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一天,我從慧真你家出來後,就在路上沒有目的的晃著,就走到當初我買戒指的地方,本來想說再進去買一個的,但摸摸身上的口袋,連錢包都丟在家裡沒帶出來,想買也買不成。所以我就繼續走著,整個腦袋也是一直想著戒指到底放到哪裡去了,一直走著一直走著,就突然間我想到戒指被我放到哪裡了,就想馬上跑回家確定有沒有,我一回神就傳來很刺耳的煞車聲,之後我就被撞倒了,之後的事我一點都沒印象了」星伊緩緩的說著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

 

「對不起,原來我給你的壓力這麼大」容仙聽完後就整個抱住星伊的人哭著

 

「哭什麼阿?我人沒事就好了,不要想這麼多」星伊摸摸容仙的頭,安慰著金容仙

 

「要不是我跟你吵架,你也不會負氣離開,也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了阿」容仙邊哭邊在星伊懷裡說著,星伊也只能一直安慰著自家老婆

 

「好啦!容仙你就別哭了,趕快來吃飯吧,我幫你買了吃的」輝人拿著手上的食物

 

「你快吃吧!不要餓到了」星伊拍拍懷裡可人的頭,要她擦乾眼淚起來吃飯

 

「你呢?你會餓嗎?」容仙擦著眼淚問著星伊

「剛起來沒什麼食慾,你先吃吧!」星伊要容仙趕緊吃飯

「好吧!你如果餓了要跟我說,我再去買給你吃」容仙手上拿著食物邊吃邊說著

 

「好,你專心吃飯,不要說話會噎到」星伊摸著容仙的頭,眼神示意他趕快吃

 

「醫生來看過了嗎?」慧真問著

 

「剛剛才來看過,他要我好好休息,等身體好多了,就要開始復健了」星伊說著說著就摸著自己的腿

 

「你放心,你可以撐過去的,加油朋友」慧真拍拍星伊的肩膀

 

「謝謝妳朋友」星伊緩緩舉起手握成拳頭狀,慧真看到後也馬上握起拳頭,互相碰撞著

 

「好了,好了!星伊現在需要休息,沒事的話你們先回家吧」吃飽飯的容仙開始趕人了

 

「趕人了阿,就這麼不想我們待在這裡阿」慧真被容仙推著

 

「當然阿,我們打擾到人家的兩人世界了」輝人挖苦著

 

「我哪有這意思,星伊現在需要絕對靜養,他才剛醒來,身體的狀態都還不穩定」容仙坐在病床邊的椅子看著星伊說著

 

「你們兩個應該不會在我們離開後,做些恩~就那些,你懂得」安慧真說完還挑著眉毛笑著

 

「你再說什麼啦!你會不會想太多了」星伊暗自偷笑著,容仙一整個反應很大

 

「我現在這樣,最好可以啦!」星伊小聲的說著

 

「這很難說喔,有的時候慾望大過於任何事的喔」慧真在星伊耳旁說著

 

「趕快走啦,你!馬上給我休息」容仙推著輝人跟慧真出去,還轉頭對著躺在床上的星伊說話

 

「好啦!別推了,我們走就是了」慧真就跟輝人一起離開了

 

「這麼急著叫他們走做什麼?」星伊坐在床上問著趕人的容仙

 

「別忘了,醫生說過你需要好好休息,趕快把身體養好,才能開始進行復健」容仙扶著星伊,讓她躺下來

 

「你呢?」星伊的手一直握著容仙的手

 

「不要擔心我,我累的話旁邊也有小床可以躺,所以你不要擔心我,趕快休息吧!」容仙把星伊的棉被蓋好

 

「對不起,要不是我這麼衝動跑出去,也不會發生這些事情」星伊握住容仙的手,說著自己對容仙的愧疚

 

「不要再說了,我也有錯,要不是我對你說那些話,你也不會氣的跑出去」容仙坐在病床邊說著

 

「但還好….還好你沒有拋下我走掉,繼續為我活著」容仙輕撫著星伊的臉

 

「我說過了,我文星伊自從遇到你開始,就只為你一個人而活,我把我的一切的交給你了」星伊伸手把容仙壓了下來吻了上去,本想繼續沉溺在這吻的甜蜜,但容仙回過神來馬上推開星伊

 

「不能再下去了,你還是病人,好好休息吧!」容仙趴在星伊的胸口說著

 

「在我睡著前,可以一直握著我的手嗎?」星伊握緊容仙的手

 

「我會兩手握著盯著你看,直到妳睡著為止」容仙兩隻手握著星伊的手

星伊對著容仙笑了笑

 

「眼睛閉起來,趕快休息」容仙念著

 

「眼睛閉起來,就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風景了」星伊油膩的說著

 

「趕快休息,不要再油膩了!」容仙警告著星伊,而星伊也很乖的閉起眼睛,安靜的休息了,容仙撫著星伊的頭,安靜的看著星伊直到他傳來小聲又平穩的呼吸聲,容仙緩緩的把手抽了出來,幫星伊把棉被蓋好後,就在星伊的額頭輕輕的一吻

「星伊,我愛你」容仙說完就走到一旁的小床躺著,側著身盯著星伊看,直到自己也慢慢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