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人就坐在飯廳,安靜的吃著飯

【我不要這個】瑋瑋把碗裡的紅蘿蔔夾到星伊的碗裡

【不行!你不能只吃肉,要吃菜】星伊又夾了紅蘿蔔到瑋瑋的晚裡

【我不要,我只要吃肉肉】瑋瑋硬是在一堆菜裡挑到肉

【瑋瑋!!】星伊看瑋瑋的行為都快發火了

 

【瑋瑋你看我】容仙把紅蘿蔔吃的很好吃的感覺,但瑋瑋沒太大的感覺

接著,容仙把瑋瑋碗裡的紅蘿蔔都夾去吃,一樣吃的很好吃的樣子

慢慢的,瑋瑋覺得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正想要伸手夾,但卻被容仙夾走,瑋瑋就這樣一直盯著容仙看

 

【你想吃嗎?】容仙看到瑋瑋一直盯著她看,瑋瑋下意識的點了頭,容仙就把紅蘿蔔餵給瑋瑋吃

在一旁,一直安靜看著的星伊,一下覺得溫暖,一下又覺得驚訝,居然有人能哄瑋瑋吃紅蘿蔔

【好吃嗎?】容仙問著瑋瑋

【恩!第一次覺得紅蘿蔔好好吃】瑋瑋吃得很開心

【好吃就好!!那趕快吃吧】容仙摸摸瑋瑋的頭

 

容仙轉頭看星伊,而星伊對著容仙比了個讚,容仙笑了笑,三個人就繼續吃著飯了。

 

【瑋瑋,先去客廳看電視,等等媽咪帶你去洗澡】星伊邊收拾著桌面邊說著

【好!】瑋瑋就跑去客廳看電視了

 

【需要我幫忙嗎?】容仙把自己的碗盤放到水槽放

【不用,我來就行】星伊拿起手套,準備洗碗

【剛剛,謝謝你!以前怎麼哄她吃,她都不理我,你一下子就讓她吃下去了】星伊對容仙滿是佩服

【沒有啦!只是看到電視上有人說這樣做,小孩也會跟著想吃,所以我才想試試看】容仙坐在一旁的椅上跟星伊聊著天

 

【看到瑋瑋吃紅蘿蔔可以吃的這麼開心,我真的很開心】星伊笑得很開心

【對了!等等我再拿盥洗用具給你,那你換洗衣服怎麼辦?】星伊轉頭問著容仙

【沒關係,我等等再去買就好了】容仙說

【沒關係,穿我的就好,我明天再載你回你家拿你的行李】星伊把洗好的碗盤放進烘碗機裡,再把手套脫掉

【拿行李?為什麼要拿行李?】容仙歪著頭問

【你忘了嗎?你不是答應我要和我一起生活,我不想再和你分開,我想跟你每天膩在一起,永遠都不分開】星伊蹲在容仙的腳邊,緊握住容仙的手

【嗯!就照你說的,每天膩在一起,永遠都不分開】容仙傾身在星伊額上留下一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