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日子,容仙早上舞台劇團練,因為接演了女主角,一整個戲份加重,而晚上依然沒忘記到健身房訓練,那也是唯一能跟星伊單獨相處的時間

而沒在容仙身邊的星伊,每天都待在健身房處理著公司事務,偶爾會帶著食物去劇團探容仙的班,但還是在健身房見面的時間居多

 

「那個...星伊啊!!」容仙從剛剛就吞吞吐吐的,一句話要說又不說的

「妳到底要說什麼啊??」星伊在一旁做著肌力訓練,就看容仙怪怪的

「明天我公演妳能來嗎?」容仙做了個深呼吸就一口氣說了出來

「額...比比你聽我說」換星伊吞吞吐吐的

「說!!」容仙一聽星伊的語氣就不一樣

「我明天臨時要出差,所以沒辦法去看妳表演,真的很對不起」星伊對容仙滿是愧疚,但是公司的事,自己又不能推拖

「恩...公司的事,妳就好好的忙吧!」說不會失望不可能,但是因為公事,自己如果再說下去,就真的是無理取鬧了

「比比,真的很對不起,沒辦法參與妳的第一場表演,我會趕快結束公事的」星伊看到容仙轉身,心裡痛了一下,便走上前,從後面抱住容仙

「沒關係,公事重要!!我不准你開快車,危險」容仙轉身摸著星伊的臉

「是!!比比說的對」星伊玩笑的對著容仙比著手敬禮著

 

「我們早點回去吧!你明天要上台,早點休息,明天才會有好氣色」星伊牽著容仙說著

「也好!!我也想早點休息」容仙坐在一旁的椅上

「累了??」星伊半跪在容仙面前,拿著毛巾幫容仙擦著汗

「有點」容仙握住星伊的手

「妳等我一下啊!!」星伊放下手上的毛巾,就開始收著容仙的包包

「我上去拿一下我的包包,很快」星伊親一下容仙後,就匆匆忙忙地跑上樓,然後又跑下來

「妳在跑什麼啊?跑得上氣接不了下去,過來」容仙叫星伊過來,換他拿著毛巾幫他擦汗

「好了!!上來吧~比比」星伊在容仙面前蹲下身

「妳幹嘛啊?這裡是公司,不好啦」容仙拉著星伊,要她起身

「公司又怎樣,妳是我女朋友,這大家都知道的,那我幹嘛還要遮遮掩掩的,快點啦~我腳很痠耶」星伊像小孩,固執,但容仙的心很甜

「妳對我這麼好,以後妳不在我一定會不習慣的」容仙乖乖的趴上星伊的背

「絕對不會有這種事,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」星伊拿起包包,背好容仙

 

「哇~我們的高顏值情侶又在放閃了阿」兩人一走到櫃檯,澀琪就看到兩人走了過來,不免俗的挖苦了幾句

「怎樣??羨慕嗎??我知道我家比比很美的,別一直盯著她看啊!」星伊視容仙為珍寶,是自己獨有的稀世珍寶

「誰要一直看啊?你們要走就快,再說下去,我怕我等等消夜沒了食慾」澀琪翻了無數個白眼,揮著手趕著這兩人

「澀琪,明天如果有空的話,我晚上有表演可以來看喔!!」容仙跟澀琪提著

「好喔!!如果方便的話,我會帶我哥去的」澀琪點著頭說

「有要來的話,打通電話給我吧」容仙對著澀琪比著電話的手勢

「嗯!!早點回去休息吧~女主角」澀琪幫這兩人開著門

「走囉~」星伊背著容仙,慢慢地走到車旁

 

「容~這麼晚還不休息,在做什麼?」星伊洗好澡,擦著自己的頭髮,卻看到自家比比坐在沙發上

「星~我好緊張喔!!」容仙緊握著容仙的手

「來~星伊抱!!」容仙很快地爬上星伊的腿上,躺在他懷裡抱緊他

 

「緊張什麼??」星伊一手抱著容仙的腿,一手拍著容仙的背

「我怕我明天上台會忘詞,也怕會忘記舞步」容仙焦急的說著,感覺快哭了

「看我!!」星伊又是那句

「別哭了,小心哭腫了眼睛,明天就不好看了」星伊擦去容仙撐不住掉落的淚水

「妳這陣子的練習我都看在眼裡,每天累到回家都倒頭大睡,有時候會不小心扭到腳,或是練得全身都是傷,但妳都沒有放棄,妳依然隔天太陽升起,妳依然拿起妳的包包穿上妳的運動服,妳依然堅持著練習。或許你緊張,但我相信,妳這陣子的練習,絕對不會背叛你的」星伊的每一句話,就好像強心針,針針都打在容仙心上

「怕什麼?人都有第一次,只是我們選擇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個”第一次”」最後星伊說的這句話讓容仙笑了

「笑了啊?我家比比就是要笑起來才好看」星伊捏了捏容仙的臉頰

「睡覺吧~妳趕快躺好,我幫妳用熱毛巾敷眼睛,明天才不會腫腫的」星伊把容仙抱到床上躺好,自己再去浴室

「來~躺好!!我順便幫妳按摩」星伊幫容仙敷好熱毛巾,就開始幫他按摩著

 

星伊溫柔的按著,每個肌肉處,星伊都溫柔的按壓,讓肌肉放鬆,眼上的毛巾,換了一次,就看到容仙已經睡著了,星伊也只是笑了笑,幫她蓋好棉被,坐在床邊,小心的撫著容仙的臉

「女主角~明天全力以赴,我相信妳」星伊在容仙額上留下一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