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姨,早安!今天又麻煩妳了」金容仙不好意思的說著「沒關係,多個人吃早餐我也沒關係,趕快吃吧」星伊媽媽拿了份早餐給金容仙「嗯!謝謝阿姨」金容仙笑著

「小星,妳們今天要去哪裡啊?」星伊媽媽倒著牛奶問著「我的好媽媽,不要這麼好奇妳女兒我的行程,好嗎?」文星伊拿起媽媽手上的牛奶說著

「早就知道問妳問不出答案,我還真是自討苦吃阿」星伊媽媽挖苦著文星伊「謝謝您的牛奶」文星伊也不甘示弱的回著

「容仙妳知道今天小星要帶妳去哪裡嗎?」星伊媽媽換著問金容仙「我也不知道,我也一直問她,她也不跟我說」金容仙聳著肩頭歪一邊,兩個女人的視線同時朝著文星伊看去

「別看阿!我不會說的,我先上去準備出門,金容仙妳趕快吃阿」文星伊喝完牛奶就起身摸了摸金容仙的頭就上樓了,兩個女人就這樣盯著文星伊上樓「阿姨,跟她生活真是辛苦妳了」金容仙喝完牛奶抱了抱星伊媽媽「還是容仙貼心阿,那該死的小孩,真想叫她跟妳多學學」星伊媽媽感嘆的說著

「她就是這樣的人,不是嗎?」金容仙也很無言,這時文星伊就從樓下走了下來「走吧!」文星伊給金容仙披上外套

「我親愛的媽媽,不用幫我們準備午餐阿,我們先出門了阿」文星伊拉著金容仙就跑出門,給了個自己媽媽一個飛吻。

 

文星伊幫金容仙穿好外套,就牽著她走了,走了一段路,金容仙的人真的受不了什麼都不說就一直走,就站著不跟文星伊走,文星伊整個人被拉了回來「怎麼了啊?不走啊?」文星伊轉頭看著金容仙

「妳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啦,一直走一直走,都不知道目的地,很悶耶!」金容仙一整個大爆發,文星伊看了之後笑了出來「都跟妳說秘密了,不要這麼好奇,包準妳開心的」文星伊又繼續拉著金容仙往前走,金容仙只能垂頭喪氣的跟著文星伊走了。

文星伊就拉著臉臭的金容仙走著,走到目的地,金容仙一整個笑得開心「鏘鏘!」文星伊知道金容仙如果心情不好,都會到遊樂園附近走走或是公園走走,看看笑得如此開心的人,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的

「走吧!好好的玩一場吧,我都陪妳玩」文星伊對著金容仙說完就直接拉她往遊樂園走去。金容仙就像小朋友一般邊跑邊說「我要玩這個,這個也要,今天我都要玩過一遍」金容仙開心的喊著

「走吧!開始玩吧」金容仙拉著文星伊跑向遊樂設施。

文星伊看著金融笑的這麼開心,就知道自己選擇來這裡是對的,但是有必要真的都玩一輪嗎?文星伊的胃一整個都在翻攪著,有點想吐的感覺「可以休息一下嗎?」文星伊拉住金容仙的人

「唉一估,妳的身體真是不堪一擊,好啦妳去那邊的長椅上坐著,我去買水」金容仙說完就跑去買水,而文星伊拖著沒力的身體往長椅的方向走去坐著,過一會金容仙就拿著水跑了過來「給妳,慢慢喝阿」文星伊把水拿過來,一大口灌了下去,又整個噴出來

「呀!妳幹嘛阿,就叫妳慢慢喝了,這麼急做什麼阿」金容仙拍著文星伊的背「咳咳咳!我…..怎麼…咳咳」「不要說話啦,想咳得更嚴重阿」金容仙拍了下文星伊的頭,文星伊咳了一會「我的身體很好的,只是正常人被妳這樣操,當然也會不舒服阿,連個休息的時間都不給的,妳剝奪人權阿」文星伊惡狠狠的看著金容仙

「誰知道妳這麼弱體阿,妳要早說阿」金容仙一副不是自己的錯的樣子「妳!算了,我不想再說下去了」文星伊覺得再跟金容仙爭辯下去也沒意義,低著頭休息著「星伊阿!」

 

金容仙看著快不行的文星伊,心裡莫名的很感動,雖然有點搞笑

「怎麼了?妳不要跟我說妳還要繼續喔,好歹也給我休息一下」文星伊聽到金容仙叫著自己,以為她又要拉著自己去玩了

「謝謝妳,真的很謝謝妳」金容仙笑著跟文星伊道謝,而文星伊卻有點嚇到,聽到出乎意料的話

「幹嗎說謝謝?」文星伊問著

「我知道妳怕我心情會不好,一個人悶著不說,所以才帶來我出來發洩一下」金容仙看著文星伊笑得很燦爛,文星伊看到那笑容,突然不好意思了起來

「還有,妳怎麼知道我喜歡遊樂園的阿?我記得我從來沒跟妳說過啊」金容仙好奇的問著

「有的時候看到妳往公園的長椅上坐著或是繞著遊樂園附近,但都看妳垂頭喪氣的樣子,我才猜到妳心情不好會到這兩個地方走走的」文星伊說著

「唉喲!妳默默的都有再關注我啊,我好感動阿小星伊」金容仙上前抱住文星伊,文星伊也任憑她抱著,畢竟自己也很喜歡,休息一會後,文星伊腦袋清醒多了,就拉起金容仙的手

「現在換妳陪我玩吧!」就往某個遊樂設施跑去

「呀!星伊,慢點啦」金容仙在背後喊著。

「摩天輪?!妳要我陪妳玩摩天輪」金容仙滿臉問號的問著文星伊

「怎麼?不行嗎?」文星伊好奇的問著

「妳明知道我要有特殊的理由才會搭摩天輪的」金容仙抓著文星伊的手耍賴著

「我陪妳玩成那樣都快要吐了,叫妳陪我搭個摩天輪,就百般個不願意」文星伊斜眼看了眼金容仙後就完全背對她,金容仙意識到文星伊好像不是很開心

「星伊~」金容仙跳到文星伊面前,文星伊馬上轉身繼續背對她,金容仙一直重複這動作,而文星伊完全不為所動

「好啦!我陪妳搭就是了」金容仙嘆了口氣答應了文星伊

「謝謝妳啦!善解人意的多妮」文星伊笑著摸摸金容仙的頭,金容仙才知道又被文星伊坑了

「不讓妳上去,我怎麼做那件事」文星伊微笑看著金容仙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