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容仙,當妳看到這封信時,我已經不在妳身邊了,不要問我去了哪裡,既然我選擇了離開何須讓妳知道我去了哪裡,對不起,我做了這樣的選擇,我知道妳一定很傷心,但是如果這樣能換給妳安穩平凡的生活,那麼我願意這麼做。

 

我的老婆看到這裡時,笑一個吧!妳笑起很美,當初我就是因為妳的笑容而愛上妳的,愛上妳後我過得很開心,我希望以後妳也能這麼開心的生活著,答應我,擦乾眼淚笑著過每一天,好嗎?我也會在世界的某個地方,跟妳看著一樣的太陽、月亮,但我永遠都只做為妳閃耀的星星。

容仙,一定要好好生活,不要生病了,好好照顧自己,我的女孩我愛妳」容仙看完就一整個崩潰「文星伊,妳回來,妳快回來」容仙哭喊著,門外的容仙爸媽,聽到裡面的哭聲,也很著急「要怎麼辦啦」容仙媽媽著急的問著「我先把門撞開,再說啦」容仙爸爸努力的把門撞開。

 

屋裡的容仙起身,走去曾屬於她們的房間,她把防塵套掀開,整個人躺了進去,抱著有文星伊味道的枕頭,就這樣哭累了,睡著了。

而在外撞門的容仙爸爸,撞了很久終於撞開了,一進去發現人不見,趕緊四處找著,最後在房間發現到「容仙,我們先回去好嗎?」容仙媽媽坐在床邊說著

 

「不要管我,妳們走」容仙背對著爸媽說著「妳一定要這樣讓媽咪擔心嗎?這樣她離開的本意不就毀了」容仙媽媽罵著,這時容仙坐了起來「為什麼要這樣做?為什麼要逼她離開」容仙瞪著媽媽「我沒有逼她離開,是她自己選擇離開的」媽咪也辯解著

「要不是妳給她壓力,她才不會離開我」容仙哭著說「妳知道她為我做了多少事,她怕妳們覺得她沒出息,一天上三個班,就是要讓妳們認為她有能力,每次妳們的生日、結婚紀念日都是她買好禮物要我拿回來送妳們的,我真的不知道妳們還不滿意甚麼,就只因為她是女生嗎?如果是這樣,妳們就錯了,她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人,她給我這輩子從沒感受過的幸福」容仙說完遮著臉哭著

 

「所以呢?這能代表甚麼?妳們在一起是要我把我跟妳爸爸的面子往哪裡擺,別忘了我們還得在這現實的社會生存著」容仙媽媽說出了現實面,容仙無法反駁「先跟媽咪回去啦,媽咪保證會幫妳找出她去了哪裡」容仙媽媽先順著容仙「真的嗎?媽咪妳是說真的嗎?」容仙睜著大眼抓緊媽媽的手「那妳先跟媽咪回家,好嗎?」容仙從床上起來到衣櫃找著東西「妳在找什麼阿?」容仙媽媽看著容仙一直翻著衣服,看到衣櫃有一區衣服完全沒動過

「這人跟她耍脾氣嗎?居然連一件大衣都沒帶走,想感冒嗎?」容仙看到這裡又忍不住的流下眼淚,容仙拿一件自己穿著,又拿了一件抱在懷裡「回家吧!」容仙爸爸扶著容仙往外頭走。

 

容仙一回到家,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穿著星伊的大衣,手裡也抱著,就這樣聞著大衣上殘留的星伊味道,慢慢的睡著了,容仙媽媽看著容仙睡著了,才安靜的關上門「怎麼辦才好,容仙的情緒這麼激動」容仙媽媽擔心著

「我當初不就也說了,不要趕她走,妳偏要,妳看現在要怎麼辦」容仙爸爸也擔心著「讓她們在一起,我們的面子往哪裡擺阿,不要忘了,我們還算有點名望的人啊」容仙媽媽激動的說著

「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女兒重要阿」容仙爸爸也很激動「妳怎麼這樣說阿,我都為妳們父女倆著想,妳卻這樣說」這時,從房間走出來的容仙「不要吵了,我有件事想跟妳們說」容仙無力的說著「什麼?媽咪都聽妳說」容仙媽媽趕緊走到容仙身邊「我要出國,我不想待在這裡」容仙媽媽聽到一整個驚訝「為什麼?」容仙坐到身旁的椅子「我不想說,我想要去法國,幫我安排最快的班機」容仙說完就走回自己房間了

「老公,妳說要怎麼辦?」容仙媽媽急了「只能順著她的意思,要不然呢?」容仙爸爸坐在一旁嘆著氣「不要把女兒一直綁在身邊,她長大了,尊重她的選擇」容仙媽媽只能在一旁嘆著氣「我先去幫她訂機票還有處理一些住宿的事情」容仙爸爸拍拍自己老婆的肩。

 

容仙在房間,整個人都窩在床上,把星伊穿過的大衣,抱得緊緊的,還摸著昨天星伊為自己戴上的戒指「都要離開我了,還給我這戒指,是要我一直記著妳嗎?文星伊妳這個討厭鬼」金容仙氣憤的捶打著床,過了一會,容仙拿起空的行李箱「我要出去一下」容仙就出門了,容仙媽媽要阻擋都來不及阻擋。

 

容仙拖著行李箱到她和星伊的家,一進去,容仙就把所有跟星伊的東西往行李箱放,這樣整理就好像把對星伊的感情整理著,抬頭一看,發現那張合照安靜的掛在那裡「星伊,我好想妳」容仙的手撫上照片裡笑得開心的星伊「我會找到妳的」容仙說完就拖著行李箱離開並鎖上大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