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的不用我陪你嗎?歐膩】輝人問著第三次

【不用啦!我很好的,趕快回去吧,再見】容仙趕著輝人跟慧真回家,兩人也拗不過容仙也只好鼻子摸摸的回家了。

 

容仙一個人坐在沙發上,看著廚房地上沒清理的盤子碎片,再看向自己的手

【星伊回來一定又會生氣了,怎麼辦】容仙就這樣躺在床上想著,想著想著就睡著了。

 

過沒多久,星伊到家了,連行李都不拿,急忙的想先看看他的寶貝還好嗎?一打開門就看到,一個人窩在沙發上,縮著身體睡著,而因為害怕睡覺時碰到傷口,而一直伸直的手。星伊看到容仙人沒事,鬆了一口氣,便安靜的抱起來往房間裡走,小心翼翼地讓他躺進床裡,再把受了傷的手,拉了出來,星伊一直盯著小心的摸著後,就放在一旁確保不會碰到。

 

星伊就安靜的坐在床邊,看著容仙睡著的樣子,微微的笑著,想到剛剛聽到慧真說容仙受傷了,心裡整個心就跟自由落體般,瞬間掉到谷底碎成一片,但現在看到人好好的在自己面前睡著,剛剛碎成碎片的心,立刻完整無缺,可是卻隱隱作痛著…..

 

【你為什麼沒有一次聽話過,就乖乖的聽話,不要讓我擔心,很難嗎?】

 

 

等到容仙醒來已經晚上了

【奇怪,我剛剛不是在沙發上睡著嗎?怎麼現在躺在床上,是我精神錯亂了嗎?】容仙還坐在床上摸著頭想著,這時門打開了

【起來了嗎?起來的話就來吃飯吧】星伊端著食物進來

容仙看到端著食物進來的星伊都傻了

【你不是….不是在出差嗎?怎麼…現在在這裡】容仙呆滯的看著星伊

【先不要說這些,先把這粥吃了吧】星伊盛起一口,在嘴旁吹著氣

【張嘴,啊~】星伊把粥送進容仙的嘴裡

 

【對不起….】容仙先對星伊說對不起,其實是害怕星伊罵人

【吃完再說吧!來,繼續吃吧】星伊繼續盛著粥餵著容仙

但容仙看著星伊的臉色非常的不好,整個空間瀰漫著緊張的氣氛,感覺等等星伊會大發飆….

粥吃完後,星伊本想起身把碗拿出去,但容仙拉住星伊的手

【你要罵我的話就罵吧,不要對我擺臉色,我不喜歡】容仙嘟著嘴看著星伊

星伊嘆了口氣後,把碗放在一旁,伸手把容仙受傷的手放在自己手中,輕輕撫著傷口

【很痛吧?】

【嗯!】

【那為什麼不聽話?】

【想說自己可以做到,但不行…】

【為什麼不告訴我?】

【怕你擔心也不想打擾你工作】

【以後還敢不聽話嗎?】

【不敢了。】

【眼睛閉起來,快點】容仙趕緊把眼睛閉起來

星伊吻上容仙的雙唇

【這是你欠我的,以後不准再讓我擔心,不准再讓我心痛,知道嗎?】星伊把容仙攬在懷裡緊緊的抱著

【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】容仙在星伊的懷裡哭了起來

【不要哭了,再哭下去就變醜八怪了喔!】星伊捉弄著容仙

【我變成醜八怪你就不要我了嗎?】容仙邊哭邊看著星伊

【這很難說,因為我喜歡美麗的人事物】星伊繼續捉弄著容仙

【文星伊,你這個討厭鬼,我討厭你啊】容仙猛的打著星伊

【你再打下去,妳的老公就要跑了喔,到時候你就沒人要了】星伊抓住容仙施暴的雙手

【我最好沒人要,要追我的人都可以從這裡排到火車站了】容仙不甘示弱的說

【所以,我要把你訂下來,我要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,我要一個人把你霸佔著,只有我能欣賞你的美,你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,嫁給我吧!容仙】星伊從口袋拿出戒指,在容仙面前跪了下來

【經過這次的教訓,我真的被嚇到了,我覺得我得趕快把你霸佔住,每一天把你綁在我身邊,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差,我要你都在我的視線裡,所以,金容仙小姐能否讓我待在你身邊,我會用盡一切心力讓你幸福,不會讓你傷心難過掉眼淚,只會讓你笑著過每一天,我會努力成為最佳老公,只要你願意讓我成為妳的老公,這一切我一定會做到的,願意嗎?】星伊跪著等待著容仙的答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