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熱天的,容仙揹著小恩寶,一手上拿著午餐袋,一手撐著雨傘,想擦汗都沒有手可以擦,一走到健身房,容仙才鬆了一口氣

「大嫂!!」坐在櫃台裡的澀琪,一看到容仙的出現,馬上打電話給星伊

「你怎麼不說一聲就過來,我不是說要過來前,打電話給我嗎?你看你,滿頭大汗,拿這麼多東西還揹著小恩寶,想讓我心疼死啊!!」星伊趕緊接下容仙手上的東西,一手把小恩寶抱起來,另一手牽著容仙,走到裡面坐著

「小恩寶~給澀琪阿姨抱抱」澀琪偷偷的從後頭說著,小恩寶反應又這麼開心,星伊也放手讓澀琪抱著小恩寶

「別把我女兒拐太久啊!!我先帶你大嫂到我的辦公室,等等再把小恩寶抱上來給我阿」星伊交代著

「收到!!」澀琪就抱著小恩寶到一旁玩去

 

「你坐好!!」星伊把容仙安置好後,趕緊去拿條毛巾

「都這麼不聽話,不知道這麼熱,你很容易中暑嗎?以後不准了」星伊邊幫容仙擦汗邊念著

「文大小姐!!念夠沒,我可不是來聽你嘮叨的」容仙惡狠狠的瞪了星伊一眼

「我錯了!!老婆大人」星伊馬上道歉

「來~喝水吧!!」星伊乖的像僕人般,服侍著容仙

「累嗎?」星伊坐在容仙身旁問著

「有點,我看小恩寶以後要來讓你操一下了,蠻有份量的」星伊馬上按摩著容仙的肩膀

「在家裡都過著這麼好的生活,怎麼可能不胖胖的,但是小孩胖胖的也比較可愛阿~」星伊趁著小恩寶不在中傷他

「你喔!自己的小孩還這樣說,小心他討厭你喔」容仙指著星伊說著

 

「對了!!這個就是我所想的企劃」星伊把桌上的企劃書拿到容仙面前

「動的健康,吃也要健康,這句話蠻不錯的」容仙看到封面的標題,點著頭

「我大致上的想法上,一個禮拜二~三堂課,時間我是抓八點~九點,你不要上些全是理論的課程,就實作加一點點理論,我相信這樣你這堂課絕對會變成最熱門的課」星伊比了個讚說著

「我覺得可以跟旼赫哥的課程搭在一起,大部分的人貪小便宜,如果讓他們有買到賺到的感覺,我相信會很OK的」容仙腦筋動得很快

「還說我很市儈,你也被我洗腦的很厲害了!!」果然環境能改變人,傻傻的容仙也變成聰明的容仙了

「我的想法是,只要成為我們的會員,購買健身課程,就能以半價或是打折的優惠來上這堂課,你覺得呢?」星伊也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

「這也不錯,可以試試看」容仙點了點頭

「好!!這結束了,可以吃飯了」星伊接過企劃案放到一旁,拉了桌子過來

「老婆,你先準備把午餐拿出來,我去討女兒」星伊摸了摸容仙的頭

 

「小恩寶~吃飯了喔!!」星伊抱著小恩寶走了進來

「來~媽咪幫你擦擦汗」容仙拿出小恩寶專用的手帕幫他擦汗,之後再把泡好的牛奶餵到小恩寶嘴裡

「今天你做的是韓式料理喔~」星伊打開驚呼著

「嗯啊!!知道你喜歡吃」容仙確定好小恩寶能自己拿好,才跟星伊說話

「來~啊!!!你最辛苦,你先吃」星伊夾了一塊煎蛋捲餵著容仙

兩人一來一往餵來餵去的,小恩寶都吃飽了,兩人依舊甜蜜蜜的餵食

 

「我來哄寶貝睡覺,你先坐著休息一下」星伊就走到裡頭的小房間哄著小恩寶,而容仙就在外頭收拾著餐盒,邊收拾邊休息

「親愛的~別忙了!!」星伊一走出來就看到容仙忙著收拾東西

「不收拾收拾,能看吧?」容仙說完依然繼續忙

「那我收,你休息」星伊看不過,只好接手過來自己收

 

「累了吧?」星伊看到昏昏欲睡的容仙

「我陪你進去休息,好不好?」星伊坐在容仙身旁

「恩...」容仙昏昏欲睡的樣子,看的星伊很捨不得

「老婆~辛苦你了!!」星伊在容仙額上留下一吻,就哄著容仙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