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就乖乖的排著隊,輪到她們的時候「換我們,換我們了耶!」金容仙興奮的直跳腳

「奇怪了,剛剛拒絕我的是她,現在最興奮的也是她,真是搞不懂了」文星伊笑的很無奈搖著頭,坐上摩天輪的金容仙興奮的不得了

「哎呀!妳坐好啦!」文星伊把金容仙拉到身旁坐著

「幹嘛啦,是妳說要坐的,結果妳都沒在看風景,妳這樣很浪費時間耶!」金容仙指著文星伊說著

「我一直都在看著最美的風景」文星伊盯著金容仙說著,金容仙瞬間愣住

「呀!文星伊不要這麼油膩啦」金容仙回過神把文星伊整個推開

「哈哈哈,妳知道嗎?戀人一起坐摩天輪最終會以分手收場,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,戀人相吻,那麼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」文星伊看著外面的風景說著

「所以呢?跟我說這些做什麼」金容仙充滿疑問的看著,文星伊手舉了起來,隨即落下的是一條星星項鍊是

「我喜歡妳,和我交往好嗎?」金容仙又再次的愣住了

「妳說…說甚麼,妳再說一次」金容仙覺得是自己耳朵聽不清楚

「我喜歡妳,讓我擁有妳,可以嗎?給我妳的答案」文星伊認真的看著她,金容仙看了那條項鍊又看到文星伊那充滿寵溺的笑容,忍不住笑了出來

「別笑了,我很認真的」文星伊著急了起來,不斷用眼角餘光看頂端到了沒,看到文星伊這麼著急,金容仙也收起自己不應景的大笑

「那個,星伊阿!妳這麼突然我不知道該給妳甚麼答案…」金容仙認真的說著,聽到這話的文星伊臉色依舊沒變

「沒關係,我會一直等妳,等到妳給我答案為止,即使答案不是我所想要的,我也很慶幸我有對妳說出口,至少我讓妳知道我對妳的心意」文星伊故作堅強的說著,說實在的說不難過不可能,但至少在她面前不能露出難過的表情,這樣只會給她更大的壓力而已。

文星伊收回項鍊,對著金容仙笑了笑後就安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,金容仙看到沮喪的文星伊覺得很有趣

「妳這人從以前都是這樣,都不讓人把話說完,這次就讓我把話好好說完,聽好了啊!僅此一次,我答應……..」文星伊沒有讓金容仙說完話,就抱住金容仙親了下去,金容仙自然的閉上眼睛,享受文星伊帶給她的溫柔。

文星伊從淺嚐到沉溺,直到兩人分開額頭互相抵著,彼此都還喘著氣

「為什麼還是不讓我說完話阿?」金容仙靠上文星伊的懷裡

「其實我早就想好一切,不管妳是否答應我,我都會親妳的,因為這樣或許我們會因為這傳說而永遠在一起」文星伊說完就把金容仙抱的更緊

「傳說?!所以我們剛剛…」金容仙疑問的看著文星伊

「是的!剛剛我們就在這摩天輪的最頂端接吻了,所以妳已經是我的了」文星伊得意的說著

「妳計算的還真是好啊,如果我不接受妳,妳還親我,不怕我去告妳性騷擾阿」金容仙指著文星伊念著

「不怕啊!我頂多就說我不小心跌倒撞到妳,又更不小心的嘴唇對嘴唇,這樣不就好了」文星伊握著金容仙指著自己的手

「妳….歪理一大堆,我不理妳啦」金容仙用力推開文星伊,而文星伊用力的把金容仙整個人抱在懷裡

「不說風涼話,我再問妳一次,願不願意跟我交往? 能否成為我心裡唯一的女主人?我保證妳將會是我生命的第一順位,我永遠只看著妳,當著妳最溫暖的避風港,而我的世界從現在開始就只會讓著一顆叫做金容仙的星星閃耀著」文星伊緊抱著金容仙展現出自己的真心,金容仙聽完後,轉身墊腳抱住文星伊的脖子就往嘴唇親了下去

「答應我,成為只為我閃耀只愛我的星星」金容仙在文星伊的耳旁輕聲說著

「我答應妳,我的女朋友」文星伊接續剛剛未完的吻。

 

兩人走下摩天輪,手牽著朝著回家的路走著

「對了!妳剛剛不是本來要給我了一條項鍊嗎?」金容仙想到剛剛文星伊手上晃著的項鍊

「對喔!我來幫妳戴上吧」文星伊從口袋拿出再溫柔的幫金容仙戴上,還順勢在金容仙的後頸親了一下

「文星伊,妳是親不夠啊,這樣親一下妳也好啊」金容仙捏著文星伊的臉

「我對妳的愛是沒有盡頭的,想當然是怎麼親,我都覺得不夠」文星伊抓著金容仙捏著自己臉的手,又很快速的在她的臉頰親了一下

「呀!妳可以不要再拿妳那套歪理來為妳辯解啊?」金容仙抽回自己的手,文星伊知道自家寶貝的底線在哪,所以都知道適可而止。

「今天玩的開心嗎?」文星伊重新牽回手,還十指緊扣,預防某人會突然收回

「嗯!很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了,謝謝妳」金容仙說著說著,整個人就靠在文星伊手臂上

「累了?上來吧」文星伊唯一的優點就是反應快,馬上站到金容仙面前蹲了下來,作勢要金容仙上來

「要背我啊!那我不客氣囉」金容仙直接整個人大擁抱,像個無尾熊一樣,把文星伊抱的緊緊

「我的公主,希望妳每天都像今天一樣,笑得如此燦爛,把妳的不開心及悲傷都交給我,讓我來承受就好,我的女朋友笑起來這麼好看,當然要一直笑著阿!」文星伊緩緩的說著

「我的王子,只許妳對我一個人油膩,不得對外人展現妳的魅力,那都是我的,也希望妳每天開心,因為妳開心我也會跟著妳開心」金容仙說的開心,文星伊聽的也跟著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