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」剛剛吃飯的時候星伊就看到容仙一直打哈欠

「不要,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」容仙說完還打個哈欠

「你喔!」星伊一把抱起容仙往房間走

「我說我不累啊!」容仙在床上一直想要下床,星伊把容仙壓在床上

「你再不乖乖聽話,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喔!」星伊警告著容仙

「好好好!我聽話,你不要不理我」容仙抓緊星伊的手

星伊拉起棉被躺了進去,把容仙抱到懷裡

「閉起眼睛,不要說話,趕快休息」星伊閉著眼緊緊抱著容仙

容仙也很乖的不說話,在星伊的懷裡躺著慢慢的睡著。在美國的那段日子,沒有一天睡的好睡得安穩,但今天在星伊的懷裡睡的很熟很安穩…

 

星伊趁著容仙睡得熟,起身準備著晚餐,這時手機響了起來,顯示是媽媽

「媽咪怎麼了???」星伊接起手機

「聽說容仙回來了,帶他回家吃飯吧!」星伊媽媽開心的說

「妳怎麼知道啊?」星伊有點驚訝,畢竟知道容仙回來的人不多

「你金阿姨特地打電話給我,要我好好照顧容仙」

「是喔!那我等等就帶容仙回家」星伊說好之後就掛掉電話

 

星伊想說不用煮,就上樓去看看容仙睡得如何,小心的打開房門,看到容仙在床上睡得如此香甜,星伊也不禁笑了起來。走到床邊小心的掀起一部分的棉被躺了進去,才剛躺進去容仙就抱了上來

「吵到你了嗎?」星伊小聲的問,容仙搖搖頭後蹭著星伊的懷裡

「睡得好嗎?」星伊把容仙抱的緊緊

「恩,一開始睡得很好,但睡到一半不好,因為你不在」容仙悶悶的聲音

「我本來要去準備晚上的晚餐,但剛剛接到媽咪的電話,他要我們回去吃飯」星伊撫著容仙的頭髮

「嗯!」容仙只有恩了一聲

「你繼續睡吧!我不會走的,你安心的睡吧!!」星伊把容仙抱得更緊,容仙也躺在星伊的頸間,慢慢的再次入睡。星伊只是安靜的看著容仙的睡顏,好像是把這段時間全部補回來,再次把容仙的容顏,一點一滴刻在心裡跟腦海裡。容仙好像又瘦了,鋼琴檢定應該很難,不然容仙不會這麼辛苦,或許當初該把容仙留在身邊,這樣就不會讓容仙這麼疲累,可是不這樣做,容仙的夢想就沒有實現的一天,每當想起容仙的時候,就後悔沒把容仙留在身邊,但再下一秒卻把這想法趕出大腦裡。

 

過了段時間,星伊看了看時間差不多,輕輕搖著容仙的身體

「容仙,起來了!!要吃飯了」星伊溫柔的在容仙耳邊叫著

「恩~讓我再睡一會」容仙往星伊的懷裡蹭了蹭

「我也很想,但我們要去我媽咪家吃晚餐阿」星伊坐了起來,容仙跟著星伊移動,躺到星伊的大腿上

「快點起來,要吃飯了!!!」星伊把容仙拉了起來

「恩~~不要啦!!!我要繼續睡」容仙掙脫星伊的手,整個人躺到星伊的懷裡

「你再不起來,我就要出門了喔!我要留你一個人在家了喔」星伊準備起身要離開,就被容仙抓住

「不要,抱我」容仙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並抓住星伊

「快點,不快點我媽咪會打電話來催的」星伊把容仙抱到自己腿上

「親一個或許我會醒來喔」容仙歪著頭笑的很甜

「你以為你是睡美人嗎?親一個就醒來啊」星伊調侃著容仙

「不過,我願意」星伊直接吻了上去

慢慢的淺嚐嘴唇的甜味直至兩人的小舌交纏著,星伊緩緩的退出,邊輕吻邊喘著氣,星伊看著容仙還沉醉於這吻,不禁笑了出來,便在容仙的額上留下一吻

「醒來了吧!醒來的話就趕快去洗個臉,我們要回家吃飯了」星伊拍拍容仙的屁屁

「不要拍我的屁屁,討厭!!」容仙瞪了瞪星伊,就走去浴室洗臉

星伊也起身去拿件薄外套站在浴室外面等著容仙

「來!穿著吧」星伊幫容仙穿上外套後,就牽起容仙的手,走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