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星伊就這樣背著金容仙,慢慢走回家

「到了!進去就好好休息吧」文星伊在門口把金容仙放了下來

「唔~不想跟妳分開」金容仙抱著文星伊撒嬌著

「真是可愛啊!」文星伊捏了捏金容仙的臉

「難不成你還想去我家在窩一晚啊?」文星伊問著

「不可以嗎?」金容仙笑得呆呆的問著

「這樣你媽媽會不會覺得為什麼我的女兒都不愛回家啊?」文星伊捏著金容仙的肉肉臉頰

「這又沒什麼,以前不也很常這樣嗎?我媽咪怕我上學遲到,而且他都很早就要上班了,都把我放在你們家,你們家有人會叫我起床,也有早餐吃,不覺得很好嗎?」金容仙靠著自家門口的圍牆說著,話語裡充滿小小感傷

「阿姨跟叔叔這麼努力上班也是為了你不是嗎?不要這樣想」文星伊摸了摸金容仙的頭,安慰著她

「你看,整家房子黑壓壓的,我進去也是一個人,走到家裡的每個地方都只有我一個人,但至少到你家,還有你會陪我,不是嗎?」金容仙站在外頭看著黑漆漆的的房子,無助地說著,文星伊上前從金容仙的背後抱住

「我們家不只有我還有我媽、我爸可以陪你,聽你的,去我家吧!放你一個人在家,我也擔心」文星伊講完還順手的親了一下金容仙的臉頰,金容仙轉身瞪著文星伊但卻不到一秒笑出來

「走吧!我們回家吧」文星伊牽著金容仙的手掉頭往回走。

 

「我回來了!」文星伊邊脫鞋邊說著

「回來了啊!晚飯吃了沒?」星伊媽媽問著

「阿姨我又來打擾了」金容仙不好意思的說著

「容仙來了啊!說什麼打擾,你常來阿姨也很開心啊」星伊媽媽聽到金容仙的聲音趕緊走了出來迎接

「晚餐吃了沒?」星伊媽媽很熱情的牽著金容仙往廚房走,完全把自家女兒晾在旁邊,文星伊無奈的搖搖頭,也跟了上前

「我的好媽媽,我也在阿!」文星伊試圖要凸顯自己的存在感,但自家媽媽不買帳似的

「容仙阿,你們今天去哪裡了啊?」星伊媽媽很好奇的問著

「星伊她帶我去遊樂園玩」金容仙開心的跟星伊媽媽分享著,而文星伊就一個人安靜的吃著飯,時不時的看著自家媽咪跟自家女朋友聊天

「可以先暫停一下嗎?容仙先吃飯,不要一直跟我媽咪抬槓」文星伊吃完後,就整個人坐到自家媽媽和金容仙的中間,要金容仙趕快吃飯

「你走開啦,不要妨礙我跟容仙聊天」星伊媽媽一把推開文星伊,但她努力的撐著

「要聊可以,等她吃完再說,在那之前你就好好看我的帥臉吧!」文星伊擺個帥姿勢,星伊媽媽白眼外加無視,而金容仙在文星伊背後邊笑邊吃飯

「看你,我還不如去看電視上的帥哥,也好過你」星伊媽媽不屑的看著文星伊,之後就離開了

「容仙阿,吃完後再來找阿姨聊天,但請不要帶上那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孩」星伊媽媽說完就直接去客廳看電視去了

「每次都這樣說話,到底我是她女兒還是你是她女兒」文星伊靠上金容仙的肩膀裝著可憐

「誰叫你每次都這樣跟阿姨說話,難怪她不喜歡跟你說話,活該阿你」金容仙反過來捏了文星伊的臉頰

「沒辦法,我也沒轍」文星伊聳著肩說著

「你趕快吃吧!我等你吃完」文星伊單手撐著頭看著金容仙吃飯

「不要一直看我,會消化不良」金容仙推了推文星伊

「我的女朋友真好看」文星伊摸了摸金容仙的頭

「你再說下去,我真的會消化不良」金容仙用手摀住文星伊的嘴

「我吃飽了,上樓吧!」金容仙趕快推著文星伊上樓,免得她繼續說下去,自己的剛剛吃的都會想吐了

「媽咪呀!我們吃飽了,先上樓了」文星伊喊完就趕緊上樓,等到星伊媽媽回過神,文星伊跟金容仙已經沒看到人了

「呀!死小孩,把容仙給我阿,我還沒有聊夠阿」星伊媽媽對著樓上喊著

「先下手為強啊!媽咪,你還太嫩阿」文星伊在心裡默默得意著。

「就這麼愛跟你媽鬥嘴阿!」金容仙無奈的笑著

「這是個樂趣,我這樣她就不會無聊了,還能促進我們之間的關係,多好啊」文星伊說完還假裝推個眼鏡

「少在那邊亂說,不過我很羨慕你就是了,我跟我媽咪從來沒這樣過」金容仙感嘆的說著,文星伊坐到金容仙身旁,伸手把她攬進自己懷裡

「不要想這麼多了,去洗澡吧,趕快洗一洗就可以休息了」文星伊起身到衣櫃拿著衣服

「也是,一整天下來我都累了」金容仙槌槌自己的肩膀

「給你,衣服在這裡,快去洗澡吧」文星伊把衣服放到金容仙手上

「樓上留給你用,我去樓下洗澡,快去」文星伊拿著衣服就出去了,金容仙看了看手上的衣服,走向前看著文星伊沒關好的衣櫃偷笑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