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29

星伊加深了吻,抱起了容仙,讓他坐在自己腿上

「你…願意嗎?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?」星伊額頭靠著容仙的額頭問著

 

「車票!」容仙吻住星伊的唇

 

「入門憑證!」容仙一口氣脫下自己的衣服,只剩下黑色的內在美

 

「我想要成為妳的女人,文星伊專屬的女人」容仙靠在星伊的肩上

 

「等到你見過我爸後,我們馬上開始準備婚禮,我要給你個世上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婚禮」星伊撫著容仙細緻的美背

「嗯!我等你給我,我未來的”老公”」容仙主動的拉起星伊的衣服

「現在要開始囉~」星伊轉身輕輕的把容仙放倒在床上

星伊撐在容仙的身上,兩人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,眼神中好像有不絕的愛意但裡頭參雜些慾望…

 

星伊小心呵護般的吻著容仙的唇,輕輕含弄吸吮著,星伊稍稍起身,就看到容仙迷離的眼神和那迷人的笑容

「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愛你嗎?」容仙搖搖頭

「因為妳的笑容,你那致命的笑容,讓我無法忘懷」說話的同時,星伊的手慢慢的伸向容仙的背後,輕巧的解開扣子

「別再說話了,這幸福的夜晚,我們要幸福的過」容仙主動吻住星伊,但馬上星伊就搶回主動權

 

星伊些許粗魯的蹂躪容仙的小嘴,手上下輕撫著容仙的美背,慢慢的往下吻去,留戀容仙頸肩的香氣

「你真的…真的好香」星伊像個小孩蹭著容仙

星伊慢慢的往下吻著,像是呵護寶物般,小心的吻著。吻到一半,星伊停止了吻,半撐在容仙身上,容仙抬起頭,雙眼迷離的樣子,越看越性感

「星~」星伊聽到容仙嬌嗔叫著自己的名字,全身起了雞皮疙瘩

「妳知不知道妳現在這樣有多性感?妳知不知道我很想把妳吃得乾乾淨淨?」星伊說著還故意捏了下小巧的蓓蕾

「不知道」容仙一口氣把星伊的內在美給脫掉,笑得燦爛

星伊眼神一變,抓住容仙的兩隻手,不讓他亂動,再低下身粗魯汲取著容仙的吻。一口氣吻住紅嫩的蓓蕾,快速的含弄

「唔~阿~」容仙一直掙扎著想要伸手撫著星伊

「做什麼?想幹嗎?」星伊有看到容仙的動作,停下來,邊舔著小蓓蕾邊問著

「星…手…」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狀態下的容仙講起話來,特別性感

「手怎樣???說清楚啊?」星伊覺得這樣玩著容仙,真開心

「我想要抱妳」容仙說完還癟嘴,星伊看的有點捨不得了

「給我容容的撒嬌,我才放開」星伊玩趣般看著容仙

「飄哩呢~我要抱,恩~」容仙奶聲奶氣的,星伊看的很滿足

「好啦!接下來繫緊安全帶囉」星伊一放開手,容仙馬上抱緊

「早就繫緊了,是妳都不上了人家」星伊覺得在床上的容仙很不一樣,說出來的話都跟平常不一樣

「讓妳久等了,抱緊我!」星伊覺得不能讓容仙看扁,吻住那柔軟的胸,在白皙的每一處留下深深的吻痕,而手慢慢的往下伸去,小力的按摩著小穴

「恩~對!快~」容仙自己亂動了起來,想得到更多的撫摸

「別急」星伊硬是壓住容仙身體

星伊沿著曲線慢慢的往下吻,腹部、大腿、鼠蹊,若有似無的挑逗著小穴

「我要…星~」容仙等到星伊吻到小穴時,刻意用手壓下他,但星伊都馬上抬頭

 

星伊知道一直拒絕飢渴的女人是條大罪,所以一口氣就把小內內給脫掉,一口就吻上小穴,先是小舌刺探般舔撫過敏感,越舔容仙的呻吟越大聲,而水也越流越多

「小變態,妳的水龍頭沒關緊喔!一直流」星伊還故意伸手到小穴裡勾出蜜液,害得容仙叫了一聲

「妳看,我才伸進去一下就都濕了,舔乾淨」星伊把手指伸到容仙面前,而容仙很配合握住星伊的手,像舔著棒棒糖似的,但是舔一次容仙就對星伊挑著眉,搞的星伊就傻傻的看著容仙,猛吞口水

「不准舔了!」星伊才剛把手抽回來,容仙就抱住星伊的頭,猛的吻著,而星伊也抱緊容仙,手伸到容仙的小穴,小力的撫弄著。才剛摸沒幾下,容仙就整個人後仰,星伊抓緊時機,吻住剛剛被自己蹂躪紅腫的乳頭,再次舔弄著,容仙只能抱緊星伊的,沒止息的呻吟,就這樣小穴高潮了,容仙大口喘著氣,下身還有些抽蓄,星伊的手指依然在小穴若有似無的按摩著

「恩~星…等…等等」容仙握住星伊還在動的手,星伊也把手伸了起來,自己則是把手指上的蜜液舔了起來,容仙看到後,馬上拉過星伊吻住他,和星伊一起雙舌交纏著,品嘗蜜液的味道

「我們小變態的水真好喝」星伊擦去容仙嘴角流出來的水

 

「接下來…」星伊小心的把容仙放躺在床上

「親愛的,請享用」容仙自己把腳打開,等著星伊臨幸自己

「那妳要我怎麼個吃法?」星伊坐在容仙的腿邊

「我要你用手指,直接的插進去,然後有規律的抽動著,就這樣讓我高潮到噴水」容仙最後一句話講得很邪惡

「妳這些都是去哪裡學的?盡學些怪怪的,不過我很愛」星伊真心覺得這不像平常容仙會說的話也不像他的風格

「就柱現之前有給我看過影片阿…」星伊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容仙害羞

「真該找時間會一會妳這個好朋友了」星伊肯定的點了點頭

「那個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」容仙馬上把星伊的焦點給抓了回來

 

星伊笑了笑,低下身從大腿慢慢的吻向正呼喚自己的小穴,輕輕的含弄著,手指也悄悄的伸了進去

「唔~」容仙感受到星伊的進入,下意識一直擺動著自己的身體

星伊也有感覺到,也就跟著容仙的動作,抽插著自己的手指,慢慢的容仙適應了手指的存在,擺動的動作越來越多,這代表容仙想要更多

「慢點…好好享受」星伊溫柔細吻著容仙的臉

星伊規律的抽動著,容仙緊抱著星伊,而下身跟隨著星伊的手而擺動著,慢慢的深入,容仙的慾望也越來越高

「忍一下,很快就好」星伊親了一下容仙的臉,就一口氣突破那代表處女的地方,讓容仙真真實實成為自己的女人

「阿~痛」星伊也怕得不敢繼續動作,而容仙則是緊抓著星伊的手臂,試圖減緩疼痛

「還好嗎?」星伊本來要抽出手緊緊抱著容仙安撫他,卻被容仙抓住

「沒事的,繼續吧!」星伊看到容仙擦去眼角的淚,才想起眼前這可人兒很怕痛的

「別逞強,我會捨不得的」星伊吻住容仙的眼角後在吻住他的額頭

「快點,繼續吧!」現在容仙已經適應疼痛,慾望已經慢慢的大過疼痛

「看著我」星伊強迫容仙看著他後深深的吻住他,和她唇齒相合,而身下的手也開始有規律地動著,而兩人的呻吟聲都被淹埋在兩人的嘴裡

「阿~快點…快…阿~」容仙叫了一聲後整個人就癱軟在星伊懷裡

 

「還可以嗎?」星伊來回撫著容仙的背

「恩…」容仙滿臉紅紅的閉著眼躺在星伊懷裡

「現在你可真的是我文星伊的女人了」星伊深情地看著容仙

「才不是,我們都…還沒…」容仙害羞的靠在星伊懷裡

「還沒什麼?結婚嗎?這是早晚的事」星伊緊緊抱著容仙

「接下來,我們就開始籌備婚禮,你負責決定,我負責執行,我會給你個最完美的婚禮」星伊牽起容仙的手,輕輕的撫著

 

「那還要繼續了嗎?」星伊窩在容仙的頸間吻著

「當然要啊!我喜歡星伊上我的感覺」容仙眼神迷離的看著星伊

「那我要繼續上妳囉」星伊起身把容仙抱了起來讓他坐在床沿邊

「腳不准合起來」星伊指使著容仙

「可是…穴…冷」容仙指著小穴,癟著嘴說著

「等下,我就會讓他熱起來」星伊把容仙散落的髮絲給勾好

「妳想從哪裡開始?」星伊盤坐在地上

「明知故問,我的小穴在呼喚妳了」容仙真的討厭這樣的文星伊

 

星伊跪在地上,直接吻上紅腫挺立的高點,就好像小朋友吃糖果似的,小力的舔著還故意大力的吸吮著

「嗚…阿~再多一點」容仙抱著星伊的頭,閉上眼享受著,而下身則是貼著星伊的身體,雙腳把她夾的緊緊

星伊一把使力把容仙抱起來,讓他靠在牆上,手指先是撫著穴外的小蒂

「想要嗎?」星伊的手依然小力的按摩著小蒂

「要!我要星伊上我,我要星伊的手讓我高潮」容仙一說完,星伊就插了進去,但完全沒有動作

「自己動,快點!」容仙把重心往前傾,下身慢慢的上下動著

「喔~老婆的腰力很讚喔!」星伊刻意在容仙往下的時候,狠狠插了幾下

「阿~唔~啊!!!不…不要」容仙下半身顫抖著,星伊的手在小穴裡溫存一番後才伸出來

「妳靠自己高潮耶!真棒」星伊用力的在容仙的臉上親了一下

「還不是…唔~因為妳」容仙趴在星伊懷裡喘著氣

星伊直接把容仙放倒在床上,本來容仙以為是要睡覺了,就自覺的放下腳,要慢慢的躺好了,卻馬上被抱住

「誰准妳睡覺了?還沒完呢」星伊躺靠在床頭,把容仙抱了過來,讓他背對自己

「是妳說,要我把妳插到噴水的,我怎麼能讓妳失望呢」星伊緊抱著容仙,腳固定住容仙的腳,不讓他亂跑

 

星伊先是吻著容仙細緻的後頸,留下無數的紅痕,手也按摩著那柔軟

「我們來看看這樣妳會高潮幾次?」星伊笑著

開始挑逗著那紅腫不堪的高點,也與容仙來個法式熱吻,星伊一點一點奪取容仙的呼吸,就在容仙快要喘不過去時,星伊把容仙側了身,吻住其中一個高點,快速、不留情的舔弄著

「啊!!不…要,停!!星~」容仙沒想到這樣的方式居然也能讓自己高潮

 

「呼…星…我…」容仙整個人喘到沒辦法把一句話講完

「怎麼了?慢慢說」星伊邊按摩著柔軟說著

「我好累…想睡了」容仙在星伊的懷裡蹭了蹭

「還沒噴水耶~乖,再一下啊」星伊在容仙臉頰親一下,手就慢慢往下伸去

先是放在腫大的小蒂上,容仙難耐的感覺就馬上爬了上來

「寶貝我還沒動耶!冷靜點」星伊還故意的搓了幾下

「快點!!我又想要了」容仙抬頭親了親星伊的臉頰

「好~乖喔」星伊低下頭吻著容仙的頸間,一手按摩著柔軟,一手有規律的按壓著小蒂

突然間,容仙覺得身下有一股想尿尿的感覺,猛的想推開星伊,但卻被星伊抱的緊緊的

「阿~不要…星」容仙的小穴就真的流出大量的蜜液,整個人癱軟在星伊懷裡,大口大口的喘著氣

「哇!妳這個小噴水池,還好嗎?」星伊早就預備好,在床上鋪好毛巾了,不然剛剛看容仙噴成那樣,床單應該都要洗了

「色鬼,人家說說而已,還真的把人家…」容仙越說越小聲,越說臉越紅

「怎樣?話要說完啊?」星伊還故意的捉弄容仙

「討厭,我要睡覺了,不理你了」容仙整個人轉身背對星伊躺著

星伊自討沒趣的笑了笑後,就走去浴室拿毛巾弄了熱水,躺在床上的容仙還一頭霧水的看著星伊,就看著星伊拿著毛巾笑著走了過來

 

「這樣睡覺會睡的舒服嗎?」星伊坐在床上細心的幫容仙擦拭著下身

「現在…妳是我的人了,要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喔!!」星伊擦乾淨之後,拉起棉被把容仙蓋的緊緊的

「不待在妳身邊,是要待在誰身邊啊?」容仙對著星伊笑得燦爛

「先睡吧!」星伊撫著容仙的臉

「妳呢?」容仙抓住星伊的手

「幫妳擦乾淨了,我自己不用清理一下嗎?笨蛋,先睡吧,我等等來」容仙整個人臉紅到躲在棉被裡只露出兩顆眼睛,星伊看了之後笑得更開心

 

「也很濕耶…果然我老婆的魅力實在太大了」星伊伸到自己的小穴,果然手指都是濕的

「呼~趕快沖一沖,來陪睡了」文星伊趕緊拿著蓮蓬頭沖著,床上的可人兒還在等著自己呢

 

「妳好久,我等你好久耶」星伊一躺上床,容仙就馬上抱住她

「誰叫妳這麼性感,讓我濕的一蹋糊塗,妳要負責啊!」星伊咬住容仙的耳垂

「要怎麼負責,換我上妳嗎?」容仙語出驚人,害的星伊愣住了

「老婆,我們睡覺吧!」容仙笑得開心,就靠在星伊懷裡蹭了蹭找到好位子,就慢慢的入睡了。而星伊則是在容仙的額上輕輕地落下一吻後,深情地看著容仙之後,也抱著她睡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