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說的這個,我覺得可行性很高,可以試試看」旼赫拿著文件說著

「我也這麼覺得,那就從下半年開始實施」星伊也馬上下了決定

「小恩寶~讓叔叔抱抱」連旼赫也著架不住小恩寶的可愛

「幫我顧一下,我去看一下我老婆醒了沒」星伊把小恩寶交到旼赫手上,就轉身進去房間

「老婆~」星伊邊吻邊叫醒容仙

「唔~我睡很久了嗎?」容仙揉著眼睛問著

「沒有,才一個小時多而已,你醒一下,我要跟你繼續討論你接下來接手的案子」星伊讓容仙躺在自己懷裡

「小恩寶呢?」容仙四處看著都沒看到小恩寶

「在外頭,哥顧著呢!」星伊說著

「哥來了?」容仙急忙的打理著自己

「我來!!」星伊拿著梳子幫容仙梳著頭髮,確定完美才放容仙起來

 

「哥!!」星伊牽著容仙坐著,旼赫懷裡的小恩寶就開始掙扎了

「小公主想要找媽媽了」旼赫趕緊把小恩寶交到容仙手上

「寶貝有沒有睡飽啊?」容仙看小恩寶笑得開心,自己也開心了起來

「容仙接下來聽我說...」三人就在辦公室討論的很火熱,小恩寶也從樓上被抱到樓下跟澀琪玩了

「那就這樣定了!!」星伊點著頭說著

「那容仙以後就歡迎你加入我們skymoon這個大家庭囉~」旼赫客氣的說

「旼赫哥,你說什麼啊!!!我本來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人,現在只是多出一份力而已」容仙不好意思的說

「也是,好啦!!也不晚了,你們早點回去阿!」旼赫起身

「恩!!哥~今天也麻煩你了」星伊搭著旼赫的肩說著

「說什麼麻煩,很不像你喔!!!這麼客氣」旼赫挖苦著星伊

「成為父母,心態都要跟著改變的」星伊感嘆的說

「呦!我們星伊長大囉~」旼赫點點頭說著

 

「大嫂~小恩寶不知道怎麼了,一直哭!!」澀琪抱著一直哭的小恩寶走了上來

「我看看!!」容仙趕緊接過小恩寶

「你欺負你姪女啊!!」旼赫指著澀琪說著

「我才不會,我這麼喜歡小恩寶,才不會欺負她咧!!」澀琪拍掉旼赫的手

過不一會,小恩寶的哭聲停了

「只是尿布濕了,不好意思澀琪,嚇到你了」容仙抱著小恩寶說著

「沒事的,大嫂!!沒遇過都會怕的」澀琪害羞地抓著頭說著

「好啦!沒事我要走了,澀琪你有要跟我一起嗎?」旼赫順道問著

「好阿~有順風車可以搭,當然要搭」澀琪比了個OK

 

「小恩寶~跟澀琪阿姨還有旼赫叔叔說bye-bye」容仙舉著小恩寶的手說著

過不一會,小恩寶就揮著他那短短的小手,笑的可燦爛呢

「小恩寶~給阿姨一個kiss」澀琪靠了過去,容仙配合的讓小恩寶的嘴唇在澀琪臉上親了一下

「唔~我晚上睡不著了!!」澀琪開心的跳著走下樓

「走囉~」旼赫也跟著下樓

 

「我們也該回家囉~今天我們來去家庭餐廳吃飯吧!!」星伊轉身對著容仙笑著

「難得~平常妳不是最不喜歡吃外面的食物嗎?」容仙疑問的看著星伊

「想要跟我的兩個女人度過這夜晚啊!!」星伊抱著容仙說著

「油膩!!」容仙給了星伊個白眼

「你上次不是說你有個朋友是開親子餐廳的嗎?我們趁這次機會去看看吧!!」星伊催促著容仙

「好啦!!」星伊識相的把小恩寶抱了過來,讓容仙去聯絡朋友

 

就在容仙聯絡朋友的時候,星伊迅速的把所有東西都收拾好,等著容仙

 

「我朋友說有位子,可以過去!!」容仙舉著電話說O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