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醫院

 

【我已經幫你做了清創手術,傷口約有2公分的深度,我已經將傷口縫合了,但請注意,盡可能的不要讓傷口碰到水,也不要拿重物。如果沒問題的話,你可以先躺一下,再離開】

 

【謝謝醫生!】容仙禮貌的跟醫生說著謝謝,接著就換輝人跟慧真走了進來

【歐膩你是要嚇死誰啊】輝人想到剛剛一開門的情景就驚魂不定

【對不起啦!我想說用衛生紙能止住血阿,誰知道越擦越多,我也有點嚇到了】容仙看著自己傷口,深深嘆了口氣

【歐膩,你有跟星伊歐膩說嗎?】

【不要跟她說,他在工作,我不希望他因為我而跑回來,這又沒什麼】容仙害怕被星伊知道,他一定會拋下工作跑回來

【可是星伊歐膩要到明天晚上才會回來耶,你這樣一個人會不方便的】慧真擔心著

【還是你要到我們那邊待,至少有人照應阿】

【沒關係,我一個人可以的,我只有一隻手受傷,還有另外一隻手呢】容仙舉著另外一隻沒受傷的手

【可是….】

【慧真,你不要擔心我,我畢竟也是大人了,不是小孩,我可以的】容仙對著慧真比了個OK,慧真也不好在說什麼,也就安靜了

【走吧!回家了】容仙從病床起身,往外走著,輝人陪著容仙,卻在背後叫慧真去通知星伊歐膩,慧真一收到指示馬上行動

【我先去廁所,你們慢慢走】慧真馬上找一個隱密的地方打電話給星伊

 

正在跟人談公事的星伊,看到是慧真的來電,先是掛掉,但是慧真接二連三的打來,星伊覺得怪怪的,便說聲不好意思,到外頭接電話

【喂!歐膩】

【怎麼一直打給我,不知道我在忙嗎?】

【容仙歐膩受傷了!】慧真直接說重點

【受傷了?!!!怎麼會受傷?!】星伊一聽到整個人都傻了

【說是被盤子的碎片割到了】

【人呢?人有怎樣嗎?】

【人沒事,但手上的傷有點嚴重,深度有2公分還縫了5針】

【這人,真的是】星伊無奈至極,都已經說自己回去會洗,卻不聽話硬要做

【容仙歐膩叫我們不要跟妳說,怕會耽誤到你的工作,所以我是偷偷的打電話給你】星伊聽到這裡,心真的痛了,這笨蛋害怕會耽誤到自己的工作,受了傷也不跟自己說,一個人撐著,現在他一定很需要自己陪在她身邊。

【慧真,你們先送他回家,強迫他一定要在床上休息,我現在馬上回去】星伊指示著慧真

【好,歐膩你也要小心】兩人說完就掛了電話

 

星伊立馬回辦公室

【不好意思,現在我些急事需要我馬上回去處理】星伊急忙的收拾著桌上的資料

【文總,那我們的合作案呢?】

【我會請我們的副總跟你繼續談】星伊比了身邊的人

【可是我信不過他】

【黃董,你如果不相信我的員工,那麼我相信我們的合作案也不會有個很好的合作關係,我想大家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,William收拾東西】坐在星伊身旁的人也站起身收拾東西

【文總,別這樣,我沒別的意思】黃董看到他們收拾東西,急忙安撫著

【我也沒有別的意思,既然我們有意要合作,那就是要相信對方,你如果不相信我們,那我們也沒必要跟你繼續耗時間】星伊的立場很堅定

 

【你們先坐下來,一切都好談】黃董投降,他知道錯失這次的合作,將會帶給他很大的利益損失

【William接下來交給你,我先走了,有任何事打給我】星伊說完拿著所有的資料就走了,用最快的速度到飯店,整理自己的行李,開著車往家裡開去,心裡一直都掛念著的都是在家裡受了傷的金容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