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的陽光直接灑進了房間,但絲毫沒叫醒床上的兩人,更沒叫醒另一間房的小孩

這時,放在床頭上的鬧鐘響了起來,是每天容仙起來的時間,但今天按掉鬧鐘的是星伊。按掉鬧鐘後,就安靜的看著容仙的樣子,過一會就把容仙攬進懷裡,好好感受容仙在自己懷裡的感覺

 

「唔~」容仙醒了過來,才發現自己被緊緊抱著

「醒啦?」星伊放開容仙,讓他躺在自己手臂上

「幾點了?」容仙又撲到星伊懷裡蹭著

「八點多了」星伊看了下自己手上的錶

「反正今天妳沒課,可以睡晚點,妳累的話可以多睡點」星伊撫著容仙的頭

「妳呢?要去公司嗎?」容仙抬頭問著

「妳...希望我去嗎?」星伊故意回問著

「不知道,妳想去就去啊」容仙故意說著反話

「就不開口留我啊?我本來要待在家的,聽到妳這樣說,我也只好乖乖去上班了」星伊還故意起身,馬上就被拉住

「星...」容仙用著可憐樣看著星伊

「真可愛~」星伊坐在床邊,再把容仙抱到懷裡

「今天哪裡都不去,我只待在妳身邊,妳說好不好?」星伊今天也想偷個懶,好好陪自己老婆

「真的啊?」容仙想說星伊都會是講講,敷衍自己

「真的!!」星伊低下頭吻著容仙的脖子

「那...那先抱我去洗澡嗎?老公」容仙心情大好,說起話來都奶聲奶氣的

「我們一起洗,今天妳就當我的女王,我來服侍妳」星伊打橫抱起容仙往浴室走去

 

「妳就乖乖的坐著,今天換我煮給妳吃」星伊真的把容仙當成小孩一樣,抱上抱下的

「可是我想當無尾熊,不行嗎?」容仙邊說邊走近星伊,再一把抱住星伊

「行~老婆大人說的,怎麼能說不行呢」星伊也安分的讓容仙抱著靠著

「已經好久沒看到煮菜的妳了」容仙蹭了蹭星伊的背

「以後會多讓妳看到的」星伊心裡很是內疚,覺得自己最近有點忙過頭了

「不要在意,我知道妳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才這麼認真的,我懂」果然星伊的心思只有容仙懂得

 

【啪啪啪】小聲但不規律的拖鞋聲,由遠到近

 

「媽咪~」文恩容邊揉著眼邊走了過來,然後抱著容仙的大腿

「我們可愛的恩容,睡醒了啊?」容仙直接蹲下身,恩容習慣性的在容仙臉上親一下

「妳們在做甚麼?」恩容問著

「妳爸比在做早餐給我們吃,有沒有很期待?」容仙一把把恩容抱了起來,靠近星伊

「寶貝女兒,起來了啊?」星伊轉頭看著自己寶貝女兒,然後在他臉上親一下

這是文星伊家的習慣,起床後,要給每個人一個Moring Kiss

 

「爸比妳在煮什麼?」恩容好像還很想睡,躺在容仙懷裡

「美式早餐,很好吃喔!!」星伊專心的看著鍋裡的炒蛋

「寶貝,妳刷牙洗臉了嗎?」容仙問著躺在自己懷裡的人,得到的答覆,就是搖頭

「那妳先去刷牙洗臉」容仙把恩容放了下來

「好!!」恩容乖乖的走上樓洗漱

 

「請問大廚師妳還要多久,我們都要快要餓死了」容仙跟恩容不耐煩地看著星伊

「好了!!真沒耐性的母女」星伊端著兩盤早餐,先端給喊餓的兩人吃

「可以開動了」星伊邊拆著圍裙邊看著兩人的表情

「如何??」星伊怕自己的廚藝退步了

「爸比以後妳要常常煮,不要都讓媽咪煮,要讓他多休息」恩容說這句話,星伊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

「我知道,我會多多下廚,讓媽咪多休息的」星伊拿著衛生紙幫恩容擦著嘴

「我的文夫人,覺得如何?」星伊坐到容仙身旁問著

「差我一點點囉~但還是很好吃」容仙邊吃邊點頭

「那就好」星伊也放心的開動了

 

「恩容~」星伊喊著,恩容就從房間走出來

「爸比~以後可不可以叫我恩寶」恩容一走下樓坐在沙發上

「為什麼?」星伊很是疑問

「因為恩寶比較可愛~」恩容說完還擺了花朵樣

「好~但不管是恩寶還是恩容,都很可愛」星伊真是受不了自己女兒的個性

 

「恩寶~我跟妳媽咪想說要去書店走走,妳要去嗎?」星伊問著

「去的話可以買書嗎?」恩寶睜著大眼說著

「可以」星伊真不知道自己女兒愛看書的個性是遺傳到誰

「YA!!!」恩容就開心地衝上樓,換衣服去了

「我們也來去換個衣服吧」星伊依然抱著容仙走上房間,去換衣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