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…怎麼會到這裡?」星伊緊張的問著「我五年前就到這裡了,只是不知道妳也在這裡」容仙說著「妳現在還是…..一個人嗎?」星伊怯生生的問著「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,妳在意嗎?妳如果在意的話,當年妳就不會一句話都沒說的離開我」容仙一整個爆發「我…對不起」星伊只說的了對不起

 

「妳們要不要到裡面好好的聊一聊」慧真怕再講下去,生意都不用做了「我跟她沒什麼好聊的,我先走了,妳慢慢看」容仙直接轉身離開,星伊拉住容仙的手「不要走,可以嗎?」星伊哀求的說著

「當初妳離開我的時候,妳有沒有給我過機會說這句話,知道我會傷心難過,卻一意孤行的離開,只留下一封信,妳還真是了不起阿,文星伊」容仙甩開星伊的手,哭著跑出去,留下發楞的文星伊「妳怎麼還不追上去啊」站在旁邊的輝人跟星伊說著

「我要用什麼身分去跟她說,她都說成這樣了,我再跟上去不就是不識相嗎?」星伊轉身走回櫃台

「她為妳拒絕所有她媽媽安排的婚事,為妳她到現在沒跟她媽媽好好說上一句話,為妳她到現在晚上睡到一半都還會做惡夢,睡覺都抱著妳穿過的大衣,我問她為什麼要一直抱著,因為這樣她才會有安全感,沒了那件大衣,她根本睡不著,妳還覺得妳沒資格嗎?我看的出來,她還很愛妳,妳也是,那為什麼妳們要這樣折磨對方」輝人對著星伊說著這些年來,她看著容仙的一切「快去啦,妳在不去會後悔的」慧真推著她,星伊馬上往外跑,找尋著她最愛的身影

 

「容仙,妳在哪裡,金容仙,聽到我的聲音的話回應我一下」星伊就這樣跑過一個一個路口,跑到離家裡四個路口的公園,才發現容仙坐在公園的椅子上「容仙!」容仙抬頭看是文星伊,本想要站起來轉身離開

 

「金容仙,對不起,我知道我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,是我的錯,我知道讓妳傷心難過,是我的錯,但當時我不得不放手,妳媽媽拿著妳的未來來跟我賭,她說要是我繼續跟妳在一起,她要切斷跟妳的關係,我怎麼可以因為我的關係,讓妳跟妳的家人切斷關係,我沒那麼偉大,我只是平凡人,我能給妳的也只有我的愛,而妳爸媽給妳的太多了,我比不上,所以我退縮了,即使知道妳會傷心難過,我還是選擇離開,或許這對我跟妳是對的選擇,但現在看來我錯了」文星伊哭著說出一切

「我不奢求妳原諒我,但這五年來,我從來沒忘記妳,每天對著妳的照片說著話,每天後悔著為什麼要選擇離開妳。我很想妳,每天都很想妳,想妳現在在做什麼,想妳是否已經忘記我了,我後悔了金容仙,對不起」文星伊說到最後整個跪到地上,金容仙看到文星伊整個跪到地上,馬上跑了過來「還好嗎?有受傷嗎?」容仙著急的問著,星伊趕緊抓著容仙的手「我知道是我錯了,不要離開我,好不好?我真的後悔了」容仙先把星伊扶起來

「妳以後不准再一聲不響的離開,我受的了一次,我受不了第二次,我不要妳成為我心裡永遠的痛,答應我一輩子,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」兩人抱緊著對方「我答應妳,我會永遠陪著妳」

 

星伊身上的手機響了起來「喂!」「星伊阿,妳要回來了沒?妳家小希在找妳了」慧真問著星伊何時回來,在一旁的小希「我也要說,讓我說」一直伸手要拿手機「好好,妳不要急」慧真把手機給小希

「星星,妳不是說要煮飯給我吃嗎?怎麼還不回家」小希抱怨著「好,我馬上回去,妳等著喔」星伊馬上哄著「星星,快點回來喔!小希等妳喔」小希對著星伊撒嬌著「妳這個撒嬌鬼,等等我就回去了」星伊聽到小希的撒嬌,嘴角立馬上揚「妳女兒啊?」容仙問著

「嗯啊!這個小鬼很要緊吃飯這件事的」星伊拿著手機說著「那我就不打擾妳們,我先回家了」容仙拿著包包「一起吧,讓妳們認識彼此也是早晚的事情」星伊拉住容仙的手「這樣….好嗎?」容仙覺得有點突然「沒事的,她會喜歡妳的」星伊牽著容仙朝著家裡的方向走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