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三口,大手牽小手,慢慢走在路上

 

「媽咪~我可以買幾本書啊?」恩容抬頭問著

「恩寶喜歡幾本就買幾本,好不好?」很寵愛女兒的容仙,只要是恩容的要求幾乎都答應

「不行啦!!如果她說要全部的書,我們不就要搬家了」星伊聽到趕緊阻止

「不然我們改行來當賣書的,好像也不錯喔」容仙說著奇怪的要求

「才不要,我對這沒興趣」星伊立馬回絕

「恩寶~這次我們就買兩本書,下次再來的時候再買,好不好?」星伊抱起恩容問著

「好!!」恩容依然笑得開心

「還有,等等到書店,不能離爸比跟媽咪太遠,也不要跟著陌生人走,有任何事情先來跟我們說,知道嗎?」星伊做著恩容的行前教育,容仙就先走在前面

「知道」恩容呆愣的點點頭

 

星伊做完行前教育,才發現自己老婆離自己有段距離,才剛要開口叫住他,卻發現紅燈了,那人絲毫沒停下腳步,趕緊跑了過去

「妳在幹嘛啊?都紅燈了,沒注意看」星伊一把把容仙拉了過來,容仙才回過神

「是嗎?我沒注意到,剛剛澀琪傳了些訊息給我,我太專心看了」容仙傻笑著

「手機給我」星伊拿過容仙的手機,收到自己口袋裡

「妳幹嘛收我的手機」容仙不開心的喊著

「不知道我剛剛看到妳差點被一台車撞到,我有多害怕嗎?以後走路就走路,不要給我分心」星伊也對著容仙做著行前教育

「媽咪抱~」恩容突然對著容仙伸著手討抱

「媽咪要專心,不要讓恩寶怕怕」恩容用著自己的抱抱安慰著容仙

「妳女兒都嚇到了」星伊攬著容仙的肩,繼續走著

「媽咪沒事啊~嚇到我們可愛的恩寶了!!媽咪拍拍」容仙盡全力的安慰著恩容

 

「寶貝~媽咪補償妳,讓妳多買一本書,總共三本,好不好?」容仙哄著恩容

「那媽咪陪我」恩容從容仙把她放下身後,就一直抓著容仙

「好~」容仙摸摸恩容的頭

「我去看一下書,妳好好陪女兒,我等等就過去找妳們,晚餐我們找餐廳吃」星伊說著

「好!!」容仙就牽著恩容去找書了,至於星伊也去找了些食譜跟健康有關的書籍看著

 

星伊也找了一兩本還不錯的書,簡單翻了一下,覺得還不錯,就拿在手上。星伊四處走著,找著自己老婆跟小孩,走沒多久,就看到有一區很多大人站在一旁,就走了過去看。就看到恩容很專心看著前面的老師講故事,容仙蹲在一旁

「老婆~」星伊小心的蹲在容仙身後

「妳好了啊?」容仙把全身的力量丟給身後的星伊

「嗯!!恩容要的書呢?」星伊想說要先去結帳

「這裡...嘿嘿」容仙笑得很心虛

「不是說好三本的嗎?怎麼變成六本了?」星伊睜著大眼問著

「就...禁不起女兒的撒嬌阿」容仙不敢看星伊的臉

「好~妳捨不得女兒不開心,就捨得我的錢包哭泣阿」星伊無奈的說

「哎呀~妳最好了啦!!」換容仙跟星伊撒嬌了,星伊也只能無奈地搖搖頭

在這個家順位,第一是恩容,第二是容仙,第三是自己,星伊也無法說什麼,誰叫自己這麼疼這兩個可愛的家人

 

【啪啪啪啪!!!】掌聲突然想起,就看到恩容跑了過來

 

「媽咪~那個故事好棒喔!!!」恩容開始說著

「真的阿~!!」容仙抱著恩容,聽她說著

「恩寶~時間差不多了!!要去吃晚餐了」星伊拿著書先站起身來

「好!!」恩容就先走去穿鞋子,星伊才扶著容仙起來

「爸比~我的書!!」恩容看著星伊走去櫃台結帳,但因為太矮,沒看到有沒有自己的書

「在這裡呢~小鬼頭」星伊抱起恩容,讓她看著

「爸比最好了!!啾」恩容開心的在星伊臉上親一下

 

「我要拿!!」恩容搶著要拿袋子

「很重!!爸比拿就好,妳負責把媽咪牽好,不要讓她亂跑」星伊指使著恩容

「呀!文星伊」恩容真的聽話的把容仙牽好

「恩寶~晚上想要吃什麼??」星伊不理會容仙的話,問著恩容

「我要吃豬排飯!!!」恩容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星伊

「好~我們今天就去吃恩寶想要吃的豬排飯」星伊牽起恩容的手說著

「YA!!!要去吃豬排飯了」恩容開心的牽著容仙往前跑

「恩寶~不要用跑的」容仙在後頭喊著,但卻喊不住恩容

「爸比,快點!!」恩容停下腳步喊著

「來了~別跑,我們慢慢走」星伊馬上趕上他們的腳步,一手牽著恩容,一手牽著容仙走著...

 

 

謝謝當初不完美的我,讓我遇見如此完美的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容仙

謝謝當初看起來完美的我,遇見可以讓我完美的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星伊

謝謝爸比跟媽咪,讓恩寶能成為最幸福最可愛的小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恩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