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伊~】容仙整個人撲到正在看書的星伊身上

【怎麼了?不是在睡覺嗎?】星伊的視線依然在書本上

【看看我啦!】容仙把星伊的臉轉過來面對自己

 

【我的容啾真是可愛!】星伊捏了捏容仙的臉頰,之後又繼續看著書

【那幹嘛一直看書啊!】容仙鼓起雙頰

【書好看啊!】星伊拿著書說著

【那我呢?】容仙把雙手擺在下巴做出花朵的姿勢

星伊看了容仙一眼,再看回書本,笑了出來

【你光笑不說,說啦】容仙看到星伊的態度不是很開心

 

星伊闔上書本,直接把容仙壓在沙發上,兩個人近的不到一公分的距離,就連呼吸喘氣都感受得到

【你…做什麼…阿…幹嘛…靠我這…這麼近….】容仙瞬間臉紅緊張了起來

【你不是問我,你好不好看嗎?所以我現在正在仔細的看】星伊慢慢的撫著容仙的臉

【那我好看嗎?】容仙的雙手直接環上星伊的頸肩

【你….不好看,你很美,美翻天】星伊輕吻上容仙的唇

 

【星吶~】容仙開心的抱緊星依

 

【我後天要出差,一個人要乖要好好照顧自己】星伊摸著容仙的頭

【不要…,我也要去,星~帶我去】容仙抱著星伊的手臂央求著

【這次不行,這次去是要談一個大Case,我會很忙的,等我回來好好陪你】星伊抱著容仙安撫著他

【拜託~就一次,一次就好,帶我去啦!】容仙苦苦哀求著

【不行,這次真的不行,如果可以,不用你說我一定帶你去的】星伊堅決地搖頭

【星伊最討厭了,不跟你說話了】容仙雙手環抱著自己,背對著星伊生悶氣

星伊說實在的也真的沒轍……

 

【走吧!】星伊拿起沙發上的外套幫容仙穿上

【去哪裡?】嘴巴上雖然說討厭星伊,但身體卻是最誠實的,還是乖乖地讓星伊幫自己穿外套

【去吃你喜歡的辣炒年糕,走吧!】星伊知道容仙只要吃到喜歡吃的食物,心情就好很多,雖然平常會限制容仙吃的量,但現在也只有這招能讓容仙開心了。

【你平常不是不讓我吃嗎?】容仙的嘴巴依然鼓鼓的

【那…你不要吃,我吃就好】星伊還是很喜歡捉弄容仙

【阿~不要啦!我也要吃,快走吧】現在換作是容仙拉著星伊出門

【不要急,辣炒年糕不會跑掉,慢慢走】星伊把容仙拉回身邊,牽著他慢慢走

 

小攤裡

【好吃嗎?】星伊看著吃的開心的容仙,感覺是多問的

【好好吃,你趕快吃】容仙催促著星伊趕快吃

【好~你慢慢吃,不要著急】星伊拿著衛生紙輕輕擦著容仙嘴邊的油漬

 

【星吶!】容仙把嘴裡的年糕給吞下口

【怎麼了?】星伊叉起一個年糕往嘴裡送

【你如果出差敢給我四處撩妹,還是女人貼上來你都不拒絕的話,你的下場就會跟這年糕一樣喔!】容仙笑著說這些話,手裡的叉子叉住一個年糕

星伊看到容仙說那些話的臉,不禁吞了吞口水

【不相信我嗎?】

【我相信你,但我不相信跟你一起工作的人和那些風騷的女人】容仙說完就把叉子上的年糕送進嘴裡

【你不要擔心,我很潔身自愛的】星伊安靜的握住容仙的手

【相信我,我這麼愛你,不會做出對不起你跟這段感情的事】星伊認真的對容仙說著

【趕快吃啦,不然都要被我吃光了】容仙不知道該回星伊什麼,只好亂回話

【看你吃我就開心了】星伊知道容仙害羞了,所以也不再說什麼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