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先坐著吧!我去做你最喜歡的辣炒年糕】星伊把容仙安置在客廳的沙發上

【嗯!】容仙也很乖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星伊在廚房的背影

這時,有間房間的門打開了,走出來的是瑋瑋。瑋瑋看了坐在客廳的容仙一眼後就直接走到有星伊在的廚房

 

【瑋瑋怎麼了?】星伊低頭看向拉著自己褲管的瑋瑋

瑋瑋不說話只是拉住星伊的褲管,星伊放下手邊的東西,蹲下來伸手就抱住了瑋瑋,小力的拍著瑋瑋的背

【媽咪….對不起,瑋瑋不乖】瑋瑋小聲的說

【乖!媽咪知道你在想什麼,你只要記得你永遠都是媽咪最愛的瑋瑋,好嗎?】星伊摸著瑋瑋的頭說著,瑋瑋也乖乖的靠在星伊的懷裡

 

【我帶你去認識那個姐姐,好不好?】星伊笑著問瑋瑋

瑋瑋過了很久才點點頭,星伊一把抱起瑋瑋朝著客廳走去。

 

【容仙,我跟你介紹,他是我女兒,文心瑋,叫他瑋瑋就好】星伊坐在容仙身邊把瑋瑋放在自己腳上

【瑋瑋,這位姐姐叫做,金容仙,你要叫他容仙姐姐,知道嗎?】星伊對著瑋瑋說著

【你好,瑋瑋!!叫我姐姐就好】容仙先示好伸出了手,瑋瑋一下看伸出手的容仙再往上看星伊後,默默的伸出手握住容仙的手

瑋瑋還有點怕生,一握完手,馬上整個人縮在星伊的懷裡,星伊笑了笑摸摸瑋瑋的頭

【他是我在孤兒院領養的,那時候很常去孤兒院附近的景點拍照,也會帶些玩具跟點心去給這些孩子。我每次去就看到這孩子特別的不合群,大家開心吃著點心,而他卻是拿了幾個給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吃,自己不吃也沒關係,看到她這樣,我沒來由的心疼,好像看到我的影子在他身上似的,看了很多次後,我才決定要領養他,雖然這些程序走了很困難很久,但我覺得很值得,有他在我過得很幸福很快樂】容仙發現星伊在說的時候眼睛裡都閃閃發亮著,這就表示他真的很愛這孩子

【他很可愛吧!有跟你一樣的臉頰肉】星伊開心的捏著瑋瑋的臉頰肉給容仙看

【哎呀!媽咪不要弄,好痛】瑋瑋拍掉星伊的手,換瑋瑋捏著星伊的臉

 

【哈哈哈】瑋瑋笑得很開心,容仙看到後也笑得很開心

 

【好了!媽咪也會痛啊】星伊把瑋瑋的手拿了下來

瑋瑋好像是捏上癮了,連坐在旁邊的容仙,他也跑過去捏住容仙的臉頰

【哇!媽咪,姊姊的臉頰好好捏喔】容仙一開始有先愣住,又馬上回過神,跟著容仙玩,而星伊一整個害怕瑋瑋會弄痛容仙

 

【好了!你會弄痛姊姊的】星伊怕瑋瑋不懂力度,怕太用力會弄痛容仙

【沒關係,我沒事的】容仙自然的伸手摸摸瑋瑋的頭

 

【你要繼續跟姐姐玩,還是要去房間?】星伊怕瑋瑋還有點怕生

【我要再繼續玩,媽咪妳放開我】瑋瑋掙脫星伊的懷抱就直接跑到容仙身上

兩個很開心的玩著,在一旁的星伊看了也很開心,至少瑋瑋不排斥容仙了

 

【我去煮飯了喔!】星伊一直說著,玩的開心的兩個人絲毫不想理會星伊

星伊有自覺的摸摸鼻子就走去廚房認命的煮菜了。

 

【吃飯了喔!】星伊邊脫掉圍裙邊喊著在客廳玩的開心的兩個人

【快點去洗手吃飯了!】星伊走到客廳,就把瑋瑋抱起來,往洗手台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