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離開家的文星伊,能去的地方也只有安慧真家

「慧真啊!來開門」文星伊猛敲著門

「呀!有電鈴不會按啊」安慧真氣呼呼的來開門

「星伊,你怎麼來了?」安慧真一開門文星伊就整個往家裡走

「我玩完了,容仙有可能要跟我離婚」星伊坐在沙發上抱著頭

「怎麼可能?!我不是說要你好好順著他的意思嗎?怎麼會變成這樣」慧真驚訝的說

「我有啊!只是最後我耐不住脾氣,就說了幾句不好聽的話,她也整個大爆發」星伊內疚的說

「你喔!看起來就很聰明,怎麼遇到容仙就變得這麼笨啊」慧真一個整個鄙視

「你已經做錯事了,你還跟容仙說那些,你根本就是想死比較快吧!」慧真不屑的看著星伊

「我不知道啦!現在他跟我吵架,完全不想看到我,拜託你去幫我看他一下嗎?」星伊說歸說還是惦記著容仙

「好啦!我等等會叫輝人去陪他的,不要擔心」慧真拍了拍星伊的背

「記得買容仙愛吃的粥,在那個我家紅綠燈轉角那邊,一定要買給他吃」星伊叮嚀著

「好!我知道,你先坐在這裡好好想一下吧!我去跟輝人說一聲」慧真起身往裡面走

「我要出去走走,清醒一下」星伊也起身往門口走去

「你小心點,知道嗎?」慧真囑咐著

「我知道,幫我跟輝人說聲謝謝」星伊說完就出門了。

在外面漫無目的的走著,文星伊覺得好累,明明可以很幸福的過著每一天,居然因為自己的老毛病,害得自己好好一段婚姻,不到三個月就面臨結束的窘境,自己還真是有出息啊!

走著走著就走到當初拍婚紗照的店面,櫥窗內自己的婚紗照還被放在裡頭,那時兩個人笑得這麼開心,卻不知現在卻是兩人背對著哭泣

突然間下起了雨,路人們忙著躲雨,而文星伊絲毫不在意依舊在路上走著,一點目標都沒有,就只是走著,眼淚也不爭氣的掉落著。

「容仙!我來了,快來開門啊」輝人對著裡頭喊著,容仙出來把門打開

「怎麼來了?快進來吧」容仙勉強撐起笑容

「你知道我為什麼會來的」輝人把東西放到桌上

「如果是要來幫他說什麼,就免了!我對他的耐心已經被磨光了」容仙就好像靈魂被抽走一樣

「你再怎麼樣也不要這麼輕易說出離婚或是分開之類的話,那對你們的感情是件很傷的事,容仙你都很冷靜的,怎麼這次卻失控了?」輝人不解的看著容仙

「他根本不看待我們之間的感情,如果他有把我們這段感情放在心上,那她就不會一直犯掉東西的毛病,一次我忍,兩次我深呼吸硬忍下來,第三次我忍要做什麼,我到現在才爆發,已經很好了」容仙又很激動的說著

「你們真的要好好冷靜下來,畢竟你們走到這裡很不容易,星伊她真的很愛你,你看,他怕你餓了,叫我買你喜歡吃的粥來給你吃」輝人拿出剛剛買的粥,容仙一句話都沒說等,只是安靜的看著

「趕快吃吧!不要餓著了」輝人要容仙趕緊吃著,容仙乖乖的一口一口吃著

輝人的手機響了起來
「喂!慧真啊,怎麼了?」輝人笑著回應著

「什麼?!你說清楚,不要斷斷續續的說啦!」輝人不耐煩的說著

「什麼?!你不會是在開玩笑吧?安慧真這種事不能開玩笑,不可能的阿!」輝人的手顫抖著

「你要我怎麼跟容仙說,他知道應該直接昏倒送急診吧!」輝人認真的說著

「好啦!我會跟他說,你先處理事情」輝人掛掉電話

「慧真跟你說什麼,有什麼要跟我說的」容仙把吃一半的粥放下來

「你先冷靜聽我說,聽到之後不要太激動,冷靜!」輝人只能一直說冷靜

「什麼事啦!趕快說啊?」容仙疑問的看著輝人

「星伊...他剛剛出車禍,現在送往醫院急救」輝人一說完,容仙就昏倒了

「容仙!容仙,你醒醒啊!容仙」輝人趕緊叫醒容仙

「星伊...星伊...我的文星伊,在哪裡?」容仙回過神來一直喊著星伊

「快帶我去找他,快點!」容仙崩潰了

「好!你不要急,冷靜點」輝人扶著容仙起來,就朝著醫院的方向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