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後

 

「恭喜,我的好朋友,你終於做到了!!!」慧真拍拍星伊的肩膀

「說什麼阿,要不是你也出資,我這間店怎麼開得起來」星伊上前抱了抱慧真

「畢竟我也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還不如跟著你,我爸媽還比較放心」慧真對星伊笑了笑還比了個YA

「對了,容仙他…知道嗎??你開店的事」慧真突然想到在國外的容仙

「我有留訊息給他,他看到會打給我的」星伊的臉瞬間變了個樣

「哎呀!別亂想,今天是你的大日子,別打壞氣氛了」慧真拍拍星伊的肩膀後就去四處交際

星伊拿起手機,卻等不到自己一直想念的那人的電話或是訊息,星伊嘆了口氣,又把手機給放回口袋,走回工作臺前,就站著只是站著而已

【叮玲玲!!!】掛在門上的風鈴應聲而響,星伊抬頭一看,還沒看清眼前的人,就被抱住了

「星伊!!!」容仙整個人飛撲抱住星伊

「你…不是在…國外嗎?怎麼回來了??」星伊看到面前的人真的驚訝

「嘻嘻!!!偷偷跑回來的,你相信嗎??」容仙俏皮的在星伊面前晃著頭

「不要開玩笑,認真回答我,怎麼回來了?」星伊到現在還沒辦法相信眼前的人是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

「媽咪准的,因為我考過檢定,所以我跟媽咪拜託,讓我回來替你慶祝開店,我很棒吧!」容仙從頭到尾都笑得很開心,但星伊就是一副不知所措樣

「妳怎麼了,怎麼都不笑,看到我回來不開心嗎?還有你不抱抱我嗎?我抱你抱的這麼緊,你卻不伸手抱緊人家」容仙嘟著嘴抱怨著

星伊四處探頭,看都沒有人發現她們,便把容仙整個人拉著走,往裡頭的小房間走去,一進去容仙都還沒說話,星伊就抱住了她

「好想好想你」星伊在容仙耳邊小聲說著

「我也是,好想你」容仙也小聲的說著

星伊拉開兩人的距離,伸手緩緩輕撫著容仙的臉,眼睛、鼻子、臉頰、嘴唇

「果然是我最愛的寶貝」星伊一說完就吻住容仙的唇

粗暴但又帶有星伊的溫柔,容仙也著迷在這吻,手不由自主的攬上星伊的脖子,閉上雙眼,享受著星伊帶給他的甜蜜

 

「這麼久沒見,你的吻功還是沒退步,還是讓人如此著迷」星伊看著容仙被自己吻到紅腫的雙唇,吞了口口水,又忍耐不住吻上容仙的唇

星伊雙手伸入容仙的身體,輕輕的撫著,星伊的手所到之處,就好像點了火似的,容仙的身體一整個在發燙。但星伊沒有繼續,只是停止了親吻,緊緊抱著容仙,巴不得把容仙揉到自己懷裡

「有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你,都把人家的火給點燃了,但卻不說一句話的給人家滅了」容仙還有點喘,但還是瞪著星伊

 

「我答應自己了,還沒得到你爸媽的同意之前,絕對不做對你逾矩的事」星伊捏著容仙的臉頰

「那你幹嘛都吻到讓人家…讓人家,有感覺…」容仙越說越小聲

星伊看到這樣的容仙,打從心底笑了出來,就再把容仙抱到懷裡

「你以為只有你感覺,我就沒有嗎…….」星伊在容仙耳邊小聲的說著

容仙的臉比剛剛還紅,整個人縮在星伊的懷裡

 

「這次回來幾天?」星伊問著

「三天兩夜,媽咪說這是他的極限」容仙不是很開心

「對了!我這次只有背個背包回來,沒有帶任何的東西,所以…..」容仙吐著舌頭說著

「好!我知道了」星伊無奈的說

「下次回來通知下,不要殺個讓我措手不及,你看我都沒整理自己,我的房間也沒整理阿」星伊說

「我的星伊還是一樣的帥啊!你看,穿上工作服還是依然的帥氣滿分,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,如此完美帥氣的你,是我的男朋友耶!」容仙對著星伊笑的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

「我們該出去了,老闆這麼久不在現場,不好的」星伊牽起容仙的手

「要介紹我給其他人認識嗎?」容仙轉頭疑問的問著

「沒有啊!你就安靜的當隱形人,我可不要我的女朋友,被更多人注目」星伊把容仙推到後面,然後把容仙的手拉到前面環住自己

「要抱緊喔!!」星伊握緊容仙的手,慢慢的走出去

「星伊啊!你跑去哪裡,找你找好久」慧真一看到星伊出現馬上走上前

「沒有啊,到後面忙阿」星伊指了後面

「你好啊!慧真」在星伊身後容仙偷偷的探頭

「我剛剛還以為我看錯人,原來真的是你啊!!好久不見」慧真本想伸手跟容仙握握,卻只見慧真伸出手,容仙想伸手,卻被星伊握住

「星~你幹嘛?讓我跟慧真握握手阿」容仙問著站在自己面前的人

慧真看了看星伊,就收回了手

「某人的佔有慾太強了,看到她的女人回來,某人巴不得把他的女人,現在就帶離現場」慧真說完還看了看星伊,容仙還聽不太懂

「某人現在就要離開了,接下來就交給你了」星伊一把揹起容仙,一手扶著容仙,一手拿著兩人的包包就離開店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