到,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,容仙,對不起!我會繼續找著戒指,直到找到為止,不要擔心。」星伊的信裡一直圍繞著"對不起",這時金容仙才知道自己給文星伊的壓力很大,而自己卻是一昧的跟他吵架。

「星伊.......」容仙抱著所有東西哭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