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星伊把金容仙揹到了自己家裡,才剛一進門星伊媽媽就看到兩人

「怎麼了?容仙又睡著了阿?」星伊媽媽看到這一切都很習以為常

「嗯啊!幫我跟阿姨說今天容仙要在我房間睡一晚」星伊把容仙的鞋子給脫下後,就往房間走去了。

走到房間,隨手拿起一套衣服後,文星伊輕手輕腳的把金容仙放下來,幫著金容仙換著衣服,但文星伊卻沒辦法直視金容仙的身體,眼神一直往別處看,巴不得叫自己媽媽來幫忙,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換好,換完後文星伊還一直深呼吸,覺得自己很奇怪,以前兩個人都能一起洗澡現在居然換個衣服都沒辦法直視,時間真的讓人變了很多。

文星伊幫金容仙換好衣服後就抱起她讓她好好躺著,蓋好棉被,輕撫著容仙的臉龐,心臟卻不由自主的挑動著,慢慢的星伊靠近容仙,然後閉起眼睛輕輕的覆上容仙的嘴唇,再慢慢的起了身,文星伊笑了出來,就這樣盯著金容仙好一陣子,本來要去洗澡換一套衣服的,手卻被容仙抓得很緊,還在發抖,文星伊雙手握著她

「不要怕,我在」很奇怪,星伊說完後,容仙不再發抖,便又深深的沉睡了,文星伊整個人躺進棉被裡,伸出手把金容仙抱在懷裡,文星伊靠在金容仙的頭上,邊拍著容仙的背邊說

「容仙,有我在就不用怕」不知不覺金容仙的手把文星伊抱得更緊兩人就這樣安穩的睡著了。

 陽光從窗簾縫隙灑了進來,本來就淺眠的文星伊再加上旁邊睡著金容仙,根本沒什麼睡意,就這樣文星伊一直盯著金容仙的睡顏,本來想要撫摸金容仙的臉,才發現手被金容仙握著都沒有放開過,文星伊笑了笑,便又閉上了眼,試著能不能再多睡點,過沒多久金容仙也醒了,慢慢的睜開眼,看看房間的天花板,才反應到這裡是文星伊的房間,本來想要起身回家,發現自己被文星伊抱的緊緊的,而且手還被文星伊握著,想回家的念頭都沒了,能這樣被抱在懷裡的機會可不多,金容仙整個臉埋在文星伊的懷裡蹭著「星伊的味道真好聞」金容仙不知覺的說出口

「妳不是跟我用同個牌子的沐浴乳嗎?」文星伊突然醒來回著金容仙的話

「阿~!!!妳怎麼又突然醒來嚇人了阿」金容仙被嚇的整個人從床上坐了起來,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換了,再看到文星伊,反而是文星伊衣服跟昨天一樣

「我這…妳…」金容仙指著自己再指著文星伊,文星伊看到驚慌失措的金容仙不禁笑了出來

「原來我們的容多妮睡醒之後這麼可愛啊!」文星伊說完還捏了捏金容仙的臉頰

「呀!不要這樣對我說話啦!」金容仙拍掉文星伊的手,金容仙瞪著文星伊,文星伊摸了摸金容仙的頭

「今天我們請假出去走走,好嗎?」金容仙知道文星伊講這句話的意思,也沒有回應她

「我會去跟阿姨和我媽說清楚的,妳不要擔心,多睡一下吧!」文星伊走下床叫金容仙再多躺一下

「星伊,我想要洗澡」金容仙看了看自己,覺得全身不舒服,文星伊拿了自己的衣服給金容仙

「先穿我的吧!等等我去妳家,我再幫妳拿衣服過來」文星伊就先下樓找她的媽媽,金容仙坐在床上想到昨天晚上,就不自覺的全身發抖,昨天要不是文星伊趕到,真的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,在眼眶打轉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

「容仙,我幫妳拿妳的衣服來了」文星伊一進門就看到金容仙坐在床上擦著眼淚,馬上把衣服放在一旁坐到金容仙身旁

「怎麼了?怎麼突然在哭阿?」文星伊整個嚇到了,金容仙慢慢的把眼淚擦乾

「沒事,我媽咪沒說甚麼嗎?」金容仙怕文星伊擔心著自己

「嗯!我已經跟她說了,不要擔心,衣服在這裡,趕快去洗吧,等等帶妳去個地方」文星伊把金容仙拉了起來,把她推到浴室「喔!」金容仙就進到浴室洗澡了,而文星伊也拿著衣服到樓下的浴室洗澡,洗好出來就看到自家媽媽在準備早餐

「小星啊!妳洗好了啊,去看看容仙洗好沒,洗好了再一起下來吃早餐」星伊媽媽對著星伊說著「喔!好喔」文星伊邊擦頭髮邊走上樓

「容仙啊!洗好了沒?我媽叫我們下去吃….」文星伊一開門就看到圍著浴巾的金容仙「啊!」「呀!」兩個人同時轉身背對對方

「妳…妳幹嘛不穿衣服阿?」文星伊支支吾吾的說著,臉瞬間紅了起來,金容仙抓緊浴巾「我…我怎麼..知道妳會就這樣進來阿」金容仙趕緊拿了床上的衣服往浴室跑去,文星伊聽到門再次關上的聲音,才放心轉身過來「呼!差點不能喘氣」

文星伊放下浴巾,拿起吹風機吹著頭髮「不對啊!都是女孩,她有的我也有,到底是在害羞個什麼阿」文星伊又再次感嘆時間真的讓人變了很多

「妳又在碎念什麼啊?」金容仙也擦著頭髮走了出來

「沒有啦!妳過來,我幫妳弄乾頭髮」文星伊把金容仙拉了過來,讓她坐在床上,文星伊跪在床上幫金容仙吹乾頭髮,文星伊溫柔的幫金容仙吹著頭髮

「等等吃完飯,我帶妳去走走吧!」文星伊幫忙吹著頭髮邊說著「要帶我去哪裡?」金容仙好奇轉頭問著

「不要問,妳等等就知道了」文星伊依舊專心吹著頭髮,金容仙得不到答案頭就轉回去,文星伊看金容仙鼓著臉不禁笑了出來,突然想到一件事

「容仙阿!」「幹嗎?」金容仙不太開心的回應著「我有句話要跟妳說」文星伊聽到金容仙的語氣笑了出來「什麼?」金容仙問著

「我喜歡妳,很喜歡」這句話文星伊卻是用著非常微弱的聲音說著「

妳說什麼?大聲一點」文星伊沒有打算讓金容仙這麼快知道

「沒什麼啦!頭髮已經吹好了,先下去吃飯吧!」文星伊收拾著吹風機

「每次都這樣,有秘密都不跟人家說」文星伊推著金容仙出去「不要再念了,很煩」文星伊一臉嫌棄的看著金容仙

「說什麼啊妳!」金容仙手刀起來,作勢要打下去「走啦,我餓了趕快去吃早餐吧」文星伊拍掉金容仙的手刀推著金容仙下樓「不要推啦!」金容仙喊著

「小星,不要這樣推,很危險」星伊媽媽看到又看到自己女兒推著金容仙走路就出聲喊著

「有沒有聽到很危險,小星」金容仙指了指文星伊說著,文星伊沒反駁就是對她扮了鬼臉,就坐下來吃早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