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後

 

「阿~~好舒服啊!」星伊坐在野餐墊上,伸著懶腰,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閃閃發亮著

 

「只會說舒服,是不會幫我弄這些食物阿,還說要當個完美老公,我看妳只是說說的吧」容仙邊拿著野餐籃裡的食物邊斜瞪著坐在一旁的星伊

 

「欸!我來弄我來弄,我的寶貝老婆妳在旁邊等著就好了」星伊馬上搶走容仙手上的東西要容仙在旁邊坐著,星伊就一樣一樣的把野餐籃的餐點拿出來

 

「容仙你做的還真是多啊!」星伊把所有的餐點拿出來後,才發現容仙做的真多

 

「還不是怕妳吃不夠,上次你不就嫌我做太少,妳吃不夠,這次我就做多一點,看妳還會不會有意見」容仙邊擺著餐點邊說著

 

「那是因為我老婆做的食物實在是太好吃了,我當然會吃不夠啊」星伊從容仙背後抱住在耳旁說著

 

「少在那邊說好聽話,不是說好吃,趕快吃阿」容仙隨手拿起個切好的紫菜飯糰,就往星伊的嘴裡塞

 

「唔~真好吃,再餵我一個,啊!!!」星伊吃的很滿足,吞下後又張著嘴巴要容仙再餵他吃

 

「妳沒手阿,不會自己來啊」容仙拍了下星伊的大腿

 

「本來有啊!但現在….沒有」星伊把容仙抱得緊緊的,容仙看到後,無奈的嘆口氣

 

「妳要吃什麼」容仙耐住性子問著星伊

 

「我要吃….這個」星伊說完就往容仙的嘴唇親了下去,容仙看到露出很得意的表情的星伊,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

 

「妳喔!」星伊也拿起一個飯捲餵著容仙

 

「真的跟以前不一樣囉,戒指都還在手上,我還以為妳只是說說而已」容仙舉起星伊的左手摸著戒指說著

 

「那當然啊!我說到做到,妳只要相信我就好了,好嗎?」星伊反握著容仙的手

 

「嗯!我相信你,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?」容仙指著星伊問著

 

「我文星伊何時讓妳失望過了」星伊握住容仙指著自己的手

 

「除了以前喔!」星伊先說,免得容仙又來調侃自己,容仙對著星伊白了個眼

 

「還有這樣先說先贏的啊!」容仙用力的捏了星伊的小腿肚

 

「啊!!!痛,放手啦!我還有舊傷在耶」星伊拍掉容仙的手,小力按摩著

 

「對喔!忘記你有受傷過,還好嗎?」容仙反應過來馬上關心著,星伊看著容仙這麼擔心自己,暗自偷爽著

 

容仙覺得星伊都沒回答自己,就抬頭看看,就看到星伊偷笑著,整個人怒了

 

「文星伊,又這樣整我,我說過不要拿這個開玩笑」星伊看到情形不對,馬上站了起來

 

「我哪有,我是真的很痛啊」文星伊還硬要回嘴

 

「那你現在還站的起來阿」金容仙指著文星伊的腿

 

「那是因為…..因為…」文星伊一瞬間說不出話來

 

「文星伊這次我一定要給你好看」金容仙說完就追起文星伊,文星伊見狀也跑了起來,但受過傷的文星伊,也跑不久後就坐在草地上,就被金容仙抓到了。

 

金容仙一整個趴在文星伊的背上

 

「這次被我抓到了,看妳怎麼辦」容仙做好要打人的姿勢

 

「我…投降了」文星伊整個趴在草地上

 

「轉過來」容仙起身蹲在旁邊,星伊也乖乖的轉過來

 

「你如果要打要捏,請小力一點啊」星伊眼睛閉的緊緊的,好像真的很害怕等等的懲罰

 

容仙看到很害怕的星伊,笑了出來,傾身在星伊的唇上吻了上去,星伊回過神來,換星伊把容仙壓在草地上,繼續吻著

 

「吻夠了嗎?」容仙推開星伊

「還沒,能繼續嗎?」星伊笑著問

 

「說句我現在最想聽的話,我就考慮讓你繼續」容仙雙手抱著星伊

 

「唔….我餓了」星伊說完就看到容仙變了臉

 

「不是嗎?那….我累了」星伊繼續捉弄著容仙,殊不知容仙雙手慢慢的捏住星伊的雙頰

 

「啊!!痛,我說我說,你不要捏了」星伊痛的大叫

 

「再給你一次機會,說」容仙先鬆手,聽聽看這次這個白目的小孩還會說出什麼答案

 

「我愛你,容仙」星伊說完馬上吻住容仙,而容仙也放開了捏住星伊臉頰的手,把星伊抱的緊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