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

 

容仙根本不想一直躺在病床上,只想趕快看到她的星伊,健康的站在她面前

就悄悄的離開病房,走到有著星伊的病房外,容仙趴在玻璃上,就是渴望能看到星伊一眼。

這時加護病房的護士,拉起裡面的窗簾,拉起的同時,金容仙看到面無血色全身被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的文星伊,摀著嘴巴不讓自己哭出聲

「小姐,你還好嗎?」護士看到蹲在地上哭著的金容仙,這時慧真跟輝人也跑到加護病房外

「護士小姐不好意思,她是我朋友,我來處理就好」慧真跟輝人把容仙扶了起來

「現在可以進去看她嗎?」容仙回過神來,抓著護士問著

「可以,只是一次只能進去一個人,時間只有10~15分鐘」護士大概解釋著

「我要進去,請你帶我進去」容仙激動的說著

「容仙,可是你現在的身體很虛弱,你真的可以嗎?」輝人害怕容仙進去會因為身體撐不住而又再次的昏倒

「我撐得住,為了星伊我撐得住」容仙擦乾了眼淚,打起了精神

「好吧!那護士小姐拜託妳了」慧真讓容仙跟著護士進去,換穿防塵衣

「妳怎麼讓他進去,她如果等等又昏倒,該怎麼辦」輝人擔心的問著慧真

「不讓她進去,容仙怎麼可能會放心,星伊是容仙支撐下去的動力,而能讓星伊支撐下去度過難關的只有容仙,我們能做的就是陪著他們了」慧真拍拍輝人的肩膀。

 

穿好防塵衣的容仙,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到星伊的床邊,手顫抖著握著星伊冰冷沒有溫度的手

「老…公,對不起,我不該這樣對你的,我不應該這樣傷害你的,我後悔了,所以不要跟我玩了,不要在跟我玩睡美人的遊戲,我討厭這遊戲,趕快醒來好不好?你醒來的話,我不會再罵你兇妳傷害你,我會做你最喜歡的乖寶寶。文星伊,趕快醒來看看我啊,妳不是說捨不得我哭我嗎?還不趕快起來安慰我,你再不起來,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喔!」容仙自顧自的說著,而床上的人絲毫一點動靜都沒有

「老公,你還欠我一個蜜月旅行,我已經計畫好行程了,就等著你帶我去,快起來,我要你陪我走遍世界各地,讓全世界都有我們的足跡。星伊,我說了這麼多,妳怎麼都不回應我,趕快醒過來,好嗎?」容仙撫著星伊的臉

 

「探視時間已經到了,請妳出去」容仙一直盯著星伊的臉,慢慢的走出加護病房外,脫掉防塵衣後,又急忙的跑到外面趴在玻璃上,看著文星伊。這時護士把窗簾拉了起來,容仙又恢復到兩眼無神,失魂落魄的樣子

「走吧!我們回病床休息,你要健健康康的,如果星伊醒來,你才有體力照顧她,不是嗎?」輝人扶著她走回病房。

 

容仙慢慢的打起精神,乖乖的吃飯,讓自己不再讓人擔心

「慧真,醫生不是說三天是關鍵期嗎?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,星伊為什麼還沒醒來啊」容仙著急的抓著慧真

「你不要緊張,等等我去叫醫生,我們再問問看,好嗎?」慧真安慰著緊張擔心的容仙,就出去找醫生了。

容仙一個人在病房著急著,害怕著最不好的結果會發生,這時輝人急忙的跑到跑到病房

「容仙!容仙阿!」輝人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

「怎麼了?妳怎麼這麼著急,該不會是星伊她….」容仙害怕了起來,馬上跑向星伊的病房

「文星伊,你給我撐下去,沒有我的允許你敢拋下我一個人,我就要你好看」容仙邊跑邊在心裡唸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