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呀!文星伊,你一天沒找到戒指,就別妄想我會讓你上床睡覺!」金容仙用力的關上房門

文星伊一句話都無法反駁,畢竟是自己錯在先,但是真的不知道把戒指放到哪裡去了,文星伊狂抓著頭髮,還是想不出個頭緒...

「才剛結婚不到三個月,戒指就不見了,到底有沒有把我們這段婚姻放在眼裡啊!」金容仙氣憤的坐在床上

「這次,絕對要給他個教訓,我才甘願,要不然他根本學不乖」金容仙心意已決,一定要讓文星伊一個教訓

「慧真,你說我該怎麼辦啊?」文星伊坐在沙發上打給好朋友安慧真

「我能說什麼,是你的問題啊!你們才剛結婚,你就把戒指弄掉,你真的很誇張,難怪容仙會生氣,如果是我的話,老早就被輝人給拍死了」安慧真絲毫不給文星伊留點面子

「你以為我想啊!我就記得我都很乖的戴在手上,就有一天拿下來怕刮傷所以拿下來,誰知道等到我想起來去找的時候,戒指已經不見了」文星伊無奈的說著

「你這毛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你之前還把你們交往一百天的紀念項鍊給搞丟,不是嗎?我還真是佩服容仙能吞忍你這種個性耶!」安慧真繼續挖苦著文星伊

「你是朋友嗎?打給你是要你幫我想辦法,你卻一直挖苦我,想被我打嗎?還有那條項鍊我最後有找到,好嗎?」文星伊聽到最後火氣都大了

「好啦!不要生氣,我這不就是要說了嗎,多點耐心。你這次要容仙消氣,只有一個辦法,沒別的」安慧真怕再說下去,某人真的會發飆

「什麼辦法?趕快說來參考」文星伊現在有辦法都要試試看了

「就是找到戒指,沒有別的辦法」安慧真很認真的說

「廢話!我當然也知道啊,但現在我就是找不到啊,如果我找的到還要求助你嗎?」文星伊聽到辦法瞬間想打安慧真

「欸!老兄,你掉的是結婚戒指耶,不是一般的戒指,是具有不一樣意義的戒指耶,你想容仙會有多寶貝那只戒指,你居然掉了,他沒有當場讓你打死你,你就該偷笑了」安慧真真心覺得文星伊有的時候真的是笨到一個極致

「所以,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…」文星伊頓時覺得沒了希望

「你現在就先不要再惹到容仙,他要什麼盡量滿足她,免得她燃起想把妳解決掉的想法」安慧真覺得星伊蠻可憐的,還是給了個衷心的意見

這時在房間的金容仙,也安靜的找著文星伊弄掉的戒指,突然聽到外頭有聲音,立馬跳回床上背對著門躺著

「容仙啊!會不會餓,想吃什麼我去買給你吃」文星伊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

「還想要吃啊?你戒指沒找到你還吃得下啊?」金容仙酸言酸語,其實聽到這裡文星伊就有點不開心了

「戒指我會找的,但我們生活也是要過,三餐也是要照舊吃啊,你想吃什麼,我幫你買?」文星伊壓下心裡那股不爽的心情,好聲好氣的問著

「講成這樣,那你之前戒指不見瞞著我,那幾天你怎麼又吃得下飯,還騙我說把戒指收起來了,真是有出息啊!」金容仙繼續酸言酸語的說著

「有必要這樣說話嗎?我知道我把戒指弄掉是我不對,我騙了你是我不對,但是我出自於好心進來問你會不會餓,你要不要這樣說話啊!」文星伊一整個爆發

「我這樣說話有錯嗎?從跟你開始交往,知道你很容易掉東西,所以每一年的紀念禮物,我都挑能擺在桌上看得到,絕不挑小飾品,就怕你一不注意就掉了,我都做成這樣了,你到最後還是不讓我失望的把我們結婚戒指給搞丟了。
我很害怕,一下子是我們的紀念項鍊,一下子是我們的結婚項鍊,會不會接下來掉的就是你對我的愛或婚姻,我不求你什麼,就只求你能對我們這段婚姻能用點心,多點記性」金容仙帶著淚傾訴著他對文星伊的用心及害怕

「你在說什麼,我只是掉了個戒指,你要不要把話說得這麼嚴重」文星伊這是卻覺得金容仙在無理取鬧

「掉了個戒指?!看來,你根本沒有把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放在心上吧?文星伊,是你當初說那個戒指是你用你第一份薪水買的,要當作你對我求婚的戒指,現在你卻不把他當回事
文星伊!!你怎麼可以這樣說,那個戒指上裝滿我和你之間的回憶,而你卻把它看的如此雲淡風輕,我開始後悔了...後悔當初識人不清,後悔當初為什麼這麼快就答應跟你結婚,後悔我為什麼這麼愛你!」金容仙聽到文星伊的話,不敢相信,那還是非常疼愛寶貝自己的文星伊

「我沒那個意思,幹嘛這樣誤解,我只想說我會繼續找著戒指,但我們的生活還是要過啊,不要因為一枚戒指,而讓我們生活都停擺了」文星伊覺得金容仙大大誤解自己的意思

「算了!戒指隨你要找不找,我一點都不在意了,你都不在意我們之間的婚姻了,我還去維護幹嘛呢」金容仙說完就自顧自的走了出去,文星伊見狀拉住他

「你要去哪裡?我陪你去」文星伊把金容仙的手握的很緊

「我要去找回那曾經對我疼愛有加,把我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文星伊,你要陪我去嗎?」金容仙眼睛哭的紅腫看著文星伊

「我就在,我一直就在這!」文星伊把金容仙拉進自己的懷抱

「不,你不是我要找的文星伊,他離開我了,我要去找他」金容仙推開文星伊的懷抱

「不要這樣,好不好?為什麼要因為一枚戒指,就把我們搞成這樣」文星伊依舊拉緊著金容仙的手

「一枚戒指?!你知道他對於我來說就是你給我幸福的誓言,要給我一個家的諾言,你現在居然這樣說,文星伊,你變了,我好像不認識妳了」金容仙傻眼的看著文星伊

「容仙,我沒那個意思,不要誤解我的意思」文星伊覺得自己今天說話多說多錯

「算了,你再說下去也都沒了意義,就這樣吧!讓我走,好嗎?」金容仙哀求著文星伊

「要走也是我走,我再怎麼沒用,也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在外面受苦,好好照顧自己」文星伊上前想抱抱金容仙,而他卻閃避著自己,但文星伊不甩他硬是把她抱在懷裡,金容仙拼了命掙扎著

「不要動,我說完我就會放開你」文星伊說完金容仙才放棄掙扎

「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,也讓你獨自一個人承受這麼多,我對不起你,但相信我,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改變過,沒有讓你相信這段婚姻是我的錯,我會努力讓你愛的文星伊回來的」文星伊說完就自己走了出去,金容仙瞬間坐到地上大哭著,而走出門的文星伊,眼淚也不聽話的流了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