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伊一出店門,就直接牽著容仙的手往他們倆的小套房去

「趕快進來吧!」星伊趕緊把容仙拉進家

「看來,你都有來整理家裡喔」容仙把背包放下後,在家裡四處走著

「那當然啊!這可是我們的家,我當然要多來打掃阿」星伊坐在沙發上看著容仙走來走去的身影

「恭喜你開店喔!!!」容仙坐到星伊的身邊靠著他

「這沒什麼,為了你,我凡事都甘願」星伊伸手把容仙抱到懷裡

「星伊….」「怎麼了?」「星伊~」「嗯?」「星伊!!!」「我的寶貝,怎麼了啊?」

容仙一直叫著,沒有理由就只是叫著,而星伊也不覺得煩,反而很喜歡這樣的感覺

「這幾天我們就住在這裡吧!」容仙抬頭問著星伊

「你開心就好,我沒意見」星伊摸摸容仙的頭

「跟我說說你在美國的事吧!」星伊把容仙抱到腳上雙手抱的緊緊的

容仙就在星伊腿上,時而鎮靜,時而激動,星伊只是安靜聽著容仙的話,雙手依然抱緊緊的,怕容仙一激動會有危險。

 

容仙正講得開心的時候,肚子傳來小聲的咕嚕聲,容仙對著星伊傻傻笑著,星伊也沒說什麼

「我去煮給你吃,等我啊!」星伊才剛一起身,容仙就抱了上來

「怎麼了?我要去煮菜,你乖乖坐在這裡等阿」星伊轉頭問著身後的容仙

「這幾天我都要跟你黏在一起,不管是煮菜、吃飯、洗澡、睡覺,我都要抱著你,你不要嗎?」容仙嘟著嘴看著星伊

「好,我都讓你黏,但你要不要休息一下,一趟飛下來,不累嗎???」星伊轉身問著容仙

「不累,只要看到你,我什麼疲累的沒了」容仙說完又把星伊抱的更緊

「好,那我先去煮飯囉」兩個人一前一後抱著,走路同手同腳的

星伊認真專心煮著菜,而站在背後的容仙,時而靠著星伊的背,時而探個頭看看星伊認真煮菜的樣子

 

「好了!我煮好了」星伊端了盤炒飯,轉身先放在桌上

「你先坐在這裡,我拿一下小菜」星伊把容仙按在椅上

「不要!」容仙又馬上站起來抱緊星伊

「好~抱緊點啊!」星伊笑的無奈,但心裡很開心

 

「來吧!趕快來吃飯」星伊把容仙按在旁邊的椅上,自己坐下後,再把容仙連人帶椅往自己的方向拉

「吃飯不要坐的不舒服,這樣會不消化,這樣坐可以吧?」星伊歪頭問著對面的容仙

「勉強接受囉!」容仙裝著女王的姿態但不到一秒,又笑的甜滋滋的

「快吃吧!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」星伊把容仙的炒飯推到他面前,但容仙卻遲遲不動手

「怕燙嗎?已經不燙了,可以吃了」星伊把湯匙放到碗邊,容仙依然不動作

「怎麼了嗎?是哪裡不舒服嗎?」星伊擔心的問著

「沒有,我很好很健康」容仙握住星伊的手

「那妳怎麼不吃??」星伊疑問的問

「餵我吃,阿~~~」容仙張著嘴等著

「早說阿,你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」星伊挖起一口,小心翼翼的送進容仙的嘴

「我以為….你知道啊!!」容仙邊吃邊說

「吃下去再說話」星伊摀著容仙的嘴

「難怪…我覺得有點難受」容仙把飯吞了下去

「好吃嗎???」星伊問著

「好好吃」容仙自己伸手拿著湯匙吃著

「來!你也吃一口」容仙挖了一口嘟到星伊的嘴邊

「你吃就好,我剛剛在咖啡廳有吃東西了」星伊握著容仙的手,把那匙飯送回容仙的嘴裡,容仙把那湯匙的飯吃下去後,又再挖了一湯匙

「你如果再不給我吃,我就要生氣了喔!」容仙拿著那匙飯,嘟著嘴看著星伊

「好!我吃,那我吃了之後,你就要乖乖的吃喔!」星伊先說,容仙也乖乖的點頭

「快吃吧!我幫你倒水」星伊起身去幫容仙倒水

才剛把水遞到容仙面前,容仙急急忙忙地拿起來喝,喝太快嗆到

「咳咳咳!!!」容仙一直咳,星伊趕緊抽衛生紙,坐到容仙旁邊,小力的拍著背

「喝這麼急坐什麼,水又不會長腳跑掉」星伊邊拍背邊念著

「我就…咳咳..」容仙急著解釋,反而咳得更慘

「安靜,現在你不要說話,再說話換我生氣了」星伊板起一張臉

容仙才乖乖的閉上嘴巴不說話,等到好多了,才開口說話

「你不要板著那張臉,我會怕…」容仙癟著嘴說著

「以後不要吃飯喝水這麼急,也不准說話,知道嗎?」星伊警告著容仙

「我知道了,你不要這麼兇啦」容仙馬上抱住星伊,在他懷裡撒著嬌

「星伊~~~星星~~~」容仙繼續撒嬌著,一下子星伊就笑出來了

「你喔!!怎麼這麼可愛啊」星伊捏了捏容仙的臉,然後在他臉上親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