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與其讓心愛的人受到傷害,還不如讓自己遍體鱗傷】

 

 

「星伊,你說我們能這樣多久」容仙喝著飲料問著坐在對面的人

「你想要多久?」星伊反問著容仙

「唔!一輩子,可以嗎?」容仙握住星伊的手

「你不結婚啊?」星伊也不掙脫容仙的手

「你以為結婚容易啊!也要有人要我啊」容仙邊說邊玩著星伊的手

「你這麼漂亮怎麼會沒人要你呢?」星伊捏了捏容仙的臉頰

「就有個人不識貨,一直不把我這朵花給採起來啊!」容仙有意無意的看著星伊

星伊何嘗不知道容仙在看他,只是在躲避他的眼神而已

兩人喝完飲料,星伊也陪著容仙回家

「星伊, 為什麼都不跟我並肩走一起」容仙轉頭問著在後頭走著的人

「這樣能保護你,至少在你快要跌倒的時候能馬上扶住你」星伊認真的看著容仙

「油膩,我很認真問你,你每次都這樣,算了!我不問了」容仙不開心的繼續走著

「我很認真的,我永遠都會在你身後照顧你,一輩子」星伊在後面小聲的說著

到了容仙的家後
「那我先走了!有事在打給我」星伊說完就直接轉身走掉
才剛走沒幾步,容仙突然從後面抱住星伊

「星伊,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嗎?」

「我會一直在你身後保護著你」

「我不要你在我身後,我要你到我身邊,可以嗎?」容仙哀求了起來

「我一定會在你身後保護著你,趕快進去吧!」星伊把容仙抱住自己的雙手拉開

「文星伊,我喜...」容仙話還沒說完,就被星伊摀住了嘴

「趕快進去吧!外面冷」容仙看到星伊雖然對著自己笑但眼眶裡眼淚打轉著

容仙就被星伊推進家裡後,就轉身走了。

 

「容仙,我知道你剛剛想說什麼,但我沒資格,我也很想從你身後走到你身邊,但我無法。這社會還有你的家人沒辦法認同這樣的愛情,為了不讓你受更多的傷,我寧願看你慢慢走向別人,也不要你和我一起承受傷害,而我會說到做到永遠都在你身後守護著你,用盡我的餘生也會守著你。妳值得幸福,我會在你身後看著你幸福的,而我對你的這份愛,我會好好呵護在我的心裡。下輩子吧,下輩子我成為男人換我來找妳,來給你幸福,在你身邊守護著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