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都還沒跟你說,今天的表演真棒」星伊稱讚著容仙

「你有看???」容仙睜著大眼看著星伊

「有囉!!我都在台下看」星伊得意樣看著容仙

「容仙~~很開心喔!!!」總導演走到容仙身邊

「謝謝總導演」容仙害羞地說

「這孩子從半個月前就一直來求我,讓我在這舞台跟你求婚,我一開始不答應,他就一直拜託,一直求我,求到我看到她都會怕,到最後只好答應了」

「我看到這孩子的決心,他眼裡一副”我就是要跟容仙結婚”,我能不答應嗎?」總導演嘲笑著星伊,但為容仙能找到另一半而開心

「謝謝總導演!!!那半個月,真的是讓妳為難了」星伊覺得愧疚

「沒事!!記得要邀請我們去喝喜酒啊!還有,今天特別允許女主角可以不用出席聚餐」總導演開恩讓容仙不用參加聚餐

「真的嗎?」容仙問著

「真的,找個好地方慶祝一下吧!先這樣了」總導演說完就離開了

「總導演都這樣說了,你要帶我去哪裡吃大餐啊??」容仙轉身問著星伊

「我媽咪已經準備好了,本來呢~我是想帶你去吃飯,但我媽咪不知道哪來的消息,要我今天求完婚,帶你回去吃飯」星伊無奈的說,但容仙卻很開心

「跟媽咪吃飯也沒什麼不好,至少是你最親近的家人」容仙也笑笑的

「媽咪??這麼快就叫媽咪了啊??果然,比比讚喔!!!」星伊越來越愛這可人兒了

「走吧!我怕媽咪等急了」星伊拿著容仙的包包

「可是這衣服...怎麼辦??」容仙指著這衣服

「你先簡單換一下,到媽咪家在換衣服,就好」星伊推著容仙

「嗯!你等我阿」容仙在星伊臉上親一下後,就趕緊跑去換衣服了

 

「手!」星伊坐在駕駛座上,伸著手等著

「嘻嘻!!」容仙瞬間懂了就握住星伊的手

「果然,這隻手戴上戒指美了許多阿~」星伊藉機在容仙手上烙下一吻

「這話,說的好像我這隻手本來不漂亮似的」容仙用著星伊的手打著星伊

「我的比比從頭到尾都很漂亮,全世界最萌最美的」星伊趁著紅燈的空檔,親了容仙的唇一吻

 

「我可愛的容仙~~」文媽開心的站在門口迎接著容仙跟星伊

「阿姨~」容仙把文媽抱滿懷

「趕快進來吧!!阿姨我等你等好久了」兩人完全忘了身後還有個人,星伊自覺地摸摸鼻子跟著進去

 

「先等一下!!」星伊拉住容仙的手,卻惹來某人的瞪眼

「容仙才剛表演完,先讓他去洗個澡」星伊說完就牽著容仙往樓上走

「穿我的衣服,可以嗎?」星伊翻著自己的衣櫃

「恩恩!!不要太隨便喔」容仙提醒著星伊

「我知道~你先進去吧!!等等我就拿進去了」星伊就先叫容仙進去了

星伊準備著衣服,準備好就拿進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