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伊出差後

 

容仙醒的很早,因為沒人體抱枕在身邊,怎麼睡都怪,所以就早早起來,去刷牙洗臉的時候,發現在鏡子上貼著一張便利貼【容,牙刷要拿對,不要再拿錯了,洗臉不要水濺的到處都是】

 

容仙覺得星伊只是擔心著自己,所以留了幾張紙條提醒自己而已,但卻不是如此……

容仙走到廚房,本來打算要做早餐,但想到只有一個人,心情瞬間不好,所以只想找個吐司啃就好。一打開冰箱就看到,冰箱裡好幾盒食物,拿出來看上面都貼了便利貼

【知道你怕一個人吃飯,所以會不吃早餐,我幫你做好了,只要加熱就好】盒子裡放的是三明治

容仙又拿起另外一盒

【這些是你愛吃的小菜,煮飯配著吃吧!我也有帶去吃喔】

另外一盒

【不要覺得你一個人吃飯很可憐,我會心疼的】

【要記得吃完喔,等你吃完我就回來了】

容仙看到這裡,眼淚都流了下來,仔細一看冰箱裡的東西,星伊都幫自己整理好,上面都貼著便利貼

【真是的,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浪漫了】容仙擦著臉上的眼淚,把三明治拿出來放到烤箱裡加熱,弄好後放到盤子上,就拍張照片給星伊

【工作加油,我會乖乖的】打上這行字傳去給星伊看後,就開心的吃著早餐。

 

收到訊息的星伊,也開心了起來【我會的,我也會聽你的話,潔身自愛】星伊知道容仙很沒安全感,所以只能這樣時時刻刻的跟他說著,讓他安心,雖然非常明白自己不會做出這樣事,但為了容仙,多說這些也沒關係,只因為他是金容仙,是自己愛的女人。

 

容仙看到星伊的訊息後,心情更好,沒了剛剛起床的失落感,反而知道星伊真的很愛自己很照顧自己。

 

吃飽後,容仙慣性的走到沙發上想躺著,但想到剛剛用的盤子還沒洗,就轉身朝著洗手台手去,才剛要戴上手套,就看到水龍頭上貼著便利貼

【碗不要洗,等我回來我再洗,我怕你會打破碗會受傷】曾有一次容仙洗碗但自己動作都很大,不小心一個手滑打破了碗,等到星伊跑過來看的時候,容仙蹲在地上一手流著血另一手輕手輕腳撿著破掉的碗,那一次星伊生了好大的氣,也是第一次看到星伊這麼的生氣,但也因為這樣星伊就不再讓容仙洗碗了。

但這次容仙想說只有幾個盤子跟碗,應該很好洗,所以就戴起手套開始洗了起來,果不其然,或許真該叫星伊去當算命師了,容仙這次又打破盤子了,而且又傻傻的徒手撿著碎片,一個不小心就讓碎片在手上劃了下去,這次不像上次只是小傷,用衛生紙擦掉,血卻留得更多,容仙慌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又不敢打給星伊,怕打擾到他工作。剛好門鈴響了,是輝人跟慧真,星伊在出差有交代他們要多來找容仙聊天不要讓他太無聊

 

容仙急著打開門,輝人跟慧真兩個人被容仙嚇到

【歐膩,妳怎麼了,怎麼都是血】輝人被嚇得都傻住了

【就不小心被破掉的盤子割到了】

慧真馬上拉著容仙出門,到外面招計程車

【輝人你進去裡面拿歐膩的包包,然後鎖門】慧真說完輝人馬上行動,剛好計程車來了,三個人急忙的上計程車

【司機,請送我們到急診,最快的速度】司機有看到容仙手上的血漬,也馬上用最快的速度開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