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容仙阿,妳媽媽昨天有打電話跟我說,她跟妳爸爸會出差一個禮拜,所以這一個禮拜就在我們家待著吧!」星伊媽媽跟金容仙說著,因為她認為文星伊這小子絕對不會跟容仙講這件事的

「嗯!我知道了,謝謝阿姨」金容仙的表情變得不太開心

「還有,妳媽咪拜託我幫妳轉班」星伊媽媽順勢的搭上話

「轉班?!怎麼這麼突然」金容仙驚訝的看著星伊媽媽

「嗯啊!她說妳在那個班成績好像不太好,所以要把妳轉到升學班,看會不會成績好一點」文星伊看著自己媽媽說著,心裡滿是佩服,騙話能說成這樣,自己都快相信了

「可是我讀的班已經是僅次於升學班的班級了耶!」金容仙說著

「妳媽咪這麼希望妳能考到好學校,當然想要你在更好的環境讀書啊」星伊媽媽用著媽媽的心情對著金容仙說著,而文星伊只是安靜的握著金容仙的手看著她

「嗯!我知道了」金容仙點了點頭,文星伊拍了拍金容仙的肩膀

「那你從今天就到星伊的班上上課囉!」星伊媽媽繼續說著

「可是這樣我功課會跟不上吧」金容仙擔心著

「有我在,你怕什麼?」文星伊挑著眉說著

「那我不就要很謝謝你?」金容仙偷偷捏了文星伊的手

「啊~痛!!放開」文星伊握住金容仙的手不讓她繼續施暴

「好啦!學校到了,文星伊你先到班上,不要當跟屁蟲,容仙跟我去教務處,阿姨幫你處理一些事情」星伊媽媽指著文星伊說著,再用溫和的語氣跟容仙說話

「知道啦!」文星伊白眼,星伊媽媽也不管她就下車了

「等等見!」金容仙對著文星伊笑了笑也下車了,文星伊嘆了口氣也下車了。

下車的同時就聽到「啊!文星伊耶」「星伊王子耶!」「好帥喔~」星伊媽媽一聽到,立馬板起臉瞪了過去,所有女學生肅然間沒了聲音

「王子…帥哥…,那些女學生在想什麼啊」星伊媽媽覺得無言至極

「妳女兒帥是全校都知道的,不要太崇拜你女兒我」文星伊撥個頭髮送個飛吻就走了

「我這女兒會不會自信過度啊」星伊媽媽搖搖頭說著,金容仙在旁看著都笑得很開心

「不要理那個瘋子,我們進去吧」星伊媽媽就帶著金容仙到教務處「好!」

 

文星伊就先到了教室,一坐下兩個人就靠了過來

「星伊啊!妳前幾天到底發生什麼事,連書包都沒拿就回家了」丁輝人好奇的問著

「不要這麼好奇」文星伊推開丁輝人的人

「慧真你搬去跟輝人一起坐,等等這位子有人要坐」文星伊說著

「誰啊?」安慧真拿著書包問著

「問這麼多,等等人來就知道了」文星伊微微笑著

「笑成這樣,絕不是簡單的人」丁輝人摸著下巴說著

「能讓我們星伊王子這樣笑的人,我不用想都知道」安慧真笑著

「誰啊?快告訴我慧真」丁輝人抓著安慧真的手臂晃著

「好啦!別一直晃啦,剛吃完早餐會吐的」安慧真拍了拍自己的胸口

「不好意思啦!還好吧?」丁輝人拍了拍她的背

「那個人就是二班的金容仙,我說的沒錯吧?」安慧真說著

「金容仙?你是說兩個臉頰肉很明顯,可愛可愛的那個嗎?」丁輝人把自己印象中的金容仙形容出來,文星伊聽完一整個笑出來

「你形容的怎麼可以這麼貼切啊?」文星伊問著

「我只是照著我的印象形容出來而已啊!有這麼好笑嗎?」丁輝人不懂文星伊幹什麼笑成這樣,這時安慧真想到一件事,就低下頭在文星伊耳邊

「你跟她昨天去遊樂園嗎?」文星伊一整個嚇到

「妳怎麼知道?」文星伊驚慌的問著,安慧真得意的臉

「你們說什麼悄悄話,我也要聽」丁慧人好奇的拉著安慧真的手

「晚點跟你說」安慧真把丁輝人的手弄掉,丁輝人一整個生氣,嘴像充氣的氣球鼓了起來

「不理你們了」丁輝人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著

「你還不趕快去安慰她,小心她討厭你」文星伊要安慧真趕快去安慰她

「等等再說,我問你,你們在一起了?」安慧真認真的問著

「為什麼這樣認為?」文星伊反問

「你對她的態度不一樣,再加上那天看到你們在遊樂園,你看她的眼神真的不是普通朋友的眼神」安慧真說著

「我們在一起了,昨天第一天」文星伊笑著回答

「星伊,你確定你這樣做是對的嗎?」安慧真依然很嚴肅

「什麼意思?」文星伊皺著眉頭看著安慧真

「別忘了,如果你跟她在一起的消息傳遍全校,你敢保證那些發了瘋愛慕你的女生,不會對她做什麼嗎?」安慧真一針見血的點出重點

「我知道你想說什麼,現在我在了,不會發生了」文星伊保證著

「你不可能整天跟她黏在一起,如果有一天她落單了,誰知道她會被怎樣?」安慧真繼續說著

「所以我要拜託你跟輝人,當她的朋友,順便幫我保護她,你也知道我不可能整天跟著她,但至少多個人在她身邊,我也放心」文星伊拜託著安慧真

「這不用你說,我也會的,你放心,還有我幫你查出那天約金容仙到三樓的人了」安慧真拍拍文星伊的肩膀

「誰?」「四班的姜希英」安惠真說著

「可惡,又是她,上次都警告過了,還給我犯」文星伊握緊拳頭

「你不能衝動,不能把事情鬧大,你要讓你媽難做人嗎?別忘了,姜希英的爸爸是學校董事會的董事之一,惹到她沒好事」安慧真勸著文星伊

「我知道,我有辦法,你去找…..」文星伊在安慧真耳旁說著

「我知道,包在我身上」安慧真拍拍文星伊的肩

「謝啦!朋友」文星伊說著

「這沒什麼,我去安慰一下那個還在生氣的阿」安慧真指了指丁輝人

「嗯!快去吧」文星伊揮了揮手

「容仙,你受的傷我會幫你討回來的」文星伊雙手交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