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!!那下個月的活動就照這樣下去,跟每間分店說,這次活動請盡全力」星伊專心邊翻著資料說著電話

「OK!!跟每個分店佈達下去,活動開始每天回報成效,先這樣」星伊掛掉電話,起身伸了個懶腰,看到沙發上的一大一小睡得很熟,嘴角就不禁上揚

「每天這麼辛苦,但只要看到你們兩個,一切的壓力都沒了」星伊蹲在沙發旁,看著這兩人

「對了!!」星伊起身跑去拿了手機,調整好姿勢,把一家三口拍了進來

「我愛妳,小公主」星伊說完,就在小恩寶額上親一下

「我愛妳,寶貝老婆」星伊直接親了下容仙的唇

 

「偷吃我的豆腐」容仙閉著眼說著

「老婆~」容仙稍稍起身,星伊就趁勢坐到容仙身後

「你小心吵醒恩寶」容仙惡狠狠地打了下星伊

「不會啦!恩寶遺傳到妳,睡覺都睡得很熟」星伊還故意捏了捏恩寶的臉頰

「呀!!」容仙拍了下星伊的手,小聲的喊著

 

「都還沒問妳今天上課的如何呢?」星伊把頭靠在容仙肩上

「還可以,上的越來越順了,感覺很有成就感」容仙也把所有的重量丟給星伊

「真不愧是我們skymoon的首席,越來越棒了!!!」星伊在容仙臉上親一下

「那妳呢?都顧著說我,剛剛聽到妳在說健身房要辦活動,妳好像很重視」容仙問著

「嗯啊!!算是健身房一年一度的活動,很難不重視」星伊閉上眼蹭了蹭容仙的肩

「妳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,一切就順順的讓他過,知道嗎?」容仙摸摸肩上的星伊

「我知道,反正看到妳們兩個,我有再多的壓力,都會一下子不見了」星伊說著

「我是說認真的,別像之前那樣,過了頭賠了健康,這次還這樣,我可是會把妳處以家法的阿」容仙警告著星伊

之前某一次健身房的活動,星伊很是拼命,拼命到回到家都是直接睡著,到最後在某天早上要出門前,昏到在門口,讓容仙嚇到,也讓容仙下令星伊沒有完全康復前,不准到公司。

「不會的,我保證!!我這次有拜託哥來幫我」星伊也不希望容仙再為自己擔心

「那就好」容仙笑著

 

「好啦!我可以下班了,我們回家吧」星伊看了手表,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

「妳坐著,我收拾一下,等等我再抱恩寶就好」星伊快速但又小心的從容仙身後起身,去收拾東西

「來~」星伊一把抱起恩寶,等著容仙拿好東西

「走吧!!」星伊示意容仙先走

 

到家後

「寶貝~起來了!!」容仙試著叫醒著睡得很熟的恩寶

「唔~」恩寶轉了個身繼續睡

「我看,今天上課他一定跳得很認真,每次只要他去上完課,回到家都是這樣的情形,就讓他睡吧~反正都洗好澡了」星伊站在容仙身邊說著

「我跟恩寶已經洗好澡了,妳還不趕快去洗澡啊!!」容仙推著星伊往浴室走去

「要我洗澡可以,等等我洗好,我要妳躺在床上等我」星伊笑得色瞇瞇的樣子

「等妳幹嘛?一起睡覺啊?」容仙明知故問

「一起睡覺是一定要的阿~不過有件事要先做,我保證做了絕對一夜好眠」星伊為自己的行為找尋好理由

「妳確定不是一夜失眠嗎?」容仙繼續裝傻著

「妳再說,我就讓妳從浴室開始就一直喊著我要」星伊一把抱住容仙

「呀!!色狼」容仙害羞地打了星伊胸口

「色狼是不會跟妳討價還價的,還是妳喜歡我強硬一點」星伊越笑越陰險

「妳趕快去洗澡啦!!再不趕快去洗,我就去跟恩寶睡」容仙也不是省油的燈

「不准!!我現在馬上去洗,妳脫好等我啊!!」星伊就趕緊跑進浴室了

 

沒多久星伊就洗好了,馬上跳到床上把容仙抱住

「老婆~我來交功課了,仔細檢查啊!!」星伊一把把容仙壓在身下

「說到這個,妳精神真好」容仙也不認輸的說

「那當然,我可是完美的老公,當然要樣樣完美阿」星伊依然不改臭屁的個性

「我的完美老公~我來收作業了!!」容仙抱著星伊的臉,說完後就吻上星伊的唇,和他一起沉淪這幸福的天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