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onni你終於回來了啊?護士一直來這裡關心」澀琪拿著星伊的病號服

「你喔!一直給別人添麻煩」容仙敲了下星伊的頭

「我哪有阿...」星伊小聲的說,接過澀琪手上的衣服換著

「那容仙onni我家onni有你照顧,那我就先回去了喔」澀琪拿起包包

「今天一整天謝謝妳,照顧這小孩很累吧?」容仙拍拍澀琪的肩膀

「我家onni也只有你能壓制得住,你才比較累」澀琪也拍拍容仙的肩膀

「嘿~又說我壞話」星伊換好病服走了出來,下意識就是覺得這兩人在說自己的壞話

「我先走囉!!旼赫哥在樓下等我了」澀琪趕緊落跑了,容仙就笑笑地轉身不答

 

「你們說了什麼?也跟我說說吧?」星伊走到容仙身後抱住她

「說...說你難搞阿~說你幼稚阿~」容仙握著星伊的手

「我真的有很難搞嗎?」星伊歪著頭看著容仙

「你晚上沒吃不會餓嗎?」容仙笑而不答,問著他別的問題

「還好耶~」星伊摸著容仙的肚子

「你餓不餓摸我的肚子幹嗎?」容仙拍掉星伊的肚子

「我有感應能力」星伊還裝酷

「真的不餓嗎?你的胃才剛好」容仙轉身皺著眉看著星伊

「去找你之前,澀琪有煮粥給我吃了~」星伊伸手把容仙皺著的眉給按開

「那就好!」容仙放心地笑了

 

「星伊,我問妳喔!妳覺得我適合上台嗎?」容仙抱著星伊躺在她懷裡

「我的容仙這麼漂亮又這麼上相,上台絕對是目光焦點的阿」星伊也真是容仙的狂粉,什麼都說容仙好

「你怎麼會問這個??」星伊問著

「我們劇團這次的35周年的舞台劇,總導演問我能不能當女主角,妳覺得我能勝任嗎?」容仙不是沒有自信,是想要從自己最愛的人嘴裡得到自己想要的

「看我」星伊溫柔的抬起容仙的頭,然後撫著她的臉

「只要你喜歡你就去做,我會在你背後陪著你,我認識的金容仙可是最完美的呢~美貌完美、身材完美、臉蛋完美,一切的一切都完美」星伊給了容仙大大的擁抱

「不要怕,做就對了!!你金容仙背後永遠都有我文星伊在,我會每天載你去排練,每天陪你吃飯,每天陪你運動,你只要專心的演好戲就好了」星伊真的給足容仙勇氣

「謝謝妳!!本來我還再猶豫的,但聽到你的話後,我覺得我可以做到了」容仙開心的在星伊臉上親一下

 

「對了!你如果演女主角,那會不會有吻戲?還是親密戲?」星伊現在才想到有女主角就一定有男主角

「我還不知道,還沒看到劇本。怎麼?要準備吃醋了嗎?」容仙笑著捏了捏星伊 的臉

「那妳如果有的話,可以閃的閃,可以避的避,可以嗎?」星伊怕容仙會被吃豆腐,感覺要去現場盯場

「我盡量,等到劇本出來,我會跟你說的」容仙也只能這樣說,讓星伊安心

「怎麼辦??」星伊緊緊抱著容仙

「??」容仙看著星伊

「我好想趕快跟大家說,你是我的,你金容仙是我文星伊的」星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對容仙的佔有慾越來越大

「怎麼感覺你再說下去,就會求婚了啊?」容仙聽星伊這話越聽笑容越大

「那如果我真的求婚呢?」星伊隨後問著

「說真的,我可能會答應,你知道我已經有年紀了,我怕沒人要」容仙還摀著臉假哭

「你哪裡年紀大啊?我們容仙還很可愛年輕,而且沒人要很正常的,因為都被我踢走了」星伊稱讚著容仙

「討厭!你這是稱讚嗎??」容仙推開星伊走到病床上坐著

「是啊!!我女朋友就是這麼可愛啊~難道不是嗎?」星伊蹲在容仙面前說著

 

「期待嗎?第一次當女主角?」星伊問著容仙

「你起來坐著啦!」容仙一把拉起星伊讓他坐在自己身邊

「怎麼會不期待,以前我能上台就很好了,這一陣子還會有小角色可以演。我本來想說如果繼續這樣就要放棄了,感覺來當個健身教練也不錯」容仙覺得這陣子運動的滿有心得,感覺能把這個當作一份事業了。

「你想做健身教練,我也可以幫你,但前提是你真的想要放棄掉你的夢想嗎?」星伊知道容仙只是說說而已

「健身教練是認真的,放棄夢想不是真的」容仙知道自己怎麼選擇,星伊都會支持自己

「不管妳怎麼選,我都會陪你,妳如果真的要當健身教練,我會盡全力栽培你,如果你要繼續朝著你音樂劇演員夢想走,我會當你的助理,一樣盡全力幫著你」星伊也幫容仙想好退路了

「妳這樣說,你的事業都不用管了啊?」容仙聽得出來星伊是認真的

「你也是我的事業阿~愛情事業」星伊又發揮他油膩的才能

「阿~油膩!!!」容仙全身起了雞皮疙瘩

 

「容仙,陪我去見我媽,好嗎?」星伊覺得要容仙趕快去見自己媽媽,讓他認定容仙,自己才不會綁手綁腳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