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後

 

「嗯!很好,現在越走越順了,再走兩步」復健師在扶桿旁說著

 

「星伊,加油!快再兩步」容仙在星伊前面伸著手,等著星伊走到自己面前,星伊努力的不扶著把手,往前走著,一步,兩步

 

「哇!你做到了,星伊你做到了耶」容仙抱緊走過來的星伊,大喊著

 

「嗯!我做到了」星伊也開心的抱著容仙

 

「依星伊的復健的速度,最快一個禮拜後就可以了,但也是要多走讓你的腳習慣動作,別忘了復健之餘也要休息,這樣才不會適得其反」復健師叮嚀著

 

「好的!謝謝妳這些日子的幫忙」容仙扶著星伊跟復健師道著謝

 

「這是我應該做的,我想你復健的速度能這麼快,一定是這女孩在你身邊支持你的吧!」復健師笑著說

 

「我沒你介紹過嗎?這女孩是我老婆,很漂亮吧」星伊帶著炫耀的語氣說著

 

「難怪,看你們兩個的互動這麼的親密」復健師一臉全懂了的臉

 

「那我們先回病房休息了」容仙害羞的想趕快離開

 

「好!記得多走但也要多休息,就這樣,再見」復健師最後叮嚀完就先離開了,容仙小心的把星伊扶到輪椅上坐著

 

「今天你很棒喔!都快能自己走了」容仙稱讚著坐著的人

 

「那也是因為你在我身邊啊!要不是有你,我復健的速度怎麼可以這麼快」星伊抬頭看下自己的老婆

 

「我也要趕快能走能跳,才能帶著你四處玩,這陣子你辛苦了」星伊拍拍自己的大腿

 

「不要太逞強,我不求什麼,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在我身邊就好了」容仙說著

 

「容仙,等一下」星伊伸手煞住輪椅

 

「怎麼了嗎?哪裡不舒服嗎?」容仙跑到前面擔心的問著

 

「沒有啦!我只是想說,讓我從這裡走到病房,我想試試看」星伊說著

 

「可是你剛剛走了那麼久,復健師也有說不能一口氣走太久」容仙擔心的說著

 

「我可以的,只有一小段路,就讓我試試看,好嗎?」星伊握住容仙的手

 

「那…好吧!」容仙把輪椅兩邊的煞車壓了下來,再上前把星伊扶起來,剛扶起來的時候,文星伊還有點站不穩

 

「你都快站不穩了,不要逞強了,好嗎?」容仙勸著星伊

 

「我可以的,你放手吧!」容仙拗不過星伊,只好放手讓他走著

星伊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著,而容仙則是安靜的跟著後面,星伊就這樣慢慢的走進病房,容仙也跟著走進去。病房一瞬間打開電燈,拉炮跟紙片”砰”的拉開

牆上掛著”結婚兩周年快樂”,輝人跟慧真帶著慶生帽站在病床旁,而星伊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走到布條下,手上還拿著花,脖子還掛著簡單的蝴蝶領結,笑著看著站在門口的容仙

 

「金容仙,容仙xi,容多妮,容寶,老婆,結婚周年快樂。對不起,這樣的日子居然讓你在醫院度過,我本來想在外面找一個餐廳,好好的幫你慶祝一場的,但這之前發生很多事,所以我現在只能給你如此簡單,但很溫馨的派對,你會介意嗎?如果會的話,等我痊癒了我再補你一個」

容仙從一看到後就一直摀著嘴巴,問到會不會介意時,容仙搖著頭

 

「不會介意就好,西西!!」

「老婆,對不起,這段時間我做了很多讓你流淚傷心的事,結婚那天就說好不會讓你流淚的,但我卻讓你流下了眼淚,我真的很不應該。

所以從現在開始,我答應你,我會做到曾經對你承諾過的所有事,我會努力成為你心目中的完美老公,我會努力為我們的生活奮鬥著,而我永遠都只會愛著你一個人,只成為屬於你一人的星星,為你閃耀著。

如果聽到這裡,你願意的話,能不能朝著我走向前到我面前呢?」星伊說完後笑得很燦爛的看著容仙

 

而容仙擦乾眼淚,深呼吸後,慢慢的朝著星伊走去,走到他面前

「我的老婆即使哭花了臉,還是很美」星伊擦去剛剛容仙沒擦掉的眼淚

 

「有人像你這樣哄老婆的嗎?」容仙聽到星伊油膩的話,害羞的打著星伊的手臂

 

「我有一件事要拜託你,能幫我做到嗎?」星伊對著容仙笑了笑後,說出個請求

 

「只要你說,我能做到的話,我會幫你做到」容仙點點頭

 

星伊從口袋裡拿出一枚戒指,放在自己手掌上

 

「當初因為這戒指,我們兩個吵架冷戰,其實我再次拿到它後,很想把它給丟了,但想到我為你戴上這戒指後的笑容,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,所以我想拜託你幫我戴上這戒指,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弄丟了,這是我的保證」星伊把戒指放到容仙的手上

 

容仙看了看戒指再看向星伊

 

「真的不會再弄丟了?」「不會了!」

「會當我的完美老公」 「這是一定的」

「我能相信你說的話嗎?」「嗯!」

容仙每問一個問題,星伊都給了容仙想要的答案

 

容仙把星伊的左手拉了上來,輕輕的把戒指戴進無名指,戴上的同時,容仙也抱住星伊,而站在一旁的輝人跟慧真,也很開心的歡呼著

 

「我已經不是以前讓你傷心難過的文星伊了,現在的我是脫胎換骨後的文星伊,只會讓你開心幸福的笑著」星伊在容仙耳旁說著

 

「謝謝妳,老公」容仙把星伊抱得更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