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幫妳戴上戒指吧,這就是我對妳保證,我的老婆」星伊幫容仙戴上戒指後緊緊的抱住她「我的帥老公,我愛妳」容仙大喊著「我覺得我今天好幸福喔」容仙蹭著星伊胸口「今天晚上我們去妳一直想去的餐廳吃飯吧!」星伊抱著容仙看著遠方說著「真的嗎?沒有騙我吧?」容仙整個跳起來「我在妳眼裡就這麼愛騙人嗎?」星伊捏著容仙的臉頰「嗯啊!每次都騙人家,喜歡看我嘟起嘴的臉,妳有事嗎?」容仙雙手插在胸口瞪著星伊

「好啦!這次是真的,不是騙妳的,再騙妳我讓妳打到你消氣為止」星伊舉著手發誓「耶~那間餐廳我想吃很久,星伊對我真好」容仙一整個抱緊星伊「在這裡休息,看完夕陽,我們就去吧」容仙握緊星伊的雙手靠在她懷裡享受著幸福的溫暖,而星伊只是眼神放空的望向遠方,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。

 

「哇!好漂亮的夕陽喔,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夕陽了,對吧!星伊」容仙轉頭問著星伊「哪比得上妳美」星伊說完還順帶親了一下容仙的唇「呀!這麼浪漫的Moment,一定要這麼油膩嗎?」容仙打著星伊「不喜歡啊?」星伊一整個把容仙擁到面前「不知道啦….」容仙推開星伊「害羞了啊?」星伊摸摸她的頭「來啦!抱一個」星伊打開雙手,容仙還不想進到星伊的懷抱「來啦!給我抱啦」星伊直接把容仙拉進自己懷裡「要認好這個懷抱,不要跑到別人的懷抱喔」星伊念著

「要認錯也很難,我的眼睛這麼大,一下子就找到妳了」容仙比著自己的眼睛說著「是是是!時間差不多,我們來去吃飯吧」星伊起身要收拾東西「等一下,我還有一件事要做」容仙說完就把星伊壓在墊子上「妳做什麼啊?」星伊一整個嚇到「眼睛閉起來」容仙說完就在包包裡找著東西「妳到底要做什麼?」星伊默默害怕了起來「閉起來,我不會害妳的,快點~老公」容仙一整個撒嬌還叫著老公,星伊頓時笑容大開,也聽話的閉起眼睛。

 

容仙拿著手上的相機,把自己溫柔對視著星伊每一幕都拍了下,最後則是吻上星伊的唇,到了最後兩人都沉淪在這甜而不膩的吻「我愛妳」「我愛妳」兩人不約而同的說了出來,相視後又繼續沉淪這幸福的吻。

 

「該走了,免得訂位被取消」星伊對著躺在她身上的容仙說著「嗯!走吧」兩人起身把東西收拾,牽著手離開公園。「果然是我們夢寐以久的餐廳,氣氛就是不一樣,我喜歡」容仙興奮的說著「好了,淑女一點」星伊叮嚀著

 

「嘿嘿,心情開心啊」容仙笑得很開心「餐點上了,趕快吃吧」星伊拍拍容仙的手「好好吃,謝謝星伊」星伊看的容仙吃的這麼開心,自己也笑了起來「那我們等等要做什麼啊?」容仙邊吃邊問著「回家啊!」星伊平淡的回應著「就這樣,沒了?」容仙驚訝的問著「阿~家裡還有驚喜嗎?」容仙自己自問自答著,星伊從頭到尾都沒回答。就這樣星伊邊吃邊著容仙,而容仙卻自顧自的興奮著

 

「吃飽了嗎?」星伊拿起衛生紙擦著嘴「很飽,很好吃」容仙說完還拍拍自己的肚子「別這樣,很難看,吃飽的話我們就走吧」星伊起身牽起容仙走出餐廳「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好開心好幸福,星伊對不對?」容仙摟著星伊的手臂「對,我也覺得很幸福」星伊笑著回應著「星伊~」容仙突然用很ㄋㄟ的聲音喊著「上來吧!聽妳這樣叫,我就知道妳要做什麼了」星伊蹲在容仙面前說著「因為我們星伊的背,最舒服了」容仙說完還蹭了蹭「想睡了吧?今天累壞妳了吧?」星伊問著「恩….」容仙打著哈欠「睡吧!等等就到家了」星伊說著。星伊就這樣慢慢的走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