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的婚禮辦很簡單,只有請家人跟朋友來參加,婚紗也選了個簡單形式,卻也不失氣質

「老婆~」辦完婚裡的兩人坐在自家的沙發上

「唔?」容仙摸著星伊手上的戒指

「比比~」星伊又繼續叫著

「怎麼了?」容仙有耐性的回著話

「親愛的~」

「妳怎麼了啊?」容仙不摸戒指了,反過來捏著星伊的臉

「只是想叫叫你,不行嗎?」星伊笑得憨傻,再加上容仙捏著她的臉,看起來更傻

「無聊啊你」容仙推開星伊,但星伊再慢慢爬回容仙身邊,躺在她的大腿上

 

「老婆~會累嗎?」星伊轉了個身抬頭問著容仙

「還行!!感覺就像小型家庭聚會」容仙玩著星伊細長的手指

「那就好,我怕你累到都不說」星伊捨不得的摸著容仙的手

「擔心鬼,我才怕你什麼都不說」容仙對著星伊癟著嘴

「以後不會了!!」星伊起身抱著容仙

「既然你不怎麼累的話,那我可愛的老婆,有件正事我們是不是該做了啊?」星伊就一把把容仙抱到自己腿上坐著

「你就整個腦子都在想這件事,色鬼」容仙討厭的打了星伊幾下

「就愛你心口不一,等等讓你求我給你」星伊就抱起容仙往房間走去

從一開始的拒絕跟討厭,到最後全成為令人著迷的呻吟喊聲

 

床上的兩人絲毫沒有想要起床的想法,依然熟睡著,外頭的吵雜聲似乎跟他們是不同世界般,直到不停歇的手機震動聲,才把其中一個喚醒

「喂!」

「還在睡啊?」

「媽咪,要幹嘛啦?」星伊幫容仙蓋好棉被,再把她抱在懷裡

「有事要跟你們說」文媽嘆了口氣

「晚點啦!!我跟我老婆想多休息一下,晚點再過去,應該吃晚餐吧」星伊才不要結婚第二天就被叫去咧

「這可是你說的喔!!敢不來,你就知道」文媽直接掛掉電話,星伊也直接放下手機,繼續抱著容仙睡著

 

「唔~」終於睡醒的容仙,慢慢的從星伊的懷裡清醒過來

「醒了啊?」星伊從容仙醒來的時候也跟著醒了

「剛剛好像聽到你在說話的樣子」容仙問著星伊

「媽咪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去一趟」星伊把剛剛的內容都跟容仙說

「嗯!那我們準備一下就出發吧」容仙坐起身來

「等一下」星伊把容仙拉住,把他抱在懷裡

「你幹嗎啦?媽咪不是在等我們」容仙打了下星伊的手臂

「我已經跟媽咪說好,我們會過去吃晚餐,所以不用這麼急」星伊看到容仙的表情一副就是想打人樣

「是不會早點說啊!!討厭鬼」容仙氣呼呼的看著星伊

「不要生氣了,我的老婆」星伊直接抱住容仙,笑得開心看著星伊

 

「老婆大人有想要去哪裡度蜜月嗎?」星伊抱著容仙問著

「只要是跟你,去哪裡都可以」容仙在星伊懷裡轉個身,抱住他

「等到我工作告一個段落,我們就來計劃一下吧」星伊就知道自己老婆最貼心了

「都好」容仙閉上眼靠在星伊懷裡,享受著這安靜的時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