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做什麼啊?趕快起來」容仙爸爸趕緊上前要扶起星伊

「你們不答應,我不會起來的」星伊堅決的說

「你真的有信心可以給容仙幸福跟安穩的生活嗎?」坐在一旁的容仙媽媽出了聲

「嗯!我有絕對的信心,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文星伊了,現在的我有著絕對的把握能給容仙過著幸福的生活」星伊認真的說著

「那答應我一件事就好」容仙媽媽說著

「你請說!」星伊感覺任何的條件出來她只有說好沒有說不的權利

「常常帶容仙跟小希回來陪我們吧!我就只有這個要求」容仙媽媽笑著說

「嗯!我會的,謝謝伯母」星伊一整個笑得很燦爛

「還叫伯母,要改口了」容仙爸爸在一旁說著

「阿…謝謝媽謝謝爸」星伊轉頭緊緊的握著容仙的手

 

「走吧!去遊樂園玩吧」小希興奮的一直拉著星伊的手要往外走

「好啦!你很急耶,先跟爺爺奶奶說拜拜阿」星伊抱起小希要她有禮貌的道別

「爺爺拜拜奶奶拜拜,小希會常回來找你們的」小希從星伊的懷裡跳下來,抱住爺爺跟奶奶

「嗯!一定要喔」容仙爸爸低下身抱住小希

「爸媽,那我們先帶小希去玩,我還會再回來看你們的」容仙也上前抱住自己的父母

「你過的開心幸福,我跟你爸也會開心的,我愛你,我的女兒」容仙媽媽抱緊容仙

「快出門吧!要不然這小孩又會生氣了」容仙爸爸摸著小希的頭說著

「那我們先出門了,再見」星伊抱起小希就走向門口等著容仙

「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生病了」容仙一手握著爸爸的手另一手握著媽媽的手說著

「你也是,不要生病了,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」容仙媽媽也說著

「那我們先走了,你們不用送了」容仙抱抱爸媽後,就跟著星伊走了出去

「我們容仙可以幸福吧?」容仙媽媽問著自己老公

「可以的,我相信他們兩個」容仙爸爸搭上容仙媽媽的肩膀

 

「謝謝妳為了我做這麼多的努力,我真的很感動」容仙就好像喃喃細語般的說著,而在一旁的星伊也聽得一清二楚

「這沒什麼,那是因為是妳,我才願意去做,因為我真的很愛你,為了你,我願意做任何事」星伊轉頭看著身邊的容仙,而這時容仙也轉頭對上星伊的眼神

「星星,容仙,你們不要再說了,我的雞皮疙瘩都快掉光了」小希帶著墨鏡抬頭看著兩個大人

「你這個小鬼,你又去哪裡學這些話的阿,還有你幹嘛戴墨鏡?」星伊把小希抱起來指著墨鏡問著

「墨鏡是要拿來擋耀眼的光線的,我剛剛不小心被閃到,還有那句話是慧真阿姨很常說的,所以我就學起來了」小希戴緊了墨鏡笑的很欠扁樣

兩個大人又對這小孩沒輒了,這小希越來越人小鬼大,就記得以前小時候很可愛很愛撒嬌,現在還是很可愛但撒嬌卻變成她的武器了,對自己不利的時候,就很懂得利用自己現有的武器,星伊無奈的搖搖頭

「星星放我下來啦!」小希在星伊的身上掙扎著,星伊不堪小希一直亂動,就放她下來了,一放下來,小希就好像一匹野馬一下子就跑掉了

「小希,不要跑,會跌倒」容仙擔心的喊著

「星星,容仙!快點,遊樂園快到了」小希指著遠處的遊樂園喊著

「好啦!妳不要跑,很危險」星伊大聲的喊著

「走吧!我的老婆大人」星伊對著容仙伸手,容仙笑了笑直接握住那給自己溫暖踏實的手

「謝謝妳給我多到滿出來的愛,現在換我給你多到滿出來的愛,我的老公」容仙看著牽著自己笑得開心的星伊和在前面笑得燦爛的小希。

 

「你在想甚麼?」星伊看到容仙一個人傻笑著

「沒什麼」容仙回過神對著星伊笑了笑

「現在….我們很幸福對吧?」星伊把跑在前面的小希抓了回來,用另外一隻手握緊她

「恩,很…超級幸福的」容仙還沒說完就被小希說了,兩個人笑了出來

「妳也懂幸福啊?」星伊反問著小希

「懂阿!就是像這樣,星星一手牽著容仙一手牽著我,一起走著」小希把她認為的幸福說出來

星伊跟容仙沒說話,就這樣笑著,或許幸福真是如此,牽著所愛的人走在人生的旅途上,度過酸甜苦辣的每一天,把每一天繪上不一樣的色彩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