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仙也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才在一起不到五天,但居然有了想和她過一輩子的想法,腦海裡居然也想著和眼前這人的甜蜜生活,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

 

「真不後悔??」星伊再次的問著

「唔...」容仙覺得星伊真的很愛問,直接行動了

星伊一開始的傻愣,慢慢的把主動權搶了過來,一點一點掠奪容仙嘴裡的空氣

 

星伊一口氣就把容仙的衣服跟內衣脫掉,溫柔的吻含著,另一邊則是像按摩的方式,揉著適中的胸

「唔...星」容仙不知道該抓哪裡,只好把星伊抱得很緊

星伊越舔越有心得,學著小時候舔霜淇淋那樣舔著那樣吸著,也換來容仙不停歇的嬌嗔

星伊起身把自己的衣服脫去,再把容仙的褲子脫去

「我也要摸...摸星伊的...」容仙奶聲奶氣的要求著,星伊只好照做,誰叫自己撐不住容仙的撒嬌

 

「想舔嗎?」星伊脫掉內衣後,就看到容仙一直盯著自己看,只見容仙把頭撇到一旁臉紅紅的,撲到星伊身上

容仙就像小朋友似的,用著好奇的眼神看著,然後學著星伊剛剛的行為,舔弄著,果不起然星伊也呻吟了幾聲

 

星伊也不吵容仙,自己則是手往下伸去,用著剛剛按摩胸部的力道,按摩著小穴口

「唔...討厭...阿~~」容仙完全停止動作,整個人趴在星伊胸口上

「才這一點你就撐不住了啊?」星伊說完還故意用力壓了幾下

「你...唔...」容仙根本沒辦法說完整句話

「別說了,接下來很有你叫的」星伊親了一口容仙後,便爬到容仙的小穴前

隔著小內內吻著,吻個幾下再用手按摩一下小穴,漸漸的,小內內濕了一塊,星伊慢慢的把容仙的小內內脫掉

「小色鬼,你看都濕了」星伊故意的還把小內內拿到容仙面前

「都嘛是你...討厭」容仙整片臉都紅了,頭撇到一旁,星伊也只是笑笑,就繼續奮鬥著

 

星伊小心翼翼的碰著小穴,碰個一下容仙就抖了一下

「乖~我在」星伊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,再握著容仙的手,讓他安心點

星伊翻起小穴的門口,就看到容仙的小紅蒂,星伊用著大拇指,溫柔的磨蹭著

「唔...阿~星...」容仙的呻吟還帶著大聲的喘息聲

「怎麼?太刺激了嗎?」星伊停下手的動作,問著一直喘著氣的容仙

「才...才沒有」容仙依然嘴硬

「沒有喔?那我繼續囉~」星伊這次直接吻住小穴,不像剛剛舔胸部般溫柔的舔著,而是帶點粗魯的力道舔弄著小穴

「阿...不要...慢...好舒服...不要...」容仙不知道這是甚麼感覺,一下子覺得舒服一下子又覺得很難受

星伊的小舌就這樣進出著容仙的小穴,有時容仙的小紅蒂還會被星伊的牙齒不小心刮到,容仙的反應更大

星伊感覺容仙快到了,一手扣住他的腰,一手握住她的胸,容仙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,星伊的動作也越來越快

「阿...停...不...呼...」容仙身下一股熱流,大口大口喘著氣

星伊笑著看著因高潮而臉紅的容仙,越看越喜歡,把自己的衣服弄成個枕頭,讓容仙躺著

 

「還好嗎?」星伊抱著容仙安撫著他

「恩...有種很舒服的感覺」容仙躲進星伊懷裡,怕害羞還很小聲說

「那我們繼續??」星伊低下頭問著

「還沒完嗎?」容仙睜著大眼看著星伊

「還沒上你,怎麼算結束呢?」星伊故意在容仙耳旁小聲地說,得到就是容仙的臉紅跟害羞

「不要忍著,舒服就叫,我很喜歡聽你的聲音的」星伊用著很魅惑的聲音說著

 

說完就慢慢的從容仙的脖子開始親,留下無數個吻痕,一手揉著容仙的胸,一手撫著容仙的身體

「唔~星...」容仙的動作也慢慢的越來越大膽,雙腳直接夾住星伊的腰,還磨蹭著

「想要了啊?」星伊摸著容仙的胸問著

「恩...」容仙小聲的點點頭

「想要什麼?要說啊?」星伊開始了他調教女朋友訓練了

「想要星伊...」容仙害羞的說

「我?我都在這裡啊?你想要我甚麼?」星伊故意的說

「我要星伊進入我的身體...」容仙一整個說完就用手摀著自己

「是不是想要我用手指插進妳的這裏,最好快一點用力一點,然後像剛剛那樣,讓你舒服?」星伊依然用著魅惑的語氣在容仙耳旁說著,手還故意的壓了壓小穴

「快...星~~」容仙不想說太多,只想趕快感受這未知的一切

 

「說拜託!」星伊在容仙耳邊說著,還咬了咬他的耳朵

「拜託...」容仙緊緊閉著眼睛

「拜託用手指插我」星伊執行著他的性愛訓練

「拜託星伊用手指插我的小穴」容仙只能一句接著一句說

「拜託讓我高潮讓我的小穴壞掉」星伊越說越誇張

「拜託星伊讓我高潮把我的小穴插到壞掉」容仙一整個開竅了

「真是...這麼想要阿~那...」星伊起身半撐著,然後一把把容仙抱起來

讓容仙靠在這教室唯一一根的鋼管上,鋼管的冰涼讓容仙嚇到

「抓好啊!」星伊讓容仙的手抓著鋼管,雙手先是扶著她的腰,容仙也識趣的雙腿夾緊星伊

 

星伊馬上低下身從容仙的胸開始品嘗,邊品嘗的同時星伊的右手也往下伸去,快速的就闖進小穴,先是在小穴口摸了幾下後,就慢慢的插了進去

「唔~~啊!!!星...」初經人事的容仙,第一次感覺到這種被侵入的感覺,不討厭但很難受

「放輕鬆~等下你就會抓著我的手,繼續跟我要的」星伊冷笑著

星伊吻著容仙,手的動作慢慢的往裏頭探去,但卻停了下來

「咬著我的肩膀吧!我怕你等下會太疼」容仙還不反應過來,星伊就插了進來,容仙撐不住痛就直接咬住星伊的肩

「看我,很快就沒事了」星伊安慰著欲哭的容仙,直接吻住他,而手指開始有節奏的抽動著

「唔...阿...」容仙猛的一直顫抖著,星伊趕緊把容仙抱下來,讓他坐在一台器材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