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禮開始

 

【各位來賓,典禮即將開始,請各位盡快入座】

【現在讓我們歡迎今天最帥的新郎,文星伊入場】話說完,星伊就慢慢的從門口走到紅毯的一半

【各位來賓,尤其是女孩們,我知道我們新郎很帥,不要再對她有任何的幻想了,因為他的新娘要入場了,歡迎今天全場最美的新娘,金容仙入場】

星伊的視線就一直盯著紅毯那端牽著爸爸的手的金容仙。

 

慢慢的走到自己面前,星伊的視線都一直盯著容仙看

【看我一下,先看我一下】容仙爸爸揮揮手,讓星伊的視線轉向自己

星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

【孩子,代替我好好守護照顧容仙,他是我捧在手心上疼惜的公主,都捨不得她受到傷,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,因為你是容仙所選擇的人,所以我相信他也相信你,好好照顧她,敢讓他傷心難過跑回家,我會讓你知道欺負我家小公主是有什麼下場的】

 

【爸,我會好好照顧容仙的,他也會是我手上的公主,我永遠都會把他捧在手心上呵護照顧的,也絕對不會讓她傷心難過,所以爸你可以相信我的】

 

【那我相信你,我把我小公主的手交到你手上,你一定要帶給他最安穩幸福的生活】容仙爸爸把容仙的交到星伊手上

 

【我會的,謝謝爸爸】星伊把容仙的手搭上自己的手臂,慢慢走下另一半的紅毯

【各位來賓,不要吝嗇你們的掌聲,坐在紅毯邊的賓客,手上的花瓣盡量灑喔!】慧真跟輝人兩個一搭一唱的把婚宴的氣氛都維持在最高點

 

走到見證人的面前

【我將奉天主之意來見證兩人的幸福婚禮,文星伊,你願意娶金容仙作為你的妻子,一生疼愛呵護她,願意同甘共苦,建立美好的家庭,並且不四處勾搭女人,終生只愛著你眼前的女人嗎?】星伊無奈地笑了笑後轉頭看著容仙

【我願意】容仙一副很得意的樣子

【金容仙,妳願意嫁給文星伊作為你的妻子,一生疼愛呵護她,願意同甘共苦,建立美好的家庭,並與他牽手走一輩子嗎?】容仙也轉頭看著星伊

【我願意】星伊開心的笑著

【現在拿起你們要給予對方的信物,將其帶上於對方的手指】

 

星伊拿起戒指

【我答應你的絕對會做到,而且會做到最好,只因你值得,我最愛的女人】星伊說完就幫老婆大人戴上戒指

換容仙拿起戒指

【我也會做好你的好老婆,盡全力做到最好,徹底剷除你身旁的狂蜂浪蝶,讓你的眼裡只有我一人】容仙真的很在意在星伊身邊繞的女人,說完也幫星伊戴上戒指

 

【現在,你們已是正式的夫妻了,可以親一個了】見證人說完就下台了

 

【親一個!親一個!親一個!】輝人跟慧真慫恿著大家喊著

星伊跟容仙兩人相視而笑後,星伊一手抱著容仙的腰一手撫著容仙的臉龐,而容仙則是雙手抱著星伊

【謝謝老天,讓我遇到了你還讓我們相愛,愛上你後我的人生才開始有了意義,還有我不是不善表達的人,而是遇見了你,我變得不太會表達,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讓我害羞的人,我愛你】星伊說完後直接吻上容仙的雙唇,輕輕的含住吸吮著,甜而不膩的味道

 

【哇!!!】全場的人歡呼著,容仙也緊緊的牽著星伊的手臂,頭靠在星伊的肩上

 

【以前不後悔先對你展開追求,現在不後悔我當初愛上你,老公,我們結婚了!!!】容仙開心的大喊著

 

 

 

【回想那時候的每個回憶都是開心的】

【對了!你說我是你的一個讓你害羞的人,是真的還是假的啊?】容仙想到當初星伊說的話

【是真的啊!我看到你真的都會害羞,不管是剛認識或者是相戀的時候甚至現在我都還有點害羞】星伊也沒什麼好隱瞞的全跟容仙說了

【為什麼啊?我真心好奇耶】

【真的想知道嗎?】

【真的很想知道,你快說啦】容仙的急性子,真的很急啊

【因為你美。我這人很奇怪,看到美女都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神,整個人都會變的膽小起來,但遇到你之後更嚴重,這症狀更加嚴重。其他的女人,我只要熟識之後就會變得跟朋友一樣,但你不一樣,即使我們交往了,我有的時候看到你還是會害羞,雖然有的時候我會做些比較親密的動作,但做完那些動作,我都要努力的讓我的心跳緩下來。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好像在編故事,可是我說的都是真的,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能讓我害羞且一直心動的女人】容仙都一直盯著在說話的星伊看,發現到她的臉真的紅了起來

 

【我相信你,我很開心我能成為讓你害羞又能讓你心動的人】容仙主動的踮起腳尖吻住星伊的唇

【你怕羞不敢主動,我主動就好,反正誰主動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們很相愛就好了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