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仙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星伊,聽著他對自己的保證,從兩年前偶然相遇,只見過一次,自己就對星伊一見鍾情,雖然這段感情是自己倒追星伊的,但其實星伊也一直用著自己的方式展現對自己的愛,要不然這段感情不可能走下去。

 

雖然星伊平常比較溫吞、不善言詞,看起來傻里傻氣的但都會在小地方展現自己的體貼跟溫柔,跟自己大剌剌、粗心的個性,完全相反。或許這就是緣份,第一眼就被星伊給吸引住,之後的相識,自己主動的示愛,兩人相戀,這都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,是時候進入下個人生階段了。

 

【以後不准對我生氣也不能對我大小聲】

【好】

【以後不能嫌棄我做的菜不好吃,而且要吃光】

【唔….這個嘛…..】

【那我就不接受你的求婚了啊,反正要我的人大有人在】容仙現在拿翹了,知道星伊等著自己的Yes

【好,我答應你】我的胃,你要加油支持下去啊

【不管你去到哪裡一定要帶上我,而且要跟所有人介紹我是你的老婆】哼!不趁這次把星伊身旁的野花雜草都拔得一乾二淨是要等到何時啊

【嗯!這我能保證】

【每一天要對我說句我愛你,要親我要抱我】

【恩,我答應你】

【那…Yes,我答應與你一起邁入人生下個階段,我相信你會帶給我幸福,因為你是文星伊,是我愛的人】容仙整個人撲到星伊身上

 

【過來,手受傷的人不要活蹦亂跳的,來坐好】星伊把容仙抱在腿上

【來,我幫你戴上,現在你是我的囉】星伊對著帶著戒指的容仙說著

【我一直以來都是】容仙笑的開心窩在星伊的懷裡

【我愛你,容仙】星伊說完就把容仙抱得更緊

 

 

 

三個月後….

【老婆,在想什麼啊?】星伊上前抱住站在陽台的容仙

【沒什麼,只是覺得我好幸福】容仙轉身抱住星伊,躺在星伊的懷裡

【怎麼突然這樣想阿?】

【嘻!就想到婚禮那天,就覺得開心幸福啊】容仙摸著星伊手上的戒指

 

婚禮當天

【這花擺到旁邊然後讓整個面向紅毯】星伊穿著一身白的西裝指揮著全場的佈置

【好了啦!準新郎,今天是你的大日子,不要這樣忙進忙出的,有事交給工作人員就好了,你就去跟你爸媽在門口迎客啦!】慧真把星伊推到門口去

【對了,慧真你能不能幫我去看一下容仙的狀況,他說走紅毯前不能去找他,說這是什麼傳統,哎呀,反正去幫我看一下,再跟我說】星伊交代完慧真就去門口迎接客人了。

【叩叩!!】

【進來!慧真阿,怎麼了嗎?】坐在一旁輝人問著進來的慧真

【還不是星伊歐膩他】慧真話都還沒說完,容仙就有點著急

【星伊她怎麼了?】

【那位準新郎除了在會場忙進忙出的,還派我來看看容仙歐膩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】容仙聽到後都開心的笑了

【果然,星伊歐膩真的好愛歐膩,最要緊你了】輝人調侃著容仙

 

【你趕快去幫星伊,我怕她一個人會太累】容仙擔心星伊會忙不過來,趕緊叫慧真回去會場幫忙

【好吧!那你們這裡OK了,那我趕快回報給準新郎囉!】慧真起身就出去了

 

【歡迎!歡迎!裡面坐,裡面請】星伊禮貌的接待著賓客

慧真走到星伊旁邊,在他耳旁小聲細語

【容仙歐膩的狀態完全好啊!現在就等你娶回家了】星伊聽到後開心的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