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門輕輕的被推開,兩人偷偷摸摸的走了進來,確認都沒人後,繼續往房間走

「捨得回來了啊?」文媽喝著水,剛好看到兩個像小偷的人,偷偷摸摸的

「啊!!!」兩人嚇的坐在地上

「做壞事啊?」文媽走了過去問著地板上的兩人

「才沒有,只是晚了怕吵到你們」星伊扶起容仙

「媽,小恩寶今天還好嗎?有一直哭嗎?」容仙擔心自己女兒會哭鬧,麻煩到自己媽咪

「沒有,他玩得很開心,也應該是累了很好哄,在我房裡睡的可熟呢」文媽指著房門說著

「那就好,今天謝謝媽咪幫我們照顧小恩寶,能讓我們出去約會」容仙道著謝

「沒事,照顧自己孫女,何樂而不為呢!!你們也快去睡吧~」文媽拍拍容仙的肩

「嗯!媽咪晚安」兩人說完晚安後就上樓了

 

「明天要上班了,趕快睡吧!!」容仙趕著星伊上床睡覺

「又要過著沒有你陪的一天了」星伊無力的趴在床上

「小恩寶現在是最需要我這個媽咪陪的時候,你別這樣」容仙捨不得的坐在床邊摸著星伊的頭

「我知道,只是習慣你的陪伴,突然開始沒有你的陪伴,很不習慣也很討厭」星伊悶悶地說

「老公~~怎麼這麼可愛啊!!!」容仙也很想每天陪著星伊,但現實就是無法阿

「不然,你提議的那個方案,我可以試試看,你覺得呢?」容仙想到剛剛星伊提的意見

「真的嗎?那我明天馬上把課程設計出來,你下午再來公司,我們一起討論,然後再一起下班」星伊真心覺得自己的腦袋真好

「感覺好像可以一起跟你共進午餐喔~」容仙想了一下說著

「如果可以這樣,那最好了」星伊一說到這個精神都來了

「那明天我帶小恩寶去公司,來去陪他的爸比工作,你覺得呢?」容仙繼續吊著星伊的胃口

「好啊!!!讓小恩寶看看他的爸比工作起來多認真,有多帥」星伊在下巴處擺著酷酷的手勢

「我老公本來就很帥阿~!!」容仙跳上星伊腿上,然後在他臉上落下一吻

「要不是我明天還要上班,不然我把你再次就地正法」星伊色瞇瞇的看著容仙

「還來!!你是太飢渴了阿?」容仙推開星伊

「才不是飢渴,是你太有吸引力了!!」星伊像個橡皮糖黏了上去

「少貧了!!趕快睡覺吧~」容仙起身準備換個睡衣,卻還被星伊抱著

「老公~我們去換睡衣了!!唔??」容仙像哄小孩把星伊牽去換睡衣

 

一早,星伊就在容仙甜蜜的呼喊下起來,小恩寶在文媽房裡睡得很安穩,兩人早餐吃的很甜蜜

「中午要來的時候跟我說一聲,我去接你」星伊喝著牛奶說著

「接我幹嗎?你乖乖上班吧!!」容仙收拾著空盤說著

「想說你揹小恩寶又拿午餐,怕你太累阿」星伊走到容仙身後,把整個重量放在容仙身上

「我可是很有力的,別把我想的太柔弱,好嗎?」容仙用屁屁推了下星伊

「我沒有這樣想,只是怕你累到」星伊拍了幾下容仙的屁屁

「呀!變態,趕快上班去了」容仙拿著星伊的包包,推著他到門口去

「過來!!」星伊穿好鞋子,一把抱過容仙

「上班認真點啊!!」容仙說完就親了一下星伊

「我會認真上班也會認真想你的,我愛你,老婆」星伊給了個深深的吻後就出門了

 

「容仙!!你怎麼這麼早起啊?」文媽抱著小恩寶走了出來

「想說怕媽咪你太累,所以我就想說我跟星伊自己先起來」容仙擦好桌子後,就從文媽懷裡接過小恩寶

「小寶貝~睡得好嗎?」容仙逗著小恩寶,寶寶笑得很開心

「感覺他睡得很飽,精神很好呢」小恩寶笑得很燦爛,容仙也很開心

「你晚點有要去哪裡嗎?」文媽吃著容仙準備的早餐

「星伊說有個案子要我去聽聽,我就想說,抱著小恩寶一起去陪他吃午飯」容仙抱著小恩寶,讓小恩寶玩著自己的手指

「好!!本來想說,你如果想去找星伊的話,小恩寶就讓我帶就好」文媽有點小失望說著

「媽咪,你是想帶去給那些阿姨們看嗎?」容仙想一下也知道文媽在想什麼

「嘿嘿」

「再找時間,把那些阿姨找來家裡,我煮一桌子菜請他們吃,也可以讓小恩寶在家裡玩」容仙提議著

「好喔!!找一天把我那些朋友約來家裡,他們可喜歡我們小恩寶了」文媽興奮的不得了

「嗯!!」容仙點了點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