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!!!!!怎麼突然這樣說???」容仙驚訝的看著星伊

「想讓我媽認定妳,這樣我才能趕緊把妳娶進門阿~!!!」星伊把容仙攬到自己懷裡

「妳這不是因為要了我才想說要對我負責吧?」容仙愜意的倘在星伊懷裡

「才不是,對妳負責呢~這是一定要的,我只是想要趕快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,能在妳身邊保護妳照顧著妳」星伊從來沒對人上心過,即使以前在一起過的人,都從來沒有這種想法,卻對容仙有了想一直在一起的想法,甚至以前從來不敢想的結婚這條路...

「一直想問妳,妳以前有人交往過嗎?」容仙問著

「怎麼會問我這個?」星伊想看這個小醋桶可愛的樣子

「就想說妳的技術...怎麼會那麼厲害...」容仙說完臉超紅的

「以前有交過兩個都是女生,至於技術嘛~實戰也有看片也有」星伊也照實說,一點都不隱瞞容仙

「不過,妳不用擔心,不會有前女友的問題,也不會有劈腿的問題,我接下來,只會對妳一人專情」星伊也知道容仙會擔心這些,絲毫不隱瞞,就是為了要給容仙安心

 

「妳呢?有交過男朋友或女朋友嗎?」星伊公平地問著

「沒有!!妳是我的初戀」容仙講完還對著星伊開心的笑著

「那妳真幸運,能在初戀就開花結果」星伊也對著容仙笑得燦爛

「對啊~可以遇到一個又帥又可愛的花美女」容仙從星伊身上下來,拉起星伊

「我也能遇到有著反差萌的小姐姐」星伊拉近彼此的距離,相視而笑後,低下頭吻住容仙

 

「妳不要太緊張,我媽很nice的」星伊握著容仙手,要他別這麼緊張

「我也想,但就不自覺阿...」容仙只能大口大口喘著氣

「看我!!」又拋出這具有魔性的話

「我不會放妳一個人的,我永遠都會在你金容仙身邊的,妳只要記住這兩點就好」星伊用著自己話語讓容仙冷靜許多

「星伊!!!」成熟女聲從遠處傳來

 

「喔!媽咪~我跟妳介紹,這是我女朋友,金容仙」星伊介紹著容仙

「阿姨,妳好!!我叫金容仙,叫我容仙就好」容仙有禮貌的說著

「妳們坐」文媽也很有氣質地說

 

「容仙,文媽媽也不拐彎抹角就直說了,妳什麼時候要跟我們星伊結婚?」文媽向星伊她們兩個投了個直球

「啊???」容仙瞬間傻了

「我們星伊肩負著公司的責任,我也很久之前就知道他不喜歡男生,我有跟他說,只要有喜歡且認定的另一半就帶回來讓我看看,只是我等了很久而已」文媽有點無奈地說

「那是因為我沒遇到容仙,遇到他之後,我才想定下來」星伊攬著容仙,笑得很得意

「文媽媽先跟妳說,妳如果真的決定要跟星伊結婚,可是要負起孕育文家的下一代喔!!」文媽也知道自己說的話有點過了,但凡事都要先說清楚

「下一代???媽咪阿~~妳是又有什麼門路了啊?」星伊聽完都傻眼了

「我早就在國外找好醫生了,即使妳另一半是女生,才能有妳血緣上的小孩啊!傻傻的妳」文媽都幫星伊想好未來了

「這一切都不強迫,但如果妳不願意這樣做的話,那就不好意思,文媽媽我就要阻止你們兩個人」文媽也不想這樣做

「妳不用想太多,只要記得我剛剛跟妳說的那兩點就好了」星伊強迫容仙跟自己對看,讓容仙知道自己都接受他所做的決定

「阿姨,我年紀比星伊大,身家背景也比不上,我們只是偶然一次在健身房相遇,也有緣份星伊成為了我的教練。其實我沒想到會喜歡上星伊,或許這就是緣分吧!緣一到,什麼都到了」容仙很感嘆地說著,也時不時轉頭看著星伊

「我願意嫁給星伊也願意為文家生小孩,前提是,妳,文星伊!!!要給我一個讓我感動的求婚,我才願意」容仙要星伊先求婚,才會接受

「哇~星伊!!妳可要努力點啊~這媳婦我可滿意的,妳如果讓我沒了這媳婦,那妳也不要回來了」這下子文媽可喜歡容仙呢

「這是所謂的婆媳關係嗎?」星伊驚訝的看著自己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