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星伊洗好出來後

「小星阿!下午的時候,你朋友把你跟容仙的書包送了回來,剛忘記跟你說,在這裡」星伊媽媽把書包遞給文星伊

「你們是做了什麼,連書包都沒帶就回家了」星伊媽媽好奇的問著

「對了,媽,我有件事情要拜託你」文星伊在媽媽耳邊小聲的說著

「總要告訴我理由,我才好做事阿」星伊媽媽始終還是好奇心滿分阿,文星伊無奈的看了自己的媽媽

「我告訴你,但你不能跟容仙還有她們家的人提起,可以吧?」文星伊伸出小指要跟自己媽咪勾手指約定,沒想到星伊媽媽拍掉文星伊的手

「死小孩,你還信不過你媽我嗎?說好不說就不會說」星伊媽媽惡狠狠的瞪著文星伊

「好啦!就是…..」文星伊大概交代事情的頭尾

「什麼!你這種事不跟我說,如果有人報到學校或是警察局,你要你媽這個教務主任怎麼辦阿?」星伊媽媽從文星伊的頭拍下去,文星伊摸著自己的頭

「很痛耶!每次都這樣打,我會變笨就是你害的」文星伊不耐煩的說著

「會痛啊!不讓你痛一下,你怎麼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」星伊媽媽嚴肅的說著

「好啦!下次不會再這樣了,所以你要幫我嗎?」文星伊雙手合十拜託著

「僅只一次,下不為例阿」星伊媽媽指著文星伊警告著

「是!母親大人,我發誓絕對不會有下一次」文星伊做著發誓的動作

 

「對了!你有跟容仙她們家的人,說今天她要在我們家住一晚嗎?」星伊媽媽突然想到問著

「沒有,我陪她回去的時候,沒人在家,所以我才帶她回我們家的」文星伊說著

「唉!你金阿姨什麼都好,就是不常陪容仙這孩子」星伊媽媽感嘆的說著

「幫我跟金阿姨說一聲,容仙今天會在我們家住」

「不用說了,她剛剛打來說她們夫妻倆要出差一個禮拜,所以把容仙託給我們,要我們好好照顧她」星伊媽媽把剛剛聽的再轉述給文星伊聽

「是喔!又這樣一句話都沒說的,把容仙交給我們照顧了」文星伊無奈的說著

「不要這樣說話,人家阿姨和叔叔都是為了容仙的生活在打拼,小心你這樣說被容仙聽到,她又會難過的」星伊媽媽打了文星伊的肩膀後比了個噓的動作

「我知道啦!我不會在她面前說這些的,請你放心」文星伊點了點頭

「這樣妳房間會不會太擠,要不要我整理客房」星伊媽媽問著

「不用啦!以前不都這樣睡嗎?早習慣了,那我先上樓了,媽咪阿!記得那件事,女兒拜託你了」文星伊再次叮嚀著自己媽媽別忘了重要的事

「好啦!我知道我該怎麼做的,趕快上去睡覺吧」星伊媽媽揮著手要星伊趕緊上樓休息

「媽咪,晚安啦!」文星伊說完就往房間走去了。

 

「容仙阿!你洗好沒?我來幫….」文星伊拿起吹風機說著,卻看到金容仙穿著自己的襯衫,寬鬆的尺寸大到連金容仙的下半身都遮住

「妳做什麼阿?」文星伊傻眼的看著自己眼前的人

「沒有啊!只是好奇穿穿看而已」金容仙臉紅的轉身背對文星伊

「妳的花樣還真多啊」文星伊無奈笑了笑

「那…你有穿嗎?」文星伊好奇的問著,視線看著金容仙的下半身

「穿什麼?」金容仙轉身發現文星伊的視線一直盯著自己下半身看,立馬趕緊蓋住

「不准看,我說不准看」金容仙害羞的大叫著

「好好好!不看,那你沒打算要換起來嗎?」文星伊閉起眼的問著

「我要換,妳不准看」金容仙上前遮住文星伊的眼睛,文星伊轉身到衣櫃拿了件較寬鬆的T恤

「給你,我知道妳睡覺都喜歡穿較寬鬆的衣服,趕快去換吧」文星伊推著金容仙去浴室

「喔!」金容仙拿著衣服就走向浴室換了,沒三兩下人就從浴室出來了

「過來吧!我幫你吹頭髮」文星伊拿著吹風機等著金容仙出來「嗯!」

金容仙一屁股的坐到床上等著吹頭髮,兩個人安靜的享受這甜甜的感覺

「好了!可以去玩了」文星伊說完還拍了下金容仙的屁股

「變態!」金容仙瞪了瞪文星伊

「對了!星伊妳怎麼知道,我睡覺喜歡穿寬鬆的衣服?」金容仙好奇的問著,文星伊放好吹風機,走了過來,把金容仙一整個公主抱起來放在自己膝上,雙手環抱住腰抱得很緊,而金容仙一開始雖然有點害羞,但看到文星伊這麼主動,自己也不由自主雙手環抱住文星伊的頸間

「就有一次,我忘記為什麼你會睡在我房間,那不是重點,就要睡覺前,你突然坐了起來把上衣脫掉,害我整個傻眼,我本來要幫你穿回去,可是你就一直掙扎不讓我幫你穿,之後就默默的說這樣睡比較舒服,我之後才發現到的」文星伊講完就看到金容仙整個臉大紅眼睛睜的大大

「所以你的意思是到最後,我只有穿著內衣睡覺?」金容仙試探的問著

「嗯啊!妳本來連褲子也要脫,是我死拉著不讓你脫,要不然就精彩了」文星伊想到那天的情景還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,這時的金容仙巴不得有個洞能讓她鑽進去

「還笑!妳怎麼還笑得出來」金容仙雙手捏住文星伊的臉頰

「啊~」被捏住臉頰的文星伊,伸出她抱住金容仙的雙手,握住金容仙的雙手

「不要一直這樣對待妳男朋友,小心我不要你喔」文星伊瞪了下金容仙

「你敢拋棄我,小心我打爆妳喔」金容仙試圖舉起小拳頭,文星伊看到這麼可愛的金容仙,笑了出來,在金容仙手上親了一下

「我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,好不容易抓住了你,怎麼捨得放妳走呢?」文星伊說完,整個轉身把金容仙壓在床上,親了上去,輕輕的吻著,淺嘗著這吻中的甜蜜,不急促不含糊,文星伊把對金容仙的愛意,緩緩的在這吻上表達出來

「這是我對妳的保證,我永遠只會愛你一個人,我已經蓋章了,妳是我的了」文星伊說完又在金容仙額上輕輕的一吻

「那你看好,這就是我的保證」金容仙雙手壓下文星伊,兩人又繼續甜而不膩的蓋章儀式了。等到兩人的儀式辦好後,彼此的嘴唇都已紅腫

「原來我的容仙也會這麼主動喔」文星伊調侃著金容仙,而金容仙已經害羞的整個人窩在文星伊的懷裡

「睡吧!希望妳能做個好夢」文星伊說完便在金容仙頭上親了一下

「有妳在我做的都是好夢」金容仙在文星伊的臉頰上輕吻一下,便安穩的靠在文星伊的懷裡,兩人就這樣抱著彼此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